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T台政經話 結果共155筆

  • 南韓爆出N號房事件 T台政經話越洋深入分析

    韓國爆發N號房事件,主嫌犯代號「A博士」,透過網路逼迫少女當性奴,受害者多達七十幾個人。性虐待影片也被上傳聊天室收取費用,引發南韓公憤。T台政經話節目主持人錢怡君,也專訪了韓半島新聞平台創辦人,TVBS駐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請他深入分析這個震撼韓國社會的重大新聞。
    2020/03/24 18:28
  • 大選前夕收視開紅盤 TVBS主持群切蛋糕振士氣

    總統大選倒數四天,選情緊繃、激烈,TVBS 56頻道從午到晚政論一條龍各節目,受到觀眾熱烈回響,收視開出紅盤,達近一個月來新高,YouTube訂閱人數也快速成長。TVBS特地準備蛋糕為製作群和主持人鼓舞士氣,在錄影空檔由新聞部執行副總監梁天俠送進攝影棚,讓主持人們又驚又喜。
    2020/01/07 13:14
  • 親上火線回擊! 韓國瑜專訪拆彈「採砂案」

    親上火線回擊爭議話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受TVBS新節目「T台政經話」首集專訪,除了對近來採砂案的議題回應之外,更對總統蔡英文下戰帖,要蔡總統出來直球對決辯論,不要當讀稿機。
    2019/12/02 20:11
  • 韓國瑜選前核彈一次解釋 再邀蔡英文來場乒乓球式的辯論

    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多天,為帶給觀眾更精采、即時的選戰資訊,TVBS 56頻道自今(2)日起播出《T台政經話》,由錢怡君主持,首集內容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進行直播專訪,針對近期幾個具爭議的「砂石案」及「共諜案」,韓國瑜都有正面回應。受訪中,韓國瑜仍再度呼籲蔡英文總統進行政見辯論,並強調「政見發表不要像高爾夫球,球一揮出去之後就不回頭了。希望未來的辯論是乒乓球,一方講完後、另一方來辯駁,是快速、雙向、激烈的言語表達,讓台灣人民知道,下一任總統要帶大家往哪裡去。」韓國瑜更強調,不要用讀稿機、不要用看板,這樣才是公平、清爽的方式。
    2019/12/02 16:00
  • TVBS 56頻道政論一條龍 另闢新形態財經節目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戰況白熱化,為了回應觀眾需求、提供更多選戰消息與即時資訊,TVBS 56頻道重新佈局,並進行節目時段異動。從11月23日起,每個周末晚間8點到10點,打造全新《TVBS戰情室:藍綠政策大論辯》;自12月2日起,白天全新政論戰線,周一至周五每日下午2點開始,LIVE直播五個小時:下午2點到4點,新節目《T台政經話》開播,由錢怡君主持;4點到6點,謝曜州主持的《新聞大白話》持續坐鎮;6點到7點播出的《國民大會》,主持棒由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接下。而上午10點到12點新開《財經大白話》,由TVBS財經新聞主管翟翾主持,從日常生活的角度,把艱澀的理財觀念,用平易近人的方式說給觀眾聽。TVBS 56頻道身為新聞資訊台,大量提供觀眾熱切想知道的、最新、最熱的新聞、生活、財經、政治議題,讓觀眾在眾多新聞消息中,可以獲得完整的統整與分析。
    2019/11/20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