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86億 結果共27筆

  • 外資買超不手軟 台股選前見7千

    美國股市上漲激勵,台北股市今天開高震盪走高,後來台股漲多面臨賣壓,挑戰7千點關卡功敗垂成。收盤上漲86點,收在6975點,成交量擴增到2486億,量價雙雙創下3年多來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外資今天大幅買超194億,刷新歷年來單日買超的最高紀錄。
    2004/03/02 17:06
  • 安峰財務告急 吳德美求助李登輝

    安鋒集團董事長吳德美今天爆料,她說,民國86年,她為了峰安金屬財務危機,求助於當時的總統李登輝,李登輝指示劉泰英派人進駐後,她懷疑劉泰英的屬下藉紓困中飽私囊,吳德美說,她向劉泰英反應,還被劉泰英罵笨。 背後是與前總統李登輝的合照,和國民黨淵源深厚的吳德美說,七年前,她為旗下峰安金屬的財務危機,求助當時的總統李登輝,向國民黨爭取25億的紓困資金。吳德美:「李登輝找來劉泰英,我們不是救朱安雄和吳德美,是救三千多名員工,我非常感激李總統。」 記者會上,吳德美還畫圖解說安鋒集團的資金流向,她說25億的紓困資金,國民黨只撥下在彰化銀行的14億定存,剩下的11億,她懷疑有人中飽私囊!吳德美:「14億好像少很多,張說要打點上面。」 進來的資金數字不對,吳德美向李前總統反應,李總統不太相信,認為黨營事業在拯救集團,應該會正當處理,而劉泰英的反應則更直接。吳德美:「他說我怎麼這麼笨,怎麼可能,我也是一頭霧水。」 為什麼選在劉泰英六千萬元交保後,突然引爆七年前的紓困案,吳德美說只是無意間談話,沒想到會擴大事端。檢調將追擊劉泰英當年所經手的安峰集團紓困案,可能波及朱安雄夫婦,吳德美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爆料,留給外界很大的想像空間。
    2003/06/10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