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CEO未婚夫 結果共5筆

  • 「美女主播」張齡予準備結婚! CEO未婚夫:生幾個都沒關係

    三立電視台34歲的「美女主播」張齡予昨(16)日現身台北花博觀賞「會動的文藝復興」展覽,與CEO男友Ryan感情相當穩定,她坦言已在為結婚做準備,不少粉絲也頻頻催婚,期待她早日擁有幸福的家庭生活。
    2022/03/17 13:03
  • 吳姍儒喜餅曝光!甜藏通關密語 秘密寫歌給CEO未婚夫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即將於29日大婚,昨(26)日曝光西式喜餅,由but. (we found love) 當代手工喜餅」作嫁,吳姍儒選用「Love is Magic幻鏡」,她提到當時品牌寄一盒給她試吃時超驚豔:「每一片都好吃!」尤其最愛奶油餅乾和小糕餅,她也曝光喜帖設計小巧思。
    2022/01/27 10:57
  • 吳姍儒伴娘人選曝!最無法接受「她」來:因為我獅子座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吳姍儒(Sandy)本(1)月29日將出嫁,未婚夫是外傳白手起家身價上億CEO男友,來頭就連吳宗憲都點頭稱讚,而吳姍儒演藝圈好友眾多,也令人好奇伴娘是誰?蘿莉塔、愛雅、小優在節目中公開角逐,吳姍儒也驚曝最不能接受「她」來參加婚禮。
    2022/01/24 10:19
  • 吳姍儒結婚爆雙喜!CEO未婚夫被直擊「超前部署這事」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陪同大女兒Sandy吳姍儒宣布明年1月29日將和交往5年的CEO男友結婚的喜訊,當時憲哥還大讚「準女婿」高高帥帥,根本就是韓劇裡會出現的人物。今(4)日有週刊爆料Sandy未婚夫疑爆「雙喜」,為了人生大事超前部署。
    2021/10/04 09:18
  • 10年前鮮肉畫面曝!吳姍儒準尪曾演「范范MV男主角」

    「綜藝天王」吳宗憲才剛嫁二女兒Vivian(吳則含),27日大女兒Sandy(吳姍儒)又證實將在2022年1月跟CEO男友結婚,同時大方曬出恩愛合照。如今有人發現,歌手范瑋琪約10年前發行的歌曲《左上角的心跳》MV男主角就是吳姍儒的未婚夫,當年鮮肉畫面曝光吸引網友朝聖。
    2021/09/28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