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RS氣囊 結果共6筆

  • 腳翹儀錶台超舒服? X光照片告訴你可怕真相

    受限於車輛設計的關係,長途乘車時雙腳的伸展空間往往有所限制。或許,常有人會為了追求舒適,而把腳抬上儀錶台,往擋風玻璃下方伸展,一方面展示美腿,一方面也舒展雙腿。日前,供世界各地醫師與醫學系學生分享醫療相關圖片與影片的Instagram頻道@Med.index分享了一張X光照片,也許有助於警告副駕駛座上的乘客,千萬別把腳抬上儀錶台。
    2021/10/13 12:08
  • 氣囊竟然可以這樣用! 賓士推出「氣囊潮衣」進軍時尚圈

    車廠與時尚產業的合作並不罕見,不過利用車輛的廢物再利用製作成衣服那就不常見了,畢竟車輛大部分的材料都是金屬或是硬質物品,唯一比較軟的可能就是座椅的部分,但現在賓士想到可以將舊的輔助氣囊進行回收,並且與高級時裝設計師Heron Preston合作,推出了非常特別的潮流服飾,不只是身上穿的衣褲,就連手提包也別具風味。
    2021/09/05 13:58
  • Jimny氣囊恐失效! Suzuki召回近3.5千輛人氣越野休旅

    人氣越野休旅Jimny再度面臨召回!台灣Suzuki在20日發出召回通知,鎖定目前品牌掛牌數主力,同時也是市場焦點的小型越野休旅Jimny。這次召回主因為駕駛座與乘客坐車門內線束設計嫌疵,可能因為反覆開啟/關閉車門導致損壞或者斷裂,最嚴重情況可能導致簾式氣囊和側氣囊無法正常作動,共有3,473輛Jimny受到影響,這也是Suzuki今年第二度召回Jimny。
    2021/07/21 12:41
  • 21年式Ford Ranger到港 運動型配備升級售價不變

    福特六和宣佈21年式Ford Ranger運動型正式到港,在安全配備上全新升級七具SRS輔助氣囊,於載貨應用機能上新增Cargo Management套件,亦升級後座隱私玻璃,結合廣受好評的標配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含360°環景影像行車輔助系統,並維持原售價149.8萬。
    2021/05/21 18:35
  • 新增後座正面氣囊 新世代S-Class確認預告9月2日發表

    繼月初Mercedes-Benz以網路直播方式揭露新世代S-Class座艙設計,並預告將植入最高5組液晶螢幕之後,擔任大改款S-Class發表暖身操作之「Meet the S-Class Digital」網路節目即將於7月29日發表第二集「Innovation by intelligence」,在節目開播之前,Mercedes-Benz透過預覽圖片預告,新一代S-Class將植入後座正面氣囊,成為世上首款提供後座正面氣囊的市售車款。同時,Mercedes-Benz亦確認新世代S-Class發表時間點,預計將於歐洲時間9月2日首演亮相。
    2020/07/27 17:11
  • 房車配備膝部氣囊 防護升級

    全氣囊是一般房車的基本配備,不過業者加強安全防護,推動膝部SRS氣囊。
    2011/01/08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