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ProPublica 結果共3筆

  • 課不到馬斯克的稅? 美民主黨擬提案課徵「富人稅」

    隨著疫情持續,美國超級富豪們的財富持續增加,疫情前億萬富豪人數約614人,如今已經增至745人,目前財富總值已突破5兆美元,但美國政府卻課不到部份富豪的稅?據美國獨立非營利組織「ProPublica」今年6月公布的報告指出,富豪名單中包括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亞馬遜創辦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 都曾好幾年未繳任何所得稅。為解決此一亂象,據悉美國民主黨即將公布針對億萬富豪課徵資本利得稅的草案。
    2021/10/28 11:10
  • 踢爆美稅制漏洞! 前25大富豪避稅大公開

    很多人在繳所得稅的時候,千算萬算可能都省不了幾塊錢,但你知道美國超級大富豪的所得稅率,竟然比一般小市民還低嗎?美國非營利新聞組織ProPublica本周二(8日)發布調查報導,取得大量美國國稅局(IRS)資料,顯示美國排名前25的富豪們,每年的所得稅不是「零元」,就是所得稅率不到3%,甚至只有百分之零點幾,相較美國一般民眾的所得稅率約為20%到30%,叫人情何以堪?最誇張的是這一切通通合法,因為美國所得稅課的是「薪資收入」,富豪們的資產都是靠股票或房地產增值,不在所得稅課稅範圍。
    2021/06/10 19:56
  • 不准攻擊「白種男人」可以攻擊「黑人兒童」?臉書貼文審查的古怪邏輯

    擁有二十億用戶的臉書,它的「內容審查員」決定了你的貼文適合放在它的平台上,可以說是負責了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內容審查作業。
    2017/07/1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