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U2偵察機 結果共6筆

  • 陸間諜氣球飛行畫面曝 美公開U2高空「自拍照」

    中國大陸的偵察氣球飄入美國領空,一度讓美中關係跌落谷底,美國空軍5日突派出F-22「猛禽」戰機(F-22 Raptors),以響尾蛇飛彈(AIM-9 Sidewinder)擊落氣球,試圖藉此終結這場爭議。《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打從事件發生至今,所有與氣球相關報導使用的影像,幾乎都是往上拍攝的模糊照片,五角大廈(The Pentagon)日前首次發布近距離「自拍照」,由U2偵察機(Lockheed U-2)從上方拍攝,外界可更清楚地看見這顆間諜氣球的廬山真面目。
    2023/02/23 09:37
  • 陸控美U2挑釁偵察共軍演習 專家:蠻正常

    大陸解放軍在渤海和黃海軍演,把該區域列為禁航區,但陸方指控美國特意派出U2偵察機偵蒐,批評根本是赤裸裸的挑釁,對此專家認為中美互相偵察,實屬正常,而我國多年前已經汰除U2偵察機,美方依舊還在使用,專家則點名美軍其實都有進行性能提升。
    2020/08/26 14:20
  • 服役一甲子彌堅 U2偵察機仍負重任

    您聽過U2偵察機嗎?這架一開始為中情局所用,被稱為「間諜機」的飛機,因為性能優秀,盡管在美軍已經服役超過半個世紀,到現在還在值勤。
    2016/08/03 22:21
  • 「台版」間諜橋曝光 黑貓中隊包場憶當年

    電影《間諜橋》描述美蘇冷戰時期的緊張對立,接續冷戰時期台灣也有類似橋段,黑貓中隊奉命開U2偵察機到大陸蒐集情報,被擊落俘虜的故事決定搬上大銀幕,但因為資金短缺一直無法順利完成,更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黑貓中隊這個傳奇隊伍更廣為人知。
    2015/10/22 18:19
  • 英戰機航空展 F16表演神乎其技

    全球最大航空展之一的英國戰機航空展正式開幕,這項活動不僅有F16展現特技,連平時執行機密偵查任務的U2偵察機也加入演出,讓飛機迷看了大呼過癮。
    2005/07/17 13:48
  • 美一U2偵察機 疑墜落中東敏感區

    美國空軍一架U2偵察機,台灣時間今天上午7點半,在南亞執勤時意外墜落,機上駕駛目前下落不明,由於牽涉到敏感因素,美國軍方對於偵察機的墜落地點,三緘其口。
    2005/06/22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