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Freddy 結果共65筆

  • 扁絕食第四天 親友送食腐爛遭退

    陳水扁絕食進入第四天,且22日中午起拒絕喝水,醫師檢測發現他體溫、血壓正常,但脈搏稍快,血糖偏低,還出現噁心現象,所方提供胃乳但陳水扁沒有服用;就在陳水扁絕食前一天,19日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前往探視,他投書形容陳水扁孤獨又堅強,而且會客過程氣氛樂觀,但隔天陳水扁卻情緒低落,開始絕食。
    2009/02/23 12:27
  • 忿忿不平!扁氣檢教唆 午飯難嚥

    前總統陳水扁親筆寫了告發狀,指控特偵組檢察官涉嫌教唆辜仲諒串證,但是依然忿忿不平,氣得連飯都吃不下去,今天上午閃靈樂團歌手FREDDY,以友人身分前往探視,並且準備成立新的部落格,替扁發聲。
    2009/02/19 11:40
  • 綠營包火車花蓮擊掌 蘇貞昌打氣

    早上蘇貞昌先趕到台北縣的板橋火車站,歡送支持者前往花蓮參加逆轉勝活動,其中,最特別的是閃靈樂團主唱Freddy的媽媽,當場唱著兒子做的逆轉勝主題曲,準備出發!蘇貞昌說,連他87歲老媽媽,一早也想穿著逆轉勝T恤出門遊行,還有家裡的狗狗,連任和巧比,全家總動員。
    2008/03/16 13:21
  • 〈獨家〉「逆轉勝」廣告 網友怪害比賽輸球

    閃靈主唱Freddy日前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創作一首「逆轉勝」的競選歌曲,還拿來當做中華隊奧運資格賽的加油歌,只是前一場關鍵賽事,中華隊最後被加拿大隊逆轉,讓網友把氣的大罵,這首逆轉勝,把中華隊到手的勝利給逆轉了!不過謝陣營也反駁,就剛好這逆轉的幾局他們沒有下廣告訂單。
    2008/03/12 18:20
  • 316主題曲超HIGH! 謝長廷唱「逆轉勝」

    選戰倒數,長昌陣營傾全力總動員,寄望316百萬擊掌逆轉選情;為了搶攻青年選票,今天謝長廷和青年部執行長Freddy以及滅火器樂團,高唱很搖滾風的316主題曲「逆轉勝」!其中最關鍵的一句,還是由蘇貞昌主唱;謝陣營歡迎大家變裝搞KUSO,於是今天連婆婆媽媽、姐姐妹妹都站出來練習擊掌。
    2008/03/08 18:15
  • 〈獨家〉MV軋一腳!蘇貞昌處女秀 台詞1句

    拍過無數競選廣告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這回改拍MV了!搖滾樂手─滅火器樂團,和謝長廷青年部執行長Freddy,合作寫了一首叫做「逆轉勝」的歌曲。您知道蘇貞昌在MV中,扮演什麼角色嗎?一起去看看。
    2008/03/03 19:35
  • 拚場面! 馬大老陪同、謝年輕陣容

    今天是黃曆書上的黃道吉日,馬英九、謝長廷今天一前一後到中選會登記,正式成為總統候選人,馬蕭配打出大老牌,吳伯雄、王金平、江丙坤陪同登記;長昌配亮出年輕招,卡神楊蕙如、閃靈Freddy和夫人幫通通上場,甚至馬謝講話的場景都要拚場,馬英九選擇在中選會3樓就地訪問,謝長廷陣營則自己搬來舞台和海報,道具取勝。
    2008/01/27 17:54
  • 〈獨家〉謝信賴Freddy 百萬打造青年總部

    不景氣的選戰中,長昌總部逆向操作,剩下的3個月支持者贊助,砸了1百多萬租下台大商圈附近的一整棟樓,讓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全權打造青年總部,而且規劃裝潢成後現代的裝置藝術,做什麼呢?四層樓80坪空間,舉辦公共論壇,開音樂會搶攻年輕選票!
    2008/01/26 19:37
  • 奇招! 閃靈主唱任謝青年部執行長

    謝長廷拼大選出奇招,他邀請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擔任他的競選總部青年部執行長,Freddy確實清新獨特,發言直接不掩飾,像是強調自己政黨票,沒投給民進黨,也提到民進黨弊案,使人失望;但結論反對國民黨一黨獨大,要義無反顧力挺謝長廷;謝陣營也期盼Freddy的號召力,能衝刺出更多青年選票。
    2008/01/18 21:34
  • 〈快訊〉新人事! 閃靈主唱任謝青年部主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積極佈局人事,並希望黨部以及競選總部一級主管要年輕化,晚上謝長廷將宣布人事安排,長昌總部的青年部主任,將由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來出任,這位樂團主唱長期跟民進黨以及台聯友好,也不諱言表達支持台獨,謝長廷希望藉他來注入一些新的氣象。
    2008/01/18 11:58
  • 閃靈Freddy在美演說 為入聯請命

    在美巡迴演唱的閃靈合唱團,主唱Freddy於美東時間的12日,出席紐約一場台灣發聲記者會,他以英文向國際媒體發表演說,強調台灣有權入聯的立場。此外,Freddy還說,雖然閃靈有既定演唱行程,15日上午在聯合國哈馬紹廣場舉行的「牽手護台灣、加入聯合國」活動,他也會參加。
    2007/09/13 13:08
  • 歡送閃靈赴美 謝長廷獲分身公仔

    民進黨候選人謝長廷,昨天下午結束與馬英九的同場交鋒,晚上則是忙著歡送閃靈樂團,到美國巡迴演唱而閃靈主唱Freddy,還特別送上卡通忍者哈特利的公仔,當作謝長廷的分身,相似程度,連本尊都說像在照鏡子一般。
    2007/07/10 08:48
  • 「閃靈」音樂外交 「無限台灣」傳全球

    申請加入聯合國,外交部想出新的辦法,透過駐美代表處的居中牽線,國內知名的重金屬搖滾團體「閃靈樂團」,從在7月份開始,將在美國展開50場,為期2個月的巡迴演唱會,閃靈主唱Freddy將演唱他們的創作「Unlimited Taiwan」,宣傳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用音樂來推動外交!
    2007/06/19 11:51
  • 228六十週年/正義無敵開唱 藍綠政黨補助小氣

    就在228和平紀念日,以「轉型正義」為主軸的「正義無敵」演唱會登場。不過,辦活動真的不容易!閃靈樂團主唱Freddy表示,扣掉所有收入,現在還差6百萬。雖然活動和228相關,但是,不僅民、國兩黨贊助有限,政治人物更是出乎意料的一毛不拔!
    2007/02/28 19:29
  • 沒連署 閃靈主唱要親綠學者道歉

    親綠學者發起的倒扁連署,傳出閃靈樂團的主唱Freddy也有參與,今天Freddy特地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並沒有參與連署,更是質疑號稱2萬多人的連署名單,沒檢驗就公佈,甚至要親綠學者道歉。
    2006/07/2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