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NSO 結果共36筆

  • 是外星人?FBI急關天文台 他驚見:一群人圍繞天線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6日基於安全因素,緊急關閉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NSO),同時撤離所有天文台職員,並封鎖附近地區,由於關閉至今已經超過7天,且目前仍尚未告知原因,引發當地居民與網友熱議,甚至有人懷疑此事與外星人降臨有關。
    2018/09/15 08:49
  • NSO開場曲咿嚕唵 排灣族歌謠改編首演

    NSO總監系列1905和一千零一夜音樂會6月登場,其中由作曲家李元貞改編排灣族歌謠的管弦樂開場曲目「咿嚕唵」,竟讓NSO總監呂紹嘉驚呼:「痛苦!」
    2018/06/14 17:59
  • 莫札特三響 NSO展開單純美好新樂季

    國家交響樂團(NSO)2017/18樂季開季音樂會曲目選莫札特生前最後3首交響曲,NSO音樂總監呂紹嘉今天表示,莫札特的交響曲編制雖小,但音樂內裡包羅萬象,「挑戰性很大」。
    2017/09/13 15:13
  • NSO訪歐巡演 首站征服布魯塞爾樂迷

    國家交響樂團(NSO)訪歐巡演今晚從比利時出發,逾2小時的高水準演出,征服布魯塞爾樂迷,也把台灣音樂推向國際。
    2017/03/20 08:59
  • 吃醋老公殺妻!《奧泰羅》再掀莎翁熱潮

    「莎士比亞雖然不以音樂家身份聞名,但他的劇本卻深深地影響了無數的作曲家。」國家交響樂團NSO音樂總監呂紹嘉表示:「從頭到尾音樂不間斷,同時保有了義大利的旋律性,及對聲樂美感的注重,是威爾第《奧泰羅》的重要特色,這在歌劇史上相當具指標性,今年我們將為樂迷朋友帶來這部鉅作。」
    2016/06/23 19:00
  • 用音樂迎接夏夜風情

    初夏一起來迎接爵士交響樂與白遼士罷吧!德國知名小號演奏家弗里德里希29日將與國家交響樂團(NSO)演奏蕭斯塔科維契與齊默爾曼的曲目,5月6日NSO邀請了俄國次女高音歐莉西亞‧佩特洛娃首度來台,演出法國浪漫作曲家白遼士的精選作品,獻給台灣樂迷2場不同的音樂饗宴。
    2016/04/27 21:19
  • 【藝文微指南】兒童的饗宴派對

    國家交響樂團(NSO)於兒童節前夕為孩子們精心打造《狗汪汪與神奇玩具屋》音樂會,以古典音樂穿針引線,搭配繪本動畫故事,引導小朋友化身繪本人物神探狗汪汪,揭開管絃樂團神秘面紗;扮演小熊踏上冒險旅程;在魔術師的世界裡體驗奇幻;在無獨有偶工作室的創意迷你劇場裡任想像力奔馳,是場內容豐富又充滿趣味的音樂會。
    2016/04/01 22:14
  • 撞擊感受!NSO開春連2響

    烏克蘭小提琴家索柯洛夫在舞台熟練的拉著小提琴,以響亮的音樂節奏,為NSO國家交響樂團開春第一響拉開序幕。 NSO25日《琴(情)挑俄羅斯》音樂會,邀來「天生的提琴家」瓦列里‧索柯洛夫(Valeriy Sokolov)演奏蕭斯塔科維契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NSO音樂總監呂紹嘉推崇索柯洛夫技巧好,還懂得如何用音符寫故事,是很棒的小提琴詩人。
    2016/02/24 23:54
  • 國家歌劇院推序曲 國際指揮巧搭提琴家

    台中國家歌劇院推出2015歌劇院序曲計劃,首部曲在11月13日晚間登場,以俄羅斯浪漫、奔騰為題,請到國際知名指揮家呂紹嘉,帶領NSO國家交響樂團,還有剛獲得2015年柴科夫斯基大賽小提琴最高名次的音樂家曾宇謙,要攜手為台中市民,帶來一場華麗的音樂盛宴。
    2015/11/13 22:48
  • 客委會交響樂禮讚 《風城交響曲》首演

    讓更多人聽到好聽的客家音樂,客委會委託NSO國家交響樂團,以龐大的編制及豐富的人聲組合,舉辦《印象,風城,交響曲》音樂會,要在8月國家音樂廳演出。
    2011/07/06 00:26
  • 【10月2日─龍王颱風影響活動一覽表】

    ◎聖人之路靜坐 延至10/8舉行 聖人之路靜坐協會舉辦「古老的音流瑜珈講座」活動,延至10月8日早上8點舉行。 ◎朱嘉雄數學 延一周舉行 朱嘉雄數學北一女班講座,延期一週舉行。 ◎北縣選委會登記 照常舉行 不受颱風影響,台北縣選舉委員會舉辦的「受選人登記作業」,今天照常舉行。 ◎世貿3C展照常 調整12-21點展出 「台北世貿3C大展」今天照常舉行,展覽時間延後至2點開始,結束時間也順延至晚間9點鐘。 ◎捷運PAPAGO活動 暫停舉行 原訂10月2日下午3點鐘舉行的「捷運PAPAGO活動」,暫停舉行。 ◎紙風車兒童劇 上午取消下午照常 紙風車劇團「一千零一夜」兒童劇場原定10月2日在台北新舞台的演出,上午場次取消,下午照常舉行。 ◎兩廳院的藝文活動因應颱風異動,NSO音樂會延至晚上7:30;戲劇「觀自在」改到14:00演出,張懿文鋼琴獨奏會以及台中鐵道藝術村演出都照常舉行。 ◎晚間在高雄至德堂舉行的「莫斯科俄羅斯愛樂管絃樂團」,演出照常進行。 ◎耶魯企管顧問公司,原訂今天進行的「專業秘書及行政助理精修班」的課程,停課一天。 ◎94年度高中高職登分中心預定在10/3.10/4舉行的工作檢討會,照常舉行。 ◎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因應北迴鐵路在下午三點過後恢復行駛,原訂今天的學生返校行程,照常舉行。 ◎受到龍王颱風影響,太平洋SOGO百貨延後至下午兩點鐘開始營業。
    2005/10/02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