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薔36歲生日派對 KTV高唱夢中人

記者 王怡仁 秦裕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蕭薔出道以來,影友會第一次為蕭薔在KTV舉辦生日派對,蕭薔心情非常好,大方說出自己36歲,希望把自己嫁掉,繼上次高唱梅豔芳的女人花之後,今天蕭薔再唱一首王菲的夢中人。

娃娃裝配上七分褲,蕭薔穿著一身白,在影友會為她舉辦的生日派對上高唱王菲的夢中人。出道以來第一次舉辦生日派對,蕭薔心情很好,不避諱說出她的年齡。藝人蕭薔:「年齡對我來講沒有什麼好避諱的,因為我覺得我每個階段都覺得過的蠻充實的,也蠻快樂的,我也得到或是我應該享受的成就感,我是屬猴的啊!全世界都知道我屬猴的。」

死忠支持蕭薔的影迷到場獻花,還有人特地畫了漫畫版的可愛蕭薔來送給她,蕭薔說出自己的生日願望!藝人蕭薔:「從18歲開始,結婚就是我的生日願望,但是事與願違。」

最後就在蕭薔起鬨在場媒體合唱生日快樂的歌聲當中結束,度過她36歲的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0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