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591租屋網 結果共9筆

  • 詐團滲入591!女房東玩泰達幣 收租不成反損3600萬

    詐騙集團觸手伸及591租屋網!日前一處詐騙集團假冒「房客」,上知名租屋網向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房東諮詢租房,取得其連絡方式,聊天混熟後,進一步慫恿其投資博弈網站,林女竟然一步步照指示匯款,匯出了近3700萬,然後沒有賺回半毛錢,她才驚覺上當受騙,經台中市刑大深入調查後,逮捕以段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等17人,並依法究辦。
    2023/03/15 12:05
  • 25萬→40萬!房東漲租逼走麥當勞 「不堪空4年」降價沒人要

    近年來海外資金回流投入房市,不只交易量屢創新高,也連帶影響租屋市場。位於澄清湖正門口的麥當勞澄清店,過去曾因具有地標性,加上庭園餐廳風格紅極一時,後來卻因為房東調漲租金而撤出。多年來,該址僅有2家餐飲業者曾承租,但因人流改變,皆經營不久就熄燈,自2018年至今,已有將近4年無人承租,即便房東將租金調降,一樣乏人問津。
    2022/06/13 18:47
  • 開寶馬假冒房東騙租屋訂金 2男到案稱:直播事業需週轉金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透過591租屋網站,看到一間位在台北市吳興街物件相當喜歡,和房東約看房後,便和對方相約在長安西路面交,陳女一共給出了1萬6千元的押金,但是將近1個月後,當陳女準備要入住時,竟然完全聯繫不上房東,就連當初去看屋還住在裏頭的房客也找不到人,驚覺上當受騙,警方經過連日的追查,找到假冒房東與房客的楊姓及吳姓男子,2人聲稱是為了取得「週轉金」行騙,為了取信被害人,2人竟然還開著BMW要價289萬元的X5休旅車,佯裝成大房東與租屋族見面。
    2021/10/28 12:35
  • 竹聯幫圍事疫情嘸錢 趁居家防疫竟「假冒房東」騙租屋

    疫情影響夜店圍事沒工作,嫌犯假扮假房東,真詐騙!吳姓男子有幫派背景,他找來同夥,在591租屋網刊登,出租訊息,假藉人在國外,或是正在隔離,沒辦法親自帶看房子,要求被害人付訂金,就能保證入住,結果租屋客傻傻付錢,嫌犯就人間消失,才發現是騙局一場。
    2021/08/20 19:18
  • 北市信義區「優質兩房」實照曝光 網驚:有什麼誤解?

    再次重新定義兩房!「591租屋網」上一間台北市信義區出租公寓,標榜精緻設計大兩房、家電家具齊全,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所謂兩房,竟是用「櫃子隔開」兩張床,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吐槽,「真的很優質」。
    2021/04/18 20:58
  • 士林夜市爆「退租潮」! 陸客少店面撐不住

    陸客減少衝擊台北各大商圈,求其以士林夜市和淡水老街最嚴重,士林夜市現在更出現退租潮,在大東路、陽明戲院的黃金店面現在都貼出出租告示,因為陸客減少店家生意不好負擔不起沉重房租,光是591租屋網,招租店面即超過50間,台北市長說會繼續推特色商圈增加促進夜市發展,不過攤販老闆就說,客人都不來店面再有特色哪有用。
    2016/10/26 17:19
  • 獨家/小心!租屋網遭駭 假房東涉誘匯租再看房

    知名租屋網591疑遭惡意入侵,盜用房東帳號!台北市一名陳小姐,在捷運站精華區看到一間,租金比一般行情低3成的套房,以為撿到寶,趕緊和房東聯絡,對方說,旅居國外,只能用EMAIL聯繫,房東出示居留證,說得先匯一筆訂金,才能請人帶租客去看房,陳小姐越想越怪,私下詢問房仲才驚覺,之前也類似案例,這可能是詐騙手法!遭指控的這名李姓房東也喊冤,當時自己透過租屋網要租房子,對方要求他出示護照影本和生活照,根本不知道自己成了房東,照片疑似遭到詐騙集團冒用,目前也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6/10/25 18:28
  • 公司是一片空地… 591找裝潢遭騙42萬

    網路找裝潢公司得小心注意!新北市永和一名張姓婦人,日前透過知名的591租屋網站,找「秋泰裝潢設計公司」幫家裡翻新,當時顏姓老闆標榜可以到府簽約服務,雙方談定68萬裝潢費用,當時顏姓老闆還說,小孩準備念大學,希望可以先拿到現金,結果張姓婦人先支付42萬現金,但顏姓老闆從此人間蒸發,就連名片上的地址都只是一片空地,消息曝光,台北市一名王小姐也報警說,被騙了4萬元。
    2014/07/22 13:22
  • 「591租屋網」總公司遭搜 律師:提供資料

    知名網路租屋平台「591房屋交易網」,28日晚間,總公司「數字科技」遭檢調搜索,上午總經理立刻召開記者會澄清,說檢調確實有要求提供資料,但單純是要了解公司旗下「8591寶物交易網」的營運模式,和交易流程,並沒有扣押相關人員或是文件,但搜索的消息一曝光,數字科技股市大受衝擊影響,一開盤就走低。
    2013/11/29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