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elva 結果共169筆

  • Elva拄拐杖復出 首錄TVBS-G「美眉ㄅㄠˋㄅㄠˋ」

    因為跳舞扭傷腳踝,忍痛停下所有宣傳行程的Elva,拆了石膏後,在昨天(23日)選擇了TVBS-G「美眉ㄅㄠˋㄅㄠˋ」作為復出宣傳的第一個節目,雖然腳上還帶著固定器,Elva拄著柺杖慢慢的踏進TVBS大樓,開心的笑說:「我是急性子的人,實在是閒不下來,而且在家『坐月子』的這一個月,OL肚子都跑出來了」!
    2007/01/24 18:45
  • 娛樂情報站/蕭亞軒腳傷休養 推出情歌填補歌迷思念

    因為腳傷而宣布暫停宣傳1個月的蕭亞軒,儘管沒有公開活動,但依然不讓歌迷失望的推出新主打歌「不遠」,這首充滿淡淡哀傷的情歌在Elva的詮釋下更顯動人,而她自己也在拍攝的過程裡感動流淚。
    2006/12/28 22:14
  • ELVA帶腳傷 簽唱坐著跳

    ELVA蕭亞軒上週五拍MV,因跳舞不慎導致腳受傷,隔天的簽唱會,ELVA杵著柺杖堅持出席,甚至坐在椅子上,也要把新歌介紹給歌迷。 蕭亞軒:「昨天經紀人有說想取消,就是照醫師說的讓我休息,因為下禮拜再上海還有一個show case,可是醫生說我show case是肯定不能跳,所以就想說已經等了1087天,為了這次準備很久,就覺得不可以取消。」 看到歌迷冒著雨頂著寒風前來支持,ELVA感動落淚。蕭亞軒:「真的很抱歉,我答應自己不可以生病,也不可以受傷,可是…,所以今天只能坐著跳給你們看,希望你們可以諒解。」
    2006/12/18 21:12
  • ELVA拍MV 特邀賈斯汀老師編舞

    專輯還沒發行,ELVA的MV就已經拍到第四支,顯見ELVA對新專輯的用心;而新歌「代言人」更聘請到賈斯汀的編舞老師,讓MV更有看頭。
    2006/12/15 20:25
  • ELVA化身蕭老師 瘋狂實驗

    ELVA蕭亞軒化身老師,在代言的記者會上大膽實驗,架勢十足,有這樣的實驗精神,ELVA可是從小就培養出興趣。蕭亞軒:「小時候很瘋狂,小時候在學校上課的時候,解剖青蛙或是解剖東西,實驗課,實驗化學東西,其實我每次都是自告奮勇會去參加,像我們以前在養蠶寶寶,看牠們怎麼繁殖,我都還滿喜歡的。」
    2006/12/01 20:55
  • Elva與華納再度合作 感動落淚

    許久不見的ELVA蕭亞軒,這天舉辦記者會,宣佈與華納再度合作,唱片公司也誠意十足,重金1.2億的簽約金,要打造全新的ELVA,讓他感動不已。
    2006/10/11 22:05
  • 蕭亞軒出席全中運活動 發片時間再度被追問

    為了即將開跑的全中運,Elva蕭亞軒努力盡代言人的責任,這一天的宣傳活動上,還請來中學啦啦隊隊表演,不過可是把Elva嚇了一大跳。
    2006/04/10 20:25
  • ELVA綵排跨年歌舞 阿公阿嬤也愛看

    今年跨年將在台北晚會上和歌迷共度的ELVA,精心排練的啦啦隊歌舞首度曝光,人來人往的國父紀念館,出現小天后的身影,就連阿公阿嬤也瘋狂。ELVA:「自己會覺得自己有點像街頭藝人。」
    2005/12/28 19:19
  • ELVA代言SBL 專輯延後心情坦然

    受邀擔任超級籃球聯賽新衣年度的代言人,蕭亞軒換上超短迷你裙,化身勝利女神出席記者會。唱歌跳舞是ELVA強項,但講到打籃球,國小曾經加入過籃球校隊的ELVA笑說,自己還是只能擺擺POSE。
    2005/11/29 19:51
  • Elva出席公益 談媽媽感觸落淚

    正在忙於專輯錄音工作的Elva蕭亞軒,為了鼓勵關懷單親媽媽,分文不取的自願出席公益晚會,同樣出身於單親家庭,蕭亞軒對於單親媽媽的辛苦格外有所感觸。
    2005/08/16 21:31
  • ELVA合約確定 唱片公司大排場歡迎

    穿著一席粉紅色的小禮服,蕭亞軒今天正式宣布將與華納唱片簽約,入主天后宮。簽約記者會不但以高規格的大排場舉行,唱片公司8個國家的經理更是齊聚祝賀。
    2005/03/23 20:27
  • 蕭亞軒代言電玩 心虛表演魔術

    沒發片的這段日子,蕭亞軒可是一位襯職的廣告帶言人,這天為了電玩Elva化身魔術師,不過惡補的結果讓這位小天后的表情有點心虛。
    2005/01/27 21:16
  • ELVA章子怡成電腦展辣妹 明星臉啦

    天氣熱,到電腦展吹冷氣看辣妹是不錯的選擇,這些展場SHOW GIRL,懷抱明星夢,個個也有明星臉,有的像天后蕭亞軒,還有的像國際藝人章子怡。
    2004/07/31 12:52
  • 藝人走紅 往事曝光逃不過

    出道就以精湛演出躍升為歌壇小天后的蕭亞軒,從不避談來自單親家庭,重要場合皆開心和媽媽弟弟分享喜悅,但顯少聽ELVA提及的父親蕭堯近來為媒體揭露曝光,資深廣播主持人的蕭爸爸表示與蕭亞軒已20年未曾見面蕭堯:「最熟悉的人就是最陌生的人,每個人對自己要稍微有點認識,我發現我不合適有家庭的人,當然對他很抱歉,憑良心講,因為就像人家說的你把他帶到人家來也沒有養他。」
    2004/07/28 22:44
  • JOLIN慶功演唱會 ELVA扮黑妞RAP助陣

    JOLIN上週末慶功演唱會,如願請來好姊妹ELVA站台,兩人合作的歌曲還正好是去年引爆歌迷抄襲口水戰的「布拉格廣場」,可見流言蜚語並未絲毫影響她們交情,ELVA親自改寫周杰倫原來的義大利歌詞,以英法文為JOLIN RAP,而JOLIN則以白紗小公主裝襯托出ELVA的英挺帥氣,兩位小天后相互跨刀,為台灣演藝圈帶來良好示範。
    2004/04/19 21:17
  • 蔡依林演唱綵排 好友ELVA來探班

    演唱會即將來臨,蔡依林緊鑼密鼓準備,同樣是小天后的ELVA,不畏同行相忌特來探班,還帶了一頂祈求天晴的羽毛帽,希望JOLIN演唱會順利舉辦。
    2004/04/15 22:01
  • 蕭亞軒原型網路熱傳 小天后無所謂

    蕭亞軒出道至今已經4年了,不過最近網路上卻開始流傳她出道前的清純照片,比照現在Elva精雕細雕琢的模樣,味道果然是大不同。
    2004/01/16 18:44
  • Elva拍ELLE雜誌 嚐試多變造型

    自紐約返台,感冒未癒,蕭亞軒便進棚為某雜誌拍照。適逢冬季,ELVA嚐試了多種毛皮、尼龍造型,有時尚也有慵懶,攝影師更安排人工灑雪,營造冬天的感覺。記者:「有沒有像回到紐約?」蕭亞軒:「就是雪少了點。」
    2004/01/14 22:43
  • 蕭亞軒「想到你」MV 想到落淚

    再度發揮創作才能,蕭亞軒ELVA親自為「想到你」填詞,由於內容頗為寂寞感傷,MV中,ELVA飾演自己的寫照,一個大明星,光鮮亮眼背後的真實面,因為是自己的故事,ELVA拍到數度哽咽落淚,不能自己。
    2003/06/12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