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Mick Mulvaney 結果共6筆

  • 又有人請辭 美駐北愛爾蘭特使:我待不下去了

    美國駐北愛爾蘭特使穆瓦尼(Mick Mulvaney)今天宣布已請辭,以抗議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施展暴行。這是川普團隊又一人決定去職。
    2021/01/08 08:18
  • 【觀點】新冠狀病毒會衝擊川普選情嗎?

    新冠狀病毒(coronavirus)在美國剛開始出現案例時,川普總統的態度相當輕挑,認為不需要過度緊張,因為它很有可能隨時就會消失。美國媒體和聯邦衛生官員提出警告時,川普還將其歸諸於反對黨、華府的建制派、和極不友善媒體,認為他們想要藉此病毒打擊他的選情。這和川普總統個人非常重視飛沫傳染的歷史有很大的出入,因為就在去年暑假一個電視台的白宮專訪時,川普還因代理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在室內咳嗽,他還特別請後者離開。
    2020/03/13 12:00
  • 川普彈劾調查小組傳作證 代理幕僚長料拒絕配合

    美國聯邦眾議院彈劾調查人員今天傳喚總統川普代理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出面作證,說他有川普施壓烏克蘭方面的「重要第一手消息」。
    2019/11/06 09:33
  • 美中貿易協議遙遙無期 白宮官員:準備走人

    美中貿易談判談了4個月,華府開始失去耐心;白宮官員已警告,近期內如未達成協議,隨時準備走人。華府藉此對北京擴大施壓,以期在未來2週內敲定貿易協議。
    2019/05/01 22:04
  • 堅持2019建高牆 川普爭50億致政府關門

    美國聯邦政府被迫關門,高達四分之一機構,80萬員工官員受到影響,而這都是因為總統川普和國會在預算喬不攏,川普堅持,要國會通過高達50億的預算,建築美國墨西哥邊境高牆,但卻引來一片罵聲和反對,然而這對川普來說至關重要,如果他明年還不能實現,2016年競選訂下的承諾,就很難在2020年連任,於是他緊咬不放,威脅寧願讓政府繼續關門,也不願妥協。
    2018/12/24 20:02
  • 川普讚「一位偉大的愛國者」 白宮新幕僚長是他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白宮預算辦公室主任穆瓦尼(Mick Mulvaney)將代理白宮幕僚長,接替凱利(John Kelly)職缺,此際,外界盛傳他難以找到人選接任這個重要職務。
    2018/12/15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