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FORD 結果共402筆

  • 《告示牌》首度奪冠嘻哈歌曲《Ice Ice Baby》 當年MV裡的野馬還健在!

    兩個名字,Vanilla Ice以及《Ice Ice Baby》,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很陌生,但是只要上網搜尋《Ice Ice Baby》,找到MV影片按下播放,幾乎絕大多數的6、7年級生都會恍然大悟:「喔~原來是這首,我有聽過!」《Ice Ice Baby》是第一首拿下美國Billboard排行榜冠軍的Hip Pop歌曲,在流行音樂史上佔有一席之地,而MV裡面出現過一輛GO ICE白色敞篷Mustang,現在居然還保存著!
    2021/09/17 17:56
  • 福特小改款Fiesta搭載48V微油電 配矩陣式LED頭燈!ST車款性能更強

    隨著小型車級距市場的競爭越趨激烈,福特也把好料都用在了自家的Fiesta上頭,面對到福斯Polo、Skoda Fabia等對手,這次2022年式小改款的Fiesta將會導入48V微油電系統,並且在外觀上做出些微改變,同時下放了LED矩陣式頭燈科技,提供了Trend、Titanium、Active、Vignale、ST-Line以及最為性能化的ST車款,總共六款車型編成,滿足入門小車的市場。
    2021/09/17 15:54
  • 第二屆麗寶賽道嘉年華10月登場 姚元浩捲土重來誓言奪冠

    2021第二屆麗寶賽道嘉年華將在10/9-10/11於麗寶國際賽車場登場,屆時將舉辦「超級房車挑戰賽」(以下簡稱「超房組」)與「Ford Focus挑戰賽」(以下簡稱「原廠組」)。二賽事開放報名即獲得熱烈迴響,再次激起台灣車界討論熱度。而為了讓所有選手於正式比賽當天皆能有最佳表現,麗寶國際賽車場特別於9/10開放賽道練習,讓參賽車手們提前進入備戰狀態,以利正式比賽時拿出最好表現贏得最佳成績。
    2021/09/16 18:21
  • 有這麼想吃冰淇淋? 皮卡車拖露營車廂撞得來速通道冒黑煙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已經超過1年多的時間,也將人們的生活型態改變成與疫共存,減少與人接觸的得來速購買方式也相當夯,不過美國有名皮卡車駕駛,為了買杯冰淇淋,把車子卡在得來速車道中,還不斷冒出黑煙場面相當淒慘。
    2021/09/16 16:28
  • 第一台量產電動皮卡出爐啦 電動F-150、Cybertruck還要多久跟上?

    電氣化在成為汽車產業的顯學後,除了常見的房車、休旅車外,在北美最大消費族群皮卡車也將是各大車廠電氣化的必爭之地,儘管包括Tesla、Ford、GM都有量產電動皮卡的計畫。不過隨著Rivian R1T即將正式接車,第一台交到消費者手上的電動皮卡將被Rivian給拔得頭籌!
    2021/09/15 22:42
  • 22年式Focus售價92.9萬起!加配備不加價 Focus ST手排版驚喜追加

    福特六和於9/15正式發表全新2022年式Ford Focus,這次主要針對配備方面進行調整,以原先優異的架構為基礎,增添更多實用配備,希望持續刺激買氣。建議售價方面則是加配備不加價,全新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售價為92.9萬元。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的售價則是89.9萬元。另外深受操控迷喜愛的Ford Focus ST手排版這次也一併導入,建議售價為138.8萬元。為了回饋台灣消費者,前30名車主可享有原廠提供的ST碳纖維紋路排檔頭,帶來更熱血的車內氛圍。
    2021/09/15 15:17
  • 水牛坑改叫水車坑? Ford Ranger只是想沾個水沒打算都泡下去

    位在新北市林口的水牛坑,由於景色特殊地形挑戰,除了是拍照好去處,也是不少車友挑戰越野突破自我的理想場地。這裡面積不算大,雖然有幾個地點還是需要技術,但基本上難度不高。再加上交通方便,後頭就是西濱快速道路,一下子就能接上62快速道路回到台北,因此的確很適合熟悉車輛性能或新手體驗。
    2021/09/15 13:25
  • Focus ST手排即將導入? 8月能源局油耗大咖現身

    手排控有福啦,說好的出手排就買,現在搭載6速手排變速箱的Ford Focus ST真的就要到囉。根據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最新耗能證明資料顯示,8月份進口車測試名單當中赫然就看到Ford Focus ST、大改Mercedes-Benz C-Class…等車款。名單數量不少,不過剩下大部分都是年式更新,或者是已經發表的車款,像是Toyota Corolla Cross GR Sport之類。
    2021/09/14 18:31
  • 達人推薦高CP值CUV 達人曝光Kicks小改時間點

    跨界休旅CUV憑藉著接近一般休旅車的內部空間,但車體相對較小好停車等優點,已成為近年來相當受消費者歡迎的車型,《地球黃金線》達人來賓們就來推薦幾款高CP值的CUV,其中相當熱銷的Nissan Kicks,還可能有改款消息。
    2021/09/13 14:02
  • 10年虧損20億美元 福特關印度廠裁員4千人

    美國汽車巨擘福特公司(Ford)今天表示,因未能找到可延續的路徑向前邁進,福特將終止在印度製造生產,預料重整費用將達20億美元。
    2021/09/10 13:19
  • 新世代Ford Ranger曝光! 這個越野實力好像有點誇張

    Ford原廠終於捨得讓新一代Ranger貨卡曝光了,雖然外觀仍然貼滿了偽裝迷彩,但至少已經能夠清楚看到車輛輪廓。並且藉由影片講述的車輛測試過程來看,新Ranger將擁有更加強大的越野能力,能夠克服各種艱困環境,證明實用價值再上一層樓。
    2021/09/10 12:48
  • 新年式Focus增ST-Line Lommel X 漲價1萬頭燈與輪圈更有勁

    福特六和於9/9宣布全新2022年式Ford Focus開放接單,這次針對配備方面進行調整,讓Focus持續保有產品競爭力。建議售價方面全新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接單價為93.9萬元。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的接單價則是90.9萬元。Ford期望以更高端的配備,持續提供消費者具有個性且實用的掀背車選擇。
    2021/09/09 19:24
  • 美國充電樁建設竟有種族歧視? 拜登電動車計畫出現嚴重問題

    美國在現任總統拜登的帶領之下,宣佈及將進入電動車時代,不只修改了2026年燃油汽車的效率標準,同時也承諾到2030年之前,電動車佔美國新車銷售量將達到40~50%,意味著在道路上將會看到更多電動汽車,不只是特斯拉而已,像是福特、通用等美國大廠都已經開始製造更多的電動車,而電動車充電的基礎建設也將會是未來幾年美國政府所發展的重點項目,但現在卻出現了大問題,根據調查顯示在黑人以及西班牙裔的社區當中,普遍在充電的設備上面較顯得不足。
    2021/09/03 14:20
  • 【銷售戰報】8月無懼民俗月效應 6款車單月掛牌數破千輛

    受到傳統民俗信仰影響,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鬼月」的民俗月一直是汽車銷售淡季,民眾多半會避免於民俗月中購車、掛牌。以2020年為例,雖然8月19日才正式進入民俗月,全月掛牌數卻較同年7月縮水超過20%。不過,今年狀況比較特殊,因為本土疫情自7月起顯著趨緩,經濟活動開始復甦,8月份臺灣汽車市場總掛牌數為33,148輛,只比7月份縮減12.9%,同時更有多達6款車單月銷售突破千輛。除了綁上常客Toyota Corolla Cross、Corolla Altis以及RAV4之外,Honda CR-V、Ford Kuga還有中華汽車的Veryca商用車都有超過1,000輛掛牌數,寫下1,185輛成績,可見疫情趨緩之下,經濟活動開始復甦的力度。
    2021/09/02 20:57
  • 才說要停產新車就出來! Morgan秀出新版三輪車3 Wheeler預告明年回歸

    差不多上個禮拜的事情,專門製造復古風格車款的品牌Morgan釋出一支影片,宣告從2011年推出至今的獨特3輪車款3 Wheeler正式停產,影片內容是最後一輛3 Wheeler P101 Edition生產過程,等完工交車後,就算是這代3 Wheeler終結之時。雖然原廠已經表明會讓該車系回歸,但還是難免讓車迷心中有著淡淡地惆悵。然而這個情緒都還來不及醞釀完成,Morgan就閃電公布下一代3 Wheeler的偽裝測試車!把眼淚還來!
    2021/09/02 16:06
  • 兒童安全椅很重要! Ford呼籲養成正確觀念確保孩童乘車安全

    孩童乘車安全是所有用車家長必需了解的重要用車觀念之一,更重要的是確實執行。近期全台疫情趨緩,通勤與出遊車流漸增,帶著心愛的家人出行時,孩童的乘車安全也需格外留意。根據美國兒科醫學會研究,使用汽車安全座椅,可減少71%死亡率,而使用後向乘坐的安全性更提高75%,並可在不幸發生事故時,減低兒童頸部73%的衝擊力,進而降低傷亡。
    2021/09/02 12:10
  • 前10大省油SUV榜單出爐 「神」車集團拿下過半名額

    SUV車型在近10年成功佔領汽車市場,不但讓各式超跑車廠放下「矜持」投入這重心更高,更不符合空氣力學的車款,SUV之所以能夠讓消費者買單,就是因為它有著空間機能打中家庭取向買家,對於這類買家而言另一個購車指標便是油耗。根據外媒進行現行市售SUV油耗實測,選出前10名省油SUV,這榜單中,Toyota集團靠著堅強的Hybird系統,拿下6個名次,成為最大贏家。
    2021/09/01 19:13
  • Model 3被Elantra撞進河裡 肇事駕駛跳河救出10月大嬰兒

    中國大陸河南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特斯拉在十字路口遭到撞擊,導致車輛失控衝破護欄墜入河中,特斯拉車內除了有兩位成人外,還有一名10個月大的嬰兒,好在周邊的熱心民眾趕緊跳下河救人,衝撞特斯拉的肇事駕駛也在救人行列之中,最終將三人救起,沒有人員傷亡。
    2021/09/01 13:14
  • Ford原廠幫你顧下盤 Focus ST Edition操控表現更強悍!

    雖然Focus ST的操控表現已經是有口皆碑了,不過對於性能操控迷來說,總是還有可以加強的地方,這也是為什麼性能車的改裝市場仍然相當蓬勃發展。不過這次Ford將目標定為超越自己,因此推出了Focus ST Edition強化版車型,主要是針對操控表現再度進行強化,希望可以帶給熱愛車開的車迷更進階的感受。
    2021/09/01 13:01
  • Ford旅行家變身露營家 加熱座椅直接轉換電熱床墊冬天更好睡

    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能夠把家「帶著走」的露營車在全球市場都成為熱門選項,在臺灣,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旗下的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也是熱銷車種,目前T6.1 California無論是Beach、Coast或者突破300萬元的Ocean車型都處於一車難求的缺車狀態。不過,國外買家選擇相對要多元的多,Ford也與知名露營車改裝廠Westfalia合作,以旗下Transit廂型車,也就是臺灣市場的Tourneo Custom旅行家為基礎推出有掀頂露營車產品,日前更進一步發表新年式車型,透過跨界風格的外觀套件,還有霸氣「FORD」字標車頭,再搭配由電熱座椅轉換的加熱床墊,創造更舒適的露營環境。
    2021/08/31 17:23
  • 三車並行出車禍卡死交流道 絕不退讓才是真漢子?

    是否曾有在高速公路交流道出口前被人插隊,一時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覺得當好人總是被欺負,所以乾脆一腳油門下去看誰聳!但最後關頭,右腳還是忍不住鬆開油門,對不起,我是俗辣。不過在某個極稀有的狀態下,3個腦熱不知退縮的駕駛在美國喬治亞洲某處交流道相遇,最後的結果真是讓人驚嘆不已,原來車可以這樣開啊!
    2021/08/30 16:59
  • 性能藍塗裝遭譏「Very Gay」! 福特以彩虹Raptor挺同嗆回去

    因著網際網路的無遠弗屆以及讓社交關係咫尺天涯的網路社群,我們可說是生活在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緊密聯繫的時代。只要你願意,透過社群媒體幾乎可以跟任何人進行即時的交流,這是網際網路發展的初衷,亦是美事一件,但這種交流同時也是一把雙刃劍,因為你無法保證每個人的思想言論都足夠克制與理性。
    2021/08/30 16:50
  • 福特自駕系統還不會變換車道 追趕特斯拉FSD還需努力

    自動駕駛系統是各大車廠研發的重點項目,美國大廠福特也積極在這方面做努力,並且將這套系統命名為「BlueCruise」,這套系統鎖定的就是特斯拉的FSD,但在經過了前福特工程師、現任汽車拆解專家Sandy Munro的測試之後,直接表明了這套BlueCruise距離特斯拉的FSD還非常遙遠,尤其是BlueCruise並沒有辦法自動進行變換車道的動作,讓這套系統顯得有點那麼不自動。
    2021/08/29 15:37
  • 福特居然做過番茄汁! 經過83年一罐竟要價近5000元

    福特汽車成立了超過百年的歷史,而生產過產品也有非常多不同的種類,除了我們熟知的汽車之外,也有製造過飛機、拖拉機、卡車...等,不過你知道福特其實曾經生產過番茄汁嗎?過去就曾經在一本關於創辦人亨利·福特的書籍當中就有提及,在1938年9月的時候,亨利·福特花了三個星期製作了一批番茄汁,而當時製作這個蕃茄汁的地點在美國密西根州的迪爾伯恩市,也就是現在福特汽車全球總部的所在地。
    2021/08/26 14:25
  • Model T到Mach-E都開過! 百歲人瑞試車手電動野馬初體驗:J個好

    電動車太安靜、自動駕駛太安逸…一堆前衛的車輛科技進駐讓你逐漸失去對開車的熱情?如果你也有這「症頭」,你該來看看這位人瑞級的阿公是如何保持對汽車的狂熱與愛戀。
    2021/08/25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