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KUSO照 結果共14筆

  • 林襄凝視「台灣孔劉」嘟嘴緊貼 網友崩潰:放開那個女孩

    藝人梁赫群一直都以「台灣孔劉」自稱,還經常會在社群上發出模仿照,更會找來演藝圈的好友組成CP拍起Kuso照,逗樂了許多網友。今(7)日梁赫群再發出新照,合作的對象就是近期相當火紅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試圖要還原孔劉與全度妍先前所拍攝的形象照,讓許多網友崩潰直喊「放開那個女孩」。
    2022/11/07 22:46
  • 麥克風套被當水果 指揮中心拍KUSO照

    疫情爆發以來,指揮中心天天開記者會,先前有人把桌上的麥克風套看成橘子,笑翻一大票網友,而4號指揮中心發稿,也特地拍下KUSO照,說桌上是麥克風,不是水果。
    2020/04/05 13:30
  • 新訓秀韓kuso照 雄中:社團吸睛非罷韓

    高雄中學舉辦新生訓練,最後一天,9百多名新生聽取社團簡介招生時,校刊雄青社的社團幹部開場播放市長韓國瑜kuso的投影片,被拍照PO網,就有家長認為意圖導向罷韓行動,不過學生及校方都表示,當時只是為了讓新生印象深刻,沒有任何政治意圖。
    2019/08/29 13:10
  • 宋楚瑜泥巴影片熱議! 網友KUSO合成X戰警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推出砸泥巴影片,果然造成話題,網路瘋狂出現kuso照,合成x戰警!有平面媒體馬上推出民調,顯示宋楚瑜贏過國民黨提民的洪秀柱!宋楚瑜意在言外地說,洪宋的民調加起來已經超過蔡,讓人聯想是不是要開始醞釀棄保效應。
    2015/08/07 14:03
  • 麥當勞叔叔被綁架 外籍醉漢連夜扛走

    連麥當勞叔叔都要偷!兩名外籍人士,喝醉酒經過屏東一間速食店,看到麥當勞叔叔人偶,竟然用蠻力把人偶推倒,再合力扛到公園拍下Kuso照,被逮捕時,兩人供稱是為了紀念,附近民眾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直呼兩人的舉動太無聊。
    2014/08/22 14:36
  • 搶不到小金人 李奧納多APP遊戲夯

    奧斯卡頒獎典禮雖然落幕了,但話題似乎還沒結束,不少網友覺得李奧納多三度和男主角擦身而過非常可惜,網路上出現許多KUSO照,還有人製作了李奧納多搶不到小金人的APP遊戲,而如果想體驗跟奧斯卡大明星合照是什麼感覺,現在也有APP程式可以滿足需求。
    2014/03/06 14:52
  • 臉上三條線! 電纜、電桿擋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終於充好氣跟大家見面,但周邊卻還有很多設施還在趕工,包括,防止民眾跌進池塘的護欄,下午還在吊掛水泥護欄,柏油步道也沒有全部鋪完全,最糟的是,黃色小鴨的臉被電纜線擋住,側面角度又被樹、電線桿擋住,走進周邊步道,又因為距離太近,沒辦法拍出整隻鴨子的樣貌,如果要跟小鴨拍創意KUSO照,得走到側面看台,才能勉強拍得成功。
    2013/10/24 18:35
  • 「西裝丁字褲」? 網友諷馬國王新衣

    日前馬總統到蘭嶼視察,講到傳統文化跟現代結合時,引述報紙評論笑說,蘭嶼人以後可以「外面穿西裝、裡面穿丁字褲」,這番話引起網友KUSO合成「這款丁字褲西裝混搭」照,放上網拍說這簡直是國王的新衣,是「天龍國」最新潮流裝扮,嘲諷馬總統不夠尊重達悟族文化。
    2012/09/01 11:54
  • 「開學」最強災難片! 雄中網頁KUSO照

    明天30日就要開學了,高雄中學昨天在學務處的網頁上,出現一張搞笑照片,把開學形容成年度最強的災難片,還用電影海報來KUSO,學生看了覺得校方很幽默,但是才短短幾個小時,校方就緊急撤下,解釋說是校友未經學務處同意,就將搞笑照片上傳,並非校方的意思。
    2012/08/29 12:28
  • 〈獨家〉佛陀紀念館空拍像「船」 網友KUSO改照

    高雄的佛陀紀念館是最近很HOT的旅遊景點,有攝影師空中俯拍美景,有網友覺得看起來非常像一艘飛船,還自行在照片上加工,把佛陀紀念館加上了機翼和中華民國國旗,取名叫做「宇宙戰艦台灣弘光號」;而館方方面表示,先前就有看過這張的KUSO照,尊重網友的創意。
    2012/08/14 18:40
  • 搞怪拍照新風潮 「頭身分離」網路夯

    還在拍仆街照嗎?網路目前最夯的,可是所謂的「頭身分離」照,想拍這種照,需要兩人合作,其中一人把頭藏起來,另一人藏身體,拍出好像身首異處的錯覺,相當KUSO,不過乍看之下,常常會讓人嚇一跳。
    2011/08/12 19:22
  • 發揮創意KUSO照 平板電腦帶回家

    放暑假已經將近1個月的時間,最熱門的遊玩地點,就是海邊,不但可以衝浪、打排球,如果發揮創意,拍出趣味相片,還能贏得一台平板電腦。
    2011/07/24 11:38
  • 何潤東PO惡搞照 稱為「中國」隊犧牲

    藝人何潤東9月2日在微博上PO了一張KUSO照,照片中的他,用衛生紙當假胸部,不過引起爭議的是,他說他會這樣做,都是因為世錦賽中,大陸隊輸給俄羅斯,還說願賭服輸,犧牲色相是為了「國家」光榮,更說自己一定幫「中國隊」加油,不過可能是發現用字敏感,今天馬上看不到。
    2010/09/03 11:41
  • 搞怪KUSO照 創意十足

    有越來越多學生自拍照傳上網秀自己,而且創意十足。
    2007/06/30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