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T台開講 結果共4筆

  • 柯民調沒起色「有望再操作棄保」? 蔡壁如:用你的智慧去投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及副手吳欣盈「柯盈配」民調仍沒起色。今(15日)晚節目《新聞大白話》走出攝影棚,來到台中市元保宮舉行「T台開講」,有民眾就問到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柯文哲有沒有可能再操作棄保?對此蔡也直呼,「是很辛辣又實際的問題」,並給出說法。
    2023/12/15 19:56
  • 選戰倒數!TVBS「T台開講」深入群眾 展開北中南巡迴

    2024總統大選經歷藍白合到正式破局,候選人組合最終塵埃落定,三組政黨候選入正式投入為期僅剩一個多月的關鍵選戰。為了聚焦總統候選人施政藍圖並傾聽選民心聲,TVBS再度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戶外政論開講「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30)日首場活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現場熱度與收視表現也隨著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當中《TVBS戰情室》播出期間最高有線收視高達1.57成績, 更是高居政論節目競頻第一名。
    2023/12/01 14:40
  • TVBS「T台開講」首場起跑 趙少康現場自豪高唱台灣光復歌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TVBS首場戶外政論活動「T台開講」,昨(25)日下午四點於遠東SOGO天母店戶外廣場展開,與民眾探討關於「高端疫苗採購」、「台北市長選情」、「台海情事議題」及「中共20大」等議題的看法。活動一開始現場便湧進大批支持觀眾,有人甚至特地從新竹北上,還有18歲的觀眾也特地到現場,藉此活動表達對當下政局的想法。《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更因應現場觀眾要求,高唱「台灣光復歌」,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從當日下午四點節目開始後收視率持續上升,登上同時段競頻政論節目第一名。本次活動更是睽違八年,繼「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首次戶外開講活動,《少康戰情室》昨(25)日戶外開講九點平均收視來到1.28,15分鐘收視率最高達1.45的佳績, 同時段新聞區塊第一名。
    2022/10/26 17:13
  • 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全台首場戶外政論開講 TVBS「T台開講」25日登場

    九合一大選將進入倒數一個月,民眾也高度關注選情狀況。TVBS將在10月25日舉辦「T台開講」,這是距上次在台中舉辦「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睽違八年推出戶外政論活動企劃,並一連推出三場活動。同時串聯TVBS 56頻道最受歡迎的三大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節目主持人及來賓,將零距離與選民互動、傾聽選民對選戰的看法。
    2022/10/2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