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830 結果共131筆

  • 哈利完結/哈利波特完結篇 24小時賣830萬本

    哈利波特電影第5集在台灣開出破億票房,小說完結篇在美國更在短短24小時內,締造狂賣830萬冊的紀錄,只不過出版商忙中有錯,部份小說竟然出現缺頁的意外,讓死忠讀者急得要命,不過也有業者認為,這種少見的瑕疵品恐怕更有收藏價值。
    2007/07/25 12:51
  • 哈利完結/波特首賣日 法新:全美銷830萬冊

    少年巫師哈利波特的完結篇,21日全球上市,又締造新的銷售記錄。法新社報導,新書首賣的24小時,全美總共售出了830萬冊,而英國書商也評估,星期六開賣當天,第7集平均每秒賣出15本,比上一冊每秒13本更多,在英國,已成為賣得最快的書籍。
    2007/07/23 08:38
  • 高市選情緊繃 3千5百警力維安

    高雄市選情激烈,警方全力戒備,所有外勤人員,全面停休,將全市830多個投開票所,分成重要,次要一般3個等級,全力維持秩序,也為了預防萬一,保五和高屏地區的警力,也將隨時待命,總計將有3千5百多名警力,投入維持秩序。
    2006/12/09 12:29
  • 健保漲定了! 單身高薪者成大戶

    二代健保法修正法案,送進立法院。仔細試算一翻,健保費幾乎可以說是漲定了。二代健保強調用家戶來計費,強調公平精神,也就是收入高的人,會付的比較多,但不少民眾上健保局網站一算,發現自己也被列入高所得裡面,尤其是單身高薪者,1個月可能從830元,暴漲2倍多到1832元。
    2006/05/04 18:29
  • 【一步一腳印】布農童音 踏上國際開唱

    這是布農族傳統歌謠「誇功祭」,族人慶祝打獵豐收,這首古老戰歌在小小布農族人的口中傳唱,歌聲中聽的到祖先驕傲的靈魂。隱身在中央山脈群,海拔830公尺的高山上,這一所迷你小學,新鄉國小,全校總共79個學生,有一半是合唱團。 一天要跑七圈,這只是熱身,接下來要讓肌肉放鬆,小朋友在操場上幫彼此按摩。同樣的基本動作,一天要做好幾次,肌肉、心情放鬆之後的發聲練習,會比較順暢。 在司令台上背對牆壁,推腰練習發聲,平均年齡10歲的孩子對性別差異有認知了,練習的過程,這種尷尬的對話會經常出現。小朋友:「是誰那麼色啊?誰,手碰人家,這是要讓你們試一下你的腹部力量,在司令台上練唱。」 發聲練習前,暖身動作,校長要求很嚴格,即使這些孩子天生有一副好歌喉,後天的教育讓他們的歌聲更響亮。 校長是合唱團的靈魂人物,在山上教書27年,因為了解原住民兒童普遍缺乏自信,他一手成立合唱團,希望從這些孩子最拿手、最熟悉的歌唱,來建立他們的自信。 個頭嬌小、皮膚黝黑,他,主修的其實是體育、鋼琴、聲樂,自己摸索本身布農族人,跟這些孩子一樣,生長在同樣的環境,所以教小朋友唱歌,他知道用小朋友最容易的聽懂的語言。
    2005/09/03 21:12
  • 日發現中兩船艦在太平洋形跡可疑

    根據中央社的消息指出,日本發現中國兩船艦在太平洋海域行跡可疑,日本海上自衛隊於8日在種子島東南的太平洋海域,發現中國海軍的潛艇救難艦「861」及遠洋拖船「東拖830」在洋上,行跡可疑,「東拖830」於9日仍在該海域徘徊。
    2004/11/10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