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蟑螂屋黏「香油錢」 毒蟲半年偷48萬


發佈時間:2011/08/26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土城一名賴姓嫌犯,因為缺錢買毒,趁著半夜廟裡沒有人駐守,偷偷跑到裡面去偷香油錢;為了偷錢迅速又方便,他特別了自製工具,在蟑螂屋上加裝一條塑膠繩,伸進香油桶內,不斷來回抽動,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大把的鈔票和硬幣通通都會黏起來,半年來,嫌犯就偷了20次,得手至少48萬元。

深夜時間,趁著寺廟裡面沒有人駐守,一名戴著口罩、墨鏡的年輕男子,偷偷摸摸拿著自製黏著蟑螂屋的塑膠繩子,迅速放進香油桶內,死命地來回撈啊撈,果然短短不到幾秒鐘的時間,上百元的紙鈔和硬幣通通黏上檯面。

警方:「他的套子那個底部,他用那個錢幣,20、30個錢幣做成底板,然後有重心掉到箱子裡頭,把那個裡面硬幣紙鈔都可以黏上來。」

就是靠著這個塑膠繩和蟑螂屋,半年來,嫌犯溜進寺廟內,偷了20多次,得手至少48萬元。警方:「就因為清點錢變少了。」記者:「原本是多少錢?他清點之後發現少掉多少錢?」警方:「每半年他們清點都是60多萬,但這次清點的話,只有12萬9,所以發現香油錢有少很多。」

香油錢瞬間變少,讓寺廟人員察覺有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有人把香油桶當作銀行,每天半夜大膽地跑到這裡來偷錢,警方特別提早一步來埋伏,果然嫌犯就在這次下手前,被逮個正著,當場俯首認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8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