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居然做過番茄汁! 經過83年一罐竟要價近5000元

福特汽車成立了超過百年的歷史,而生產過產品也有非常多不同的種類,除了我們熟知的汽車之外,也有製造過飛機、拖拉機、卡車…等,不過你知道福特其實曾經生產過番茄汁嗎?過去就曾經在一本關於創辦人亨利福特的書籍當中就有提及,在1938年9月的時候,亨利福特花了三個星期製作了一批番茄汁,而當時製作這個蕃茄汁的地點在美國密西根州的迪爾伯恩市,也就是現在福特汽車全球總部的所在地。
這次拍賣的品項看起來保存非常好,也讓人好奇打開後會是什麼味道。(圖片來源/ 蘇富比拍賣)
當時亨利福特在當地有數百英畝的土地可以種植蔬菜,不過他將許多土地免費捐贈給慈善機構,而在迪爾伯恩市的工地內種植番茄,並且將其中一間校舍改成了番茄汁工廠,在1938年的那三個星期當中,30個小男孩加上6的大人製作出了52,505箱的福特牌番茄汁,而這些番茄汁就僅只生產這麼一次,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只有這一次,否則我們現在可能可以看到福特的Logo印在番茄汁的瓶身上。
福特做過非常多的產品,就連飛機都有生產過。(圖片來源/ Ford)
而現在這個特別的新聞浮出水面是因為有人將這批番茄汁拿出來進行拍賣,在9月4日於印第安納州的蘇富比拍賣會上將會有一罐番茄汁進行拍賣,這次的品項非常特別是因為番茄汁還在裡面,經過了83年的保存裡面還是有著滿滿的番茄汁,看起來當時的封存技術相當不錯,而從先前網路上有空瓶子以408美金(約合新台幣11,394元)的價格賣出,這次含有蕃茄汁液最少估價在150~300美金之間(約合新台幣4,190~8,380之間),當然這個價格可能還會更高,但我想大家更好奇的是這番茄汁打開會飄出什麼樣的味道。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師Paul Smith扒光Mini Cooper SE 為藝術為環保坦誠相

下一篇

三歲小孩生日禮物竟然是輛校車! 嘻哈天王的女兒就是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