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WhereIsPengShuai 結果共3筆

  • 中國官媒一日一爆 外媒扮柯南.追彭帥下落

    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的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在「被消失」近三週後,今天(22日)中國大陸外交部宣稱,她近期曾參與公開活動。週末彭帥與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進行視訊通話;中國官媒也透過推特,發布一系列影片和照片,從她出席青少年網球賽、和友人聚餐,到在家裡的生活照,但都沒有平息外界質疑;外國媒體也紛紛扮起柯南,試圖證明彭帥真的現身。現在美國和英國都考慮對北京冬季奧運,進行外交抵制;法國外長也警告可能導致外交後果。
    2021/11/22 19:53
  • 彭帥發電郵報平安?自曝與高官親密關係後「被失蹤」

    近來國際網壇最熱議人物,莫過於中國大陸女網選手彭帥,兩週前她在微博上自爆,與中國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有性關係,甚至說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也要說出事實,但相關貼文隨即遭官方刪除,彭帥也從此音訊全無,引發國際網壇高度關注。最新中國官媒公布彭帥的電子郵件,表示性侵指控不實,她人也平安;但國際女網協會主席向紐約時報透露,協會沒有人直接聯絡上彭帥,中國網球協會則向他保證彭帥很安全,且沒有受到任何人身威脅。
    2021/11/18 20:00
  • 球王、球后一齊聲援!「彭帥在哪裡」登推特熱門標籤

    網壇球王約克維奇,在義大利參加ATP年終大獎賽,沒想到首戰賽後記者會,他竟然突然提到大陸前女雙球后「彭帥」。約克維奇說,彭帥在爆料遭大陸高官性侵後失聯,讓人震驚。事實上國際網壇,這幾天持續在社群軟體聲援彭帥,「彭帥在哪裡」的標籤,更持續登上熱搜字排行榜。
    2021/11/17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