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Modena 結果共7筆

  • 尬Macan!瑪莎拉蒂豪華跑旅上市 電動版有望明年跟進

    在即將迎接2022年冬季首波「霸王級寒流」的這一天,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宣告以「席捲地中海的猛烈東北季風」命名的豪華跑旅Grecale正式在臺發表上市。除了先前已經完售的Grecale GT Launch Edition之外,預售階段開出的Grecale GT、Grecale Modena以及Grecale Trofeo等編成皆完整保留,以3款長販車型陣容上市開賣,建議售價則分別為359萬元、399萬元以及569萬元。且臺灣蒙地拿亦透露純電版本Grecale Folgore亦在未來引進佈局中,最快有望明年來臺。
    2022/12/18 22:56
  • 狂歡要登記!義大利取締違規派對 主辦人最重可關6年

    萬聖節(Halloween)剛剛結束,許多大城市都有舉行類似的變裝狂歡派對,但對於義大利北部的摩德納(Modena)居民而言,這些派對卻猶如夜晚惡夢,長時間噪音、人潮車潮造成交通壅塞,都讓他們苦不堪言。由於單日檢舉次數爆量,引起新上任的右派政府注意,《路透》(Reuters)報導,新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下令要嚴加取締違規派對,超過50人的派對都需要通報並獲得舉辦許可,否則主辦人將吃上罰單、甚至面臨3至6年的有期徒刑。
    2022/11/02 14:25
  • 瑪莎拉蒂Levante GT高效混能動力更節能 德哥:依舊是台性能跑旅

    Maserati宣布自22年式開始更改車型等級名稱,更改為「GT」、「Modena」、「Modena S」與「Trofeo」,其中「GT」車型搭載2.0升4缸高效混能輕油電動力,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甫於11/10發表的Maserati Levante GT,有人或許會質疑搭載4缸輕油電引擎的Maserati會不會失去原有的聲浪與性能操駕樂趣?達人德哥葉明德說,Levante GT在輕油電及雙渦輪輔助下,仍舊有330匹馬力,搭配全新設計的湛藍色Logo,它依舊是一台帥氣的性能跑旅!
    2021/11/12 11:51
  • Levante GT輕油電休旅上市! 388萬元起成為海神車主

    Maserati Taiwan於今日(11/10)正式發表搭載高效輕油電動力的「Levante GT」,以及2022年式Levante車型,同時宣布自2022年式車型開始,旗下各車系的車型等級名稱自入門至高階,更改為「GT」、「Modena」、「Modena S」與「Trofeo」;換言之,之前的Elite、GranLusso與GranSport等車型名稱將不復存在。
    2021/11/10 19:09
  • 瑪莎拉蒂F Tributo特仕版全台只有12台 頂規配備特殊配色有看頭!

    F Tributo是Maserati專為Levante與Ghibli兩車型所設計的特仕車型,全台僅限量12台,且有Rosso紅、Modena藍兩種車色;其中八台是Levante、四台為Ghibli,而八台Levante有四台紅色、四台藍色,四台Ghibli中則有兩紅、兩藍。
    2021/09/24 13:42
  • 這不是合成圖! 加長版Ferrari禮車登上澳洲二手拍賣網

    你覺得Ferrari是沒有空間且不實用的車嗎?其實你只說對了一半。因為最近在澳洲的二手汽車拍賣網站上,有人刊登了加長版360 Modena的銷售資訊,經過手工加長打造,創造出可以容納10人(包含正副駕)的超大空間,但也因為車身太長,除了當作禮車供遊客拍照以外,似乎也想不到還有什麼其他用途。目前這部車在拍賣網站上的價格是399999澳幣,折合台幣約827萬台幣。
    2020/08/06 11:30
  • 瑪莎拉蒂順應疫情 全新MC20跑車延至9月發表

    義大利飽受新冠病毒肆虐,為避免疫情擴散,包含法拉利(Ferrrai)等知名車廠均已宣布暫時停工,其中義大利知名跑車廠瑪莎拉蒂(Maserati)不僅停工,連原訂今年5月將在蒙地拿(Modena)舉辦的全新MC20超跑發表會,都因疫情宣布延期到今年9月再辦。
    2020/03/2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