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36歲 結果共284筆

  • 「南京大屠殺」華裔作家 張純如自盡

    出版過「被遺忘的南京大屠殺」,享譽美國以及華文文壇的華裔女作家「張純如」,在失蹤2天之後已經證實,她是因為憂鬱症,9日開車到矽谷舉槍自盡,她今年才36歲。
    2004/11/12 08:02
  • 淡出8年 周慧敏風采依舊

    睽違螢光幕8年的偶像女星周慧敏,復出重回鎂光燈下,當起知名保養品牌的代言人,雖然已經36歲,不過周慧敏幾乎一點都沒變,還是維持一張令人懷念的娃娃臉,也就因為這樣,廠商不惜砸下百萬,重金力邀她當產品代言人。
    2004/10/08 19:50
  •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睽違八年復出

    睽違螢光幕8年的偶像女星周慧敏復出重回鎂光燈下,第一砲就是當起知名保養品牌的代言人,雖然已經36歲,不過周慧敏幾乎是一點沒變,還是維持一張令人懷念的娃娃臉。
    2004/10/07 17:47
  • 玉女掌門重出江湖 周慧敏復出代言

    淡出娛樂圈近8年,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又重回鎂光燈下!雖然已經36歲,不過周慧敏不老的外貌還是受到許多廠商青睞,復出第一炮就是擔任某保養品的代言人,而代言身價則在上百萬之譜。
    2004/08/26 17:44
  • 蕭薔36歲生日派對 KTV高唱夢中人

    蕭薔出道以來,影友會第一次為蕭薔在KTV舉辦生日派對,蕭薔心情非常好,大方說出自己36歲,希望把自己嫁掉,繼上次高唱梅豔芳的女人花之後,今天蕭薔再唱一首王菲的夢中人。
    2004/08/13 17:40
  • 丹麥王室豪華婚禮 花費7億台幣

    36歲的丹麥王子(佛列德瑞克)明天要結婚了。對象是澳洲平民(瑪莉),今年32歲,從事房地產經紀的工作。丹麥王室為了接待來自全球的貴賓,一連舉辦3天的慶祝活動。預估這場婚禮將花費7億台幣。
    2004/05/14 18:20
  • 當兵丟了命 役男車禍魂斷濱海路

    濱海公路石城路段上午發生遊覽車車禍,兩名司機和一名役男當場死亡,其他36名役男,分受輕重傷,送醫急救,醫院一團亂,而這名死亡的役男才20歲,家屬趕到現場,情緒完全崩潰。
    2004/01/11 12:00
  • 大陸最年輕副市長 明快果斷

    北京是大陸的政治中心,不過您知道嗎?這個1千4百萬人口的城市,有8位副市長,而其中一位只有36歲,是全大陸最年輕的副市長。用台灣的方式形容,他是一位五年級生,不過雖然年輕,行事作風卻充滿決斷力。
    2003/09/09 14:43
  • 顧婕、凌葳葳 談隆乳經驗

    有民眾前往整形診所隆乳,發生胸部有腫瘤,但是醫師沒有檢查清楚就貿然開刀的醫療糾紛,雖然誰對誰錯沒有定論,不過曾經隆乳藝人顧婕以及凌葳葳都表示,隆乳除了要慎選醫生,手術前更要徹底進行各項乳房檢查,以免得不償失。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想,人工美女顧婕、凌葳葳,為了追求完美,不惜花錢整形,特別是隆乳。 藝人顧婕36歲,因為胸部有些下垂,抽腹部脂肪讓胸型變挺,原本34E的上圍雖然變成32D,不過挺而立的胸部,讓她很滿意,聽到有人隆乳引發醫療糾紛,顧婕的反應很直接:「民眾自己要負責因為平常就要檢查胸部有無問題。」 顧婕說,隆乳前除了要檢查自己適不適合,年紀也該列為考量,而已經有過兩次隆乳經驗的凌葳葳,則說隆乳的材質也很重要。凌葳葳:「鹽水袋會變硬,脂肪比較好,但還是看個人。」 選擇以腰部脂肪隆乳的凌葳葳,隆乳前上圍是36A,但現在已經變成34B,她笑著說,隆乳前自己曾經擔心手術會有後遺症,不過衝著愛美的傻膽,加上仔細檢查和諮詢,凌葳葳還要再接再勵,往32F邁進。
    2003/06/16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