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PTT表特版 結果共57筆

  • 「神級女老師」轟動表特版!激似劉詩詩讓鄉民又戀愛惹

    昨天(14日)一篇PO文轟動了PTT表特(Beauty)版!一名網友貼出2張嬌小女老師的照片,讓鄉民看完直呼「我戀愛了」。原來照片中的女老師皮膚白皙、外型甜美,笑起來更是讓人融化,仔細一看和氣質女星劉詩詩又極為相像,讓不少網友跪求傳送門。
    2018/06/15 15:47
  • 游鴻明女兒美貌再升級!網暴動喊:「岳父好」

    歌手游鴻明與空姐老婆結婚20年,育有2女,其中大女兒Eileen遺傳父母的好基因,16歲時就在PTT表特版爆紅,而近日又有網友將Eileen的美照PO上表特版,18歲的她,美貌再升級,讓一大票網友搶著喊游鴻明「岳父!」  
    2017/12/22 19:09
  • 一個萌笑就暴動 鄉民熱議的新正妹

    生活中每天看的人都大同小異,唯能讓人養眼的就是PTT上鄉民不吝分享的表特版正妹啦~今日走的是清純型,就算再煩悶的日子看到這些清新正妹,就像是天使降臨般的神蹟讓你像死人的日子又活過來了,你都還不認識?傳送門都幫你找好了還等什麼呢?
    2017/12/12 10:49
  • 這個里「最美媽媽」 網友讚:完勝林志玲

    正妹人人都愛看,如果連當媽了都還能這麼美,相信可是讓不少女生稱羨。最近有網友在PTT的表特版分享一組照片,內容是一名正妹辣媽,還說這是某鄉裡選出的「最美麗媽媽」。超高顏值的她,網友們都讚嘆不已,甚至還有人直呼「比林志玲還漂亮!」
    2017/10/24 16:43
  • 極品超「胸」妹出現嘉義鹽酥雞攤 她真實身分是…

    正妹人人愛看,如果身材更是「胸」狠的,男性朋友們看了幾乎是熱烈歡呼。最近有鄉民在PTT的「表特版」分享一系列的照片,其中一名長髮妹子出現在一間鹽酥雞攤位前,不但皮膚白皙,而且「超雄偉」的豪乳和窈窕曲線,引發熱烈的討論和關注。不少人在問這名妹子的身分,有人找到資料,她是不折不扣的嘉義人。
    2017/07/06 16:18
  • 讓人戀愛惹!台灣空姐正翻 日媒讚「千年一遇美女」

    台灣空姐高鈺雯(Rita Kao),長相甜美、氣質清新,加上傲人的好身材,在求學期間就已經是高人氣的校園正妹,更是PTT表特版的常客。而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形容她是「千年一遇的美女」,甚至說媲美日本人氣偶像橋本環奈,讓她在網路上迅速爆紅!
    2017/05/10 15:40
  • 爆紅!台灣最美女醫師已婚生子 網友心碎

    這位美女醫師王彥文上過PTT表特版好多次,最近更因為上節目一夕爆紅,成為目光焦點,不少網友開始追蹤她討論她,但她日前在節目上自曝說已經結婚了,還有一個兒子,讓不少網友覺得好心碎。
    2015/09/24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