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48次 結果共39筆

  • ​【FOCUS新聞】烏克蘭東部炮火不斷 新停火協議臨瓦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東部的衝突,自去年9月停火協議破局後,最新停火協議,15日開始實施後,東部衝突前線依舊炮火、槍聲不斷,烏克蘭政府軍和親俄武裝份子雙方,不但未能設立緩衝區,撤離重型軍火武器,甚至相互指責對方開火,據烏克蘭軍方統計,打從停火後親俄武裝份子,違反停火協議129次,而維持快一年的烏東衝突能否靠這次停火就此收場,專家說未來48小時是關鍵,不過此時歐盟卻有大動作,星期一再擴大制裁俄羅斯,19人和9個機構單位資產被凍結、旅遊被限制,其中也包括了俄羅斯國防副部長,俄羅斯隨後強烈表達不滿,烏東和解恐再添變數
    2015/02/17 22:35
  • 終於等到!臥床躺199天 48歲女喜獲麟兒

    來看這位媽媽,毅力真的很驚人,台北一名48歲的呂小姐,10年來自然懷孕、做試管、人工生殖共6次,但都失敗,習慣性流產體質加上高齡,讓呂小姐求子路走的相當艱辛,這次懷孕8週時,大出血,原本以為孩子又保不住,不過在醫院整整躺了199天,也就是6個多月,吃喝拉撒都在病床上,終於順利產下一名小男嬰。
    2014/10/08 14:50
  • 世足賽/「犯規」進4強! 英媒:史上最髒巴西

    巴西隊擠進世足賽前4強,當地民眾情緒沸騰,不過英國媒體BBC卻批評,巴西能夠打贏哥倫比亞,都是靠「小動作」取勝,甚至稱這是「史上最髒的巴西」!因為在這場比賽中,巴西隊全場犯規高達31次,創下48年來紀錄,對手哥倫比亞不甘處於挨打地位,在下半場也開始「回敬」,雙方你推我打,在球場上上演全武行,2隊人馬都有不少球員掛彩。
    2014/07/07 21:36
  • 世足賽/內馬爾傷後露面 含淚盼巴西奪冠

    在八強戰當中,遭到哥倫比亞球員踢傷背部的巴西主將內馬爾,確定告別世足賽,在受傷後首度公開露面,強調自己會盡快重返戰場,期待隊友會幫他完成心願,抱回世足賽冠軍盃,但英國媒體BBC報導,這場比賽巴西犯規高達31次,是巴西過去48來最多犯規的賽事,兩隊小動作頻頻,才會造成內馬爾被撞傷,提前結束世足之旅。
    2014/07/06 11:17
  • 【一步一腳印】義無反顧有機蛋

    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喂,妳們很調皮耶!會啊,她會幫我拆鞋帶,你看。」 對這群調皮的小傢伙來說,鞋帶有著抗拒不了的吸引力。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牠以為這個是可以吃的,像蟲啊。」 沒有籠子作為藩籬,這裡的雞不需要安分,可以盡情自由奔放。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那隻雞要生了,有時候雞會跳回去(蛋箱)啊,可能會想要去孵它的蛋,可能會把蛋踩破掉,有時候會去啄(蛋),不小心也會弄破掉。 一隻隻愛黏人小跟班,對黃建成跟太太江文幼來說,就像寵物般親暱,在這間桃園的畜牧場中,見不到一般養雞場人、雞疏離景象,他們是國內惟二獲得有機畜產認證其中一家,但其實黃建成是做草皮事業起家。 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多一個人吃有機,就會多一個人種有機,那反過來多一個人種有機,就會多一個人吃有機。」 一回演講聽到的這句話,在江文幼心中留下烙印,不僅為日後的有機路播下種子,也埋下與草皮事業分裂的開端,因為草皮本質跟有機,宛如天平的兩端。 有機畜牧場主人黃建成:「草皮的話,它要應用的土地非常寬大,然後所有的化學肥跟那個農藥也非常的多,以前剛開始以前種草的時候,1年可以5次收成,最近幾年就1次、2次,就表示它土地其實已經酸化了,不大能夠再種草皮了,等於我在這20、30年中,把這20、30甲的土地都破壞。」 接觸有機後,驚覺仰賴土地維生的同時,也在摧殘大地試圖彌補對大自然的愧疚。黃建成:「有機這塊,人類所謂的反璞歸真的思維模式,當我們的進步、科技進步這麼快的時候,總是有一天會毀滅人類。」 加上黃建成父親認識日本學者,剛好介紹一種應用在農業上的微生菌,又給他們上了堂震撼教育。黃建成:「我陪我爸到日本去的時候,到處去看人家的農場,養雞場讓我最震撼的就是,一隻蒼蠅都看不到。」 48歲那年毅然決然從20公頃的草皮園區中,規劃2公頃做有機,不過剛開始只想要種種菜,養雞只是為菜園服務,壓根兒沒想過要把養雞當事業。
    2013/12/30 00:09
  • 蕉價10年新高! 批發1公斤直逼50元

    這1個月來,香蕉變貴了!尤其是這幾天,中價位的香蕉,批發價每公斤飆到48元,比起前年同期,香蕉價格每公斤才21元,現在等於貴了2倍,根據台北果菜市場的紀錄,現在香蕉的價格也是十年來新高,主要是因為受到天兔颱風影響,產量減少,而一株香蕉1年只產1次,因此價格才會飆高,但現在許多蕉農反而很緊張,因為香蕉價格變高,也引起小偷覬覦。
    2013/12/08 23:41
  • 美國大選/白宮戰最後激辯 CNN民調:歐巴馬勝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在最關鍵的搖擺州佛羅里達登場,歐巴馬和羅姆尼針對外交議題展開激烈攻防,談到「中國崛起」,2人不約而同說,不必把中國當敵人,美國跟中國也可以做朋友,辯論後CNN最新民調,歐巴馬表現明顯佔上風,獲得48%肯定,只有40%認為羅姆尼勝出,而美國兒童節目也依照往例,找小朋友投票選總統,以往6次大選準確命中5次,這一回美國小朋友一面倒,65%把票投給歐巴馬。
    2012/10/23 11:46
  • 新!搜出490張銀行卡 大學生遭陸拘留

    亞洲大學男學生陳仕懷到大陸深圳,遭公安拘留,失聯半個月,昨天爸爸老淚縱橫,哭訴兒子因為身上有48張信用卡,被懷疑是詐騙集團,希望各界營救,但今天最新消息,大陸海協會發函給我國海基會,指控陳同學身上銀行信用卡不是48張,而是490張,甚至還有大陸網路銀行專用的隨身牒「U盾」和150張電話卡,再加上陳同學到大陸的次數相當頻繁,1個月的時間,就去了2次,因此更被公安懷疑,和詐騙集團有關聯。
    2011/11/28 12:04
  • 蟑螂屋黏「香油錢」 毒蟲半年偷48萬

    新北市土城一名賴姓嫌犯,因為缺錢買毒,趁著半夜廟裡沒有人駐守,偷偷跑到裡面去偷香油錢;為了偷錢迅速又方便,他特別了自製工具,在蟑螂屋上加裝一條塑膠繩,伸進香油桶內,不斷來回抽動,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大把的鈔票和硬幣通通都會黏起來,半年來,嫌犯就偷了20次,得手至少48萬元。
    2011/08/26 07:06
  • 島主福利縮水60% 1年12次變5次

    澎湖消費券的促銷活動,昨天最後一次摸彩,特獎「險礁島島主獎」獲獎者葉小弟,他的家人終於來領回使用證明書,不過卻發現,島主的福利卻大大縮水,原本縣府說1年可以去12次,現在變成5次,雖然其他遊樂項目不變,但少了7次,讓價值硬是從48萬變成20萬,少了60%。
    2009/03/21 12:24
  • 最哀怨!邱義仁羈押48天 提訊2次

    洗錢案已經起訴,前總統陳水扁無保獲釋,但在看守所當中,除了重罪裁定還押的葉盛茂之外,還有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當初因為安亞案被羈押禁見,羈押至今48天只提訊了2次,還因為家人都在國外,根本沒有人送飯菜,昔日同僚林濁水出面聲援,痛批法官檢察官違法亂紀,連「王子」都沒事,邱義仁竟然還不能釋放。
    2008/12/16 18:36
  • 捐血達人 20年捐758次

    一個熱心公益的故事,有人把捐血當作生活的一部分,48歲的王小姐從20年前開始養成了捐血的習慣,目前已經累積了758次,堪稱是國內捐血最多的女性。
    2005/08/15 17:37
  • 餘震不斷 印尼48小時餘震28次

    印尼在上個月發生芮氏規模九的大地震,至今餘震不斷,根據印度氣象單位偵測,印度洋海底在過去48小時內一共發生了28次的中度地震,都是芮氏規模5到5點7之間的餘震,這28次餘震震央皆位在印度安達曼島以及尼可巴島外海附近。
    2005/01/28 22:49
  • 捐血48萬cc 澳洲男子寫下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捐血保持人最近在澳洲出爐,一名澳州男性從18歲起就開始捐血,前前後後已經捐出48萬CC的鮮血,受到幫助的人不計其數,紅十字會為了感謝這位熱心公益的好心人,特別送給他48萬CC,等同於他捐血量的紅酒。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可是一個人在一生中到底能捐多少血呢?畫面中這位來自澳洲的詹姆士給了我們一個答案。 詹姆士剛剛獲得的,就是金氏世界紀錄捐血保持人的殊榮,他從1955年就開始捐血,到今年為止,他已經到捐血中心報到過810次,並且已經捐出累積48萬CC的血。 1951年,詹姆士歷經一次大手術,曾經接受過別人的捐血幫助,自此之後,他就覺得應該要常常捐血幫助別人,只是沒想到長期捐血所累積的記錄,就這樣變成了金氏世界紀錄的捐血保持人。 只是生性幽默的詹姆士,覺得捐血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看漂亮的美眉。金氏世界紀錄捐血保持人詹姆士:「我每次去捐血中心都是為了要認識美眉,為了要認識美眉,我只好捐血!」
    2003/07/10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