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APAN 結果共7筆

  • 敲碗8年!《信號》第二季確定開拍 原班人馬回歸機會曝

    人生神劇《信號》第二季真的要來了!《信號》編劇金銀姬13日公布第二季劇本將完成,很快就要進行到拍攝的環節,令喜歡這部劇的觀眾朋友興奮不已!《信號》當時開播後收視率居高不下,並奪下當年度多項大獎,包含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第5屆APAN Star Awards、第9屆韓國電視劇節等都榜上有名,期待此次第二季再創奇蹟。
    2024/03/15 22:12
  • 南宮珉奪MBC演技大賞! 《戀人》橫掃9獎項李俊昊APAN得大賞

    韓國各大電視台舉辦頒獎典禮,昨天登場的MBC演技大獎,由韓劇《戀人》一口氣拿下9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主角南宮珉,也在最後抱回大賞。
    2023/12/31 13:51
  • 宋仲基演活《黑道律師文森佐》奪大獎! 首曝悲觀面、演戲沒自信

    南韓第八屆APAN Star頒獎典禮,29日晚間在舉辦京畿道舉行,韓星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憑《黑道律師文森佐》奪下大獎,第三次出席典禮的他,終於奪獎心情激動,也提到自己演「文森佐」是最沒有自信的時候,感謝導演的領導,韓劇《衣袖紅鑲邊》更是奪3獎成為大贏家,男主角李俊昊登上視帝寶座。
    2022/09/30 13:13
  •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 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APAN Star Awards」13日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參選作品包括去年9月到今年9月播出的韓劇,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網民票選的人氣男、女演員獎得主,分別是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男星丁海寅及《金秘書為何那樣》女星朴敏英,而朴海鎮則奪全球明星獎。
    2018/10/14 13:55
  • 星光熠熠!韓APAN頒獎典禮 金素妍低胸最吸睛

    韓國APAN明星頒獎典禮不只得獎人受矚目,就連表演來賓也都讓人目不轉睛,像是在大陸歌唱節目爆紅的黃致列,還有超夯女團TWICE都有精彩表演。
    2016/10/03 12:32
  • 獲韓電視最大獎年度大賞 宋仲基哽咽

    在韓國唯一囊括有線及無線電視台作品的「APAN明星獎」頒獎典禮,10月2日晚上在韓國舉行,最大獎年度大賞由太陽的後裔中的宋仲基獲得,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個個人大賞!當晚不只宋仲基一人抱走3獎,宋仲基經紀人獲得最佳經紀,連師弟朴寶劍也得到了最佳新人!
    2016/10/03 11:29
  • 宋仲基熬8年首獲大賞 自曝跟宋慧喬私訊

    「劉大尉」風潮不滅!2日晚間在南韓的「第5屆大田電視劇節(APAN Star Awards)」,宋仲基憑著《太陽的後裔》獲得最大獎「大賞」與「亞洲人氣明星獎」,更與宋慧喬一起獲得「最佳螢幕情侶獎」,他在上台領情侶獎時表示:「很遺憾我的夥伴宋慧喬不能一起,只好我一人孤單的來領獎,能得到這個獎很開心,我認為這個獎是愛情劇中最光榮、最大的獎。」他也透露,宋慧喬之前有傳訊息給他,若獲得情侶獎,要代表她感謝粉絲。
    2016/10/03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