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Polestar 1 結果共3筆

  • 新世代XC90也用這平台 Polestar 3純電休旅臺灣可能有機會

    雖然預告將於2022年開始量產的新一代XC90還沒有相關身影出現,與Volvo系出同源的性能電動車品牌搶先預告旗下第3款量產作品,同時也是第一款純電動性能休旅Polestar 3將在美國生產,並且與新世代XC90相同,都將使用Volvo新開發的SPA2模組化平台,預計於明年開始量產。而且,將生產基地設定在美國南卡羅來納,而非Polestar 1與Polestar 2的中國大陸成都,也讓Polestar品牌導入臺灣的可能性開始浮現。
    2021/06/17 14:03
  • Volvo血統油電跑車停產係「金」的 Polestar 1確定走入歷史

    國際級車展總是各家車廠展現自身技術實力,並且同步發表新車作品的絕佳舞台。不過,在今年上海車展中,卻也帶來一項令人不捨的消息。由Volvo旗下獨立而出的性能電動車品牌Polestar雖然帶來披覆消光金色車漆,並搭配黑色對比色外觀套件以及金色內裝細節,同時僅有25輛配額的Polestar 1特別版車型。卻表示,Polesrar 1將在今年底之前正式停產,告別市場。
    2021/04/22 12:00
  • 純電性能跑車再加1 Polestar Precept確定量產

    Lucid Air Dream Edition與Tesla Model S Plaid兩款千匹馬力電動車先後亮相,來自瑞典,源自於Volvo的電動性能品牌Polestar也不甘示弱,確定將把今年 (2020年) 年初發表的概念車Precept投入量產,運用永續材料搭配零排放純電動力系統,體現Polestar永續移動野心。同時Precept也是Polestar洗去Volvo色彩,展現獨立自主設計的全新作品。
    2020/09/28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