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93大遊行 結果共7筆

  • 《不割席》記錄反送中 論壇揭港人移民恐懼

    《不割席》入圍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短片,由挪威導演(Anders Hammer)執導,全長35分鐘的片段,記錄2019年香港爆發的反送中運動的抗爭前線,包括10月1日的「國殤大遊行」,中大保衛戰到理大圍城等事件,透過鏡頭忠實呈現示威者團結一致的「不割席」精神。而在公視主題之夜SHOW映後論壇,則邀請專家、公民一同探討台灣現行庇護制度。
    2022/06/30 19:58
  • 年省8.7億!林全拍板 明年砍退休公教慰問金

    93大遊行才剛落幕,不過傳出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做出一項決議,從明年開始,退休公務人員和教師的三節慰問金,如果月退俸高於2萬5000元將不可以再領取,估計受影響人數高達15萬人,可以替國庫省下8.7億元。
    2016/09/08 19:14
  • 【新新聞】年金改革 得拆解軍公教三合一

    年金改革是蔡英文政府目前民意支持度最高、卻也可能動搖政權根本的世紀大改革。蔡政府如何區隔出軍公教三合一族群當中願意「支持改革」的人,形成某種結盟關係,而非把所有人都推到對立面,無疑攸關改革能否成功。
    2016/09/07 20:21
  • 年金冷處理!藍憂「反改革」 綠當家不激化

    93年金改革遊行昨天落幕,不過這場遊行對國內兩大黨來說氣氛很微妙,因為兩黨都定調冷處理不刻意操作,像是國民黨,儘管黨內要角現身在隊伍各處,可是沒有一個人站上舞台.似乎就是不想被認為國民黨和支持改革的年輕人對立,另外民進黨也僅透過新聞稿表示,尊重民眾有不同意見,相信政府會持續溝通,整篇回應沒有批評字眼。
    2016/09/04 20:39
  • 25萬人齊聚凱道! 九三大遊行「軍公教」首戰

    九三大遊行正式登場,軍公教勞抗議蔡政府年金改革,不少人都是第一次上街,靠「教戰守則」參與遊行,包括統一服裝配飾、遵守隊伍紀律,首次參加遊行的軍警界名人,例如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也都到現場,主辦單位統計超過25萬人上街頭,大家穿著白色衣服,讓凱道看起來,彷彿下了9月雪!
    2016/09/03 18:12
  • 93大遊行討尊嚴!胡志強、郝柏村父子現身

    軍公教「反汙名、要尊嚴」大遊行3日下午2時登場,退休軍人在大安森林公園和中正紀念堂大孝門集合;退休公務員、警察及消防員在228公園集合;退休老師則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集合,兵分4路到凱道集合,前閣揆郝柏村在兒子郝龍斌的陪伴下也到場,目前凱道上聚集的人越來越多,參與人數已突破25萬人。
    2016/09/03 16:09
  • 開車請注意!93大遊行!管制路段看過來

    為因應9月3日下午軍公教「反汙名、要尊嚴」遊行,台北市警察局特別公佈交通管制與疏導措施,管制時間從3日14時起,將視現場狀況提前或延後,凱達格蘭大道、襄陽路、中山南路、仁愛路、愛國東路等路段都會進行管制,警方建議開車民眾行車請避開集會及遊行路段、改道行駛,行經管制區域內的各路線公車,也會配合改道行駛,用路人出門前最好事先查名路況!
    2016/09/02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