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Travis Scott 結果共12筆

  • Travis Scott提供近3千萬 助百位黑人大學生完成學業

    美國饒舌歌手Travis Scott除了在音樂領域有著巨大影響力之外,更是潮流界的重量級人物,每次只要推出聯名商品,必定引起粉絲瘋狂搶購,而向來關懷弱勢的Travis Scott近期宣布將提供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14萬元),希望能幫助100位黑人大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2022/06/02 08:50
  • 美演唱會踩踏悲劇可避免!看看愛黛兒怎麼做

    饒舌歌手史考特(Travis Scott)在美國德州的演唱會爆發踩踏意外,造成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的慘劇。史考特退票給當天觀眾、並承諾要為罹難觀眾出喪葬費,以及為身心受創者提供精神賠償,但已有傷者對史考特以及主辦單位提告。有網友翻出英國知名女歌手愛黛兒(Adele)在2011年的演場會畫面,指責史考特應該要學學人家是如何應對緊急情況。
    2021/11/09 18:11
  • 演唱會釀8死 饒舌歌手Travis Scott被告

    美國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5日德州演唱會爆發踩踏事故,造成8人身亡、逾百人受傷,德州一間法律事務所今天證實,崔維斯史考特已因「煽動混亂」遭到控告。
    2021/11/08 14:29
  • 【今晚熱搜】AZ/Travis Scott/夏瀛洲/濱崎步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AZ」。台灣昨日收到近60萬劑AZ疫苗,卻發現距離效期剩下不到1個月,國民黨立委溫玉霞直批難道沒有瀆職?今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會持續掌握接種進度。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7 20:26
  • Travis Scott音樂節踩踏事故有內情?警曝新發現

    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於當地時間週五晚上,舉行由知名饒舌歌手Travis Scott主辦的「Astroworld Festival」音樂節,不料活動期間發生踩踏事故,導致8人不幸身亡,數十人受傷,成為當地近18年以來最嚴重的演出事故。不過根據警方最新說法,當時疑似有人在觀眾席中向其他人「注射毒品」,導致對方失去意識倒地,詳細情形仍需等待進一步調查。
    2021/11/07 09:56
  • 台上嗨唱、台下摔成一團!德州音樂節踩踏事故釀8人身亡

    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於當地時間週五晚上,舉行由美國知名饒舌歌手Travis Scott主辦的「Astroworld Festival」音樂節,稍早傳出現場發生踩踏事故,目前已知有8人不幸身亡。
    2021/11/06 16:26
  • 三歲小孩生日禮物竟然是輛校車! 嘻哈天王的女兒就是與眾不同

    年幼的小孩總是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任何東西都可以吸引他們的注意,不論是警車、垃圾車、消防車或者是校車,如果是小朋友喜歡的話,家長多半會買個小玩具讓小朋友玩耍,但如果你的爸媽是Kylie Jenner和Travis Scott的話就不一樣了,他們的三歲女兒很喜歡黃色的校車,他們選擇不是買一個校車的玩具給她,而是直接買了一輛真正的超大校車,但對一個三歲小孩一輛真實的校車真的好玩嗎?這問題可能常人也無法體會了。
    2021/08/26 14:31
  • 麥當勞將推出「BTS套餐」 台灣上榜6月開賣

    全球速食業巨頭麥當勞19日於推特宣布將與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攜手在全球推出聯名套餐,不只美國、南韓吃的到,台灣也在銷售名單內,預計最快6月開賣,消息一出便引發各國網友瘋狂討論。
    2021/04/20 18:43
  • 「倒鉤鞋」一夜漲價14倍!陸媒揭賣家炒作

    大陸球鞋二手市場炒得火熱,大陸媒體揭露有人刻意收購限量版球鞋再轉賣,因此也有大學生靠賣鞋打工一年賺了快台幣五十萬,其中有雙NIKE與饒舌歌手合作的聯名款,一個晚上在二手市場帳價十幾倍。
    2019/09/11 00:09
  • 20歲辣媽生第一胎 爽收4千萬法拉利「生產禮物」

    美國20歲的女星凱莉傑納(Kylie Jenne),她是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的同母異父么妹,去年被爆出和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交往5個月就懷孕的喜訊,這個月初她生下女兒思朵蜜(Stormi)。日前她在Snapchat上傳一段影片,透露自己獲得一個「生產禮物」,就是一輛價值4千多萬的法拉利。
    2018/02/26 21:06
  • 內有影音/吳亦凡新曲登美冠軍 超強饒舌征服粉絲 

    前韓團「EXO」成員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中擔任導師,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爆紅,近日釋出最新單曲《Deserve》,特別找來了新生代饒舌領軍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助陣,還邀請到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過的知名音樂人Louis Bell擔任監製,強勢進攻美國音樂市場,不少網友都驚呼:「吳亦凡英文超級好!」
    2017/10/13 17:59
  • 吳亦凡嘻哈自創廣告歌超6 Freestyle帥到掉渣

    前EXO成員吳亦凡早前因為擔任超夯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的評審兼導師,人氣更加爆漲,近期他再接下視頻網站代言,並親自創作主題曲,超有特色的曲調加上他自成一派的超酷演繹,不只被大讚超好聽,就連MV也「帥到掉渣」。
    2017/10/10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