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ES8 結果共3筆

  • 陸製電動車蔚來與領克拿下Euro NCAP撞擊5星評價 誰還敢說MIC不安全?

    一直以來中國大陸國產車的品質在國際間經常被詬病,但隨著中國大陸本土品牌逐漸國際化、成立CNCAP、併購知名品牌…等等舉措,這樣的印象或許將逐漸被扭轉。最近兩個較新的中國大陸新創電動車品牌Nio蔚來與Lynk&Co領克旗下的Nio ES8與Lynk&Co 01都接受Euro NCAP的撞擊測試考驗,結果都拿下了頗為亮眼的5顆星評價。
    2021/09/10 15:27
  • 蔚來ES8電動休旅獲准在歐開賣 特斯拉殺手前進挪威

    曾被中國大陸媒體稱為「特斯拉殺手」的中國大陸車企蔚來汽車,自2014年成立以來歷經電池導致車輛自燃、全球裁員1/4,甚至是一度面臨破產邊緣,所幸後來有新的資金到位才讓好不容易興起的事業起死回生。看似命運乖舛,但如今重回市值極高的汽車製造商,蔚來汽車近幾年的事業演繹可說是充滿戲劇性。
    2021/06/16 14:22
  • 蔚來ES8接二連三自燃 宣布召回4803輛車

    有大陸版特斯拉之稱的蔚來汽車,如今面臨巨大的經營挑戰,因為在近2個月內,蔚來旗下的ES8車款,分別在武漢、西安、上海發生車子自燃事件,引發大眾對蔚來電動車產品質量的信心質疑。27號蔚來正式宣布,因為電池模組設計不良,要召回ES8部分車輛4803輛,讓蔚來經營面臨重大挑戰;因為打從今年3月起,蔚來股價就一路下滑,3月5日股價10.16美元跌至6月14日最低2.42美元,市值蒸發超過80億美元。
    2019/06/2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