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CDR 結果共4筆

  • 打通中英資本市場 「滬倫通」正式啟動

    中國和英國之間資本市場互通重要大事「滬倫通」,正式在倫敦證券交易所啟動;所謂的滬倫通就是中英雙方的上市公司,能以發行存託憑證的方式,在彼此的證券交易所上市,對大陸A股企業來說,無疑是接軌國際的一個橋樑,而身陷脫歐困境的英國,也能藉此進軍亞洲市場。首家在滬倫通上市的A股企業「華泰證券」,GDR發行價為20.5美元,計畫募集資金15億美元。
    2019/06/18 19:59
  • 陸證監會發布CDR新規 A股展開雙臂迎「獨角獸」

    大陸A股正式開門迎接新經濟「獨角獸」企業回歸,這些獨角獸企業就是指估值超過10億美元的新創企業,像阿里巴巴、小米、騰訊等這些科技互聯網公司,大陸證監會核批了6支戰略配售基金,募集資金上看人民幣3000億,主要投資就是以IPO或CDR形式回歸A股的獨角獸企業,另外也發布了中國存託憑證CDR管理辦法,接受獨角獸企業申請發行CDR在A股上市,消息一出,小米7日立刻遞出申請書,可望成為CDR第一股。而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也在6月8日在A股正式掛牌上市,一開盤衝上漲停44.01%,市值達到人民幣3906億元,成為A股最高市值的科技企業。
    2018/06/08 20:33
  • 光碟價格漲 中環翁明顯估5年迴光反照期

    中環董事長翁明顯表示,為了反應成本,光碟片每個月都在漲,衰退的產業一直有人退出,他認為CDR、DVD-R預計有5年的迴光反照期,未來2年藍光及檔案光碟將崛起。
    2018/04/11 10:54
  • 快訊/陸媒傳「西進發行CDR」 台積電駁:無稽之談

    大陸網路媒體傳出,台積電將登陸發行中國存托憑證,以實現在A股上市,還指出台積電不缺錢是業務發展需要,只要拿出1成股權去掛A股實施的CDR即可,對此傳言台積電發言人回應根本是無稽之談。
    2018/04/02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