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2.65億 結果共3筆

  • 前特偵組發言人涉詐2.65億! 辯全不知情

    前特偵組發言人張進豐,涉嫌詐欺被起訴,檢方調查,張進豐的兒子,找兩名建商,說要合夥開發澳洲墨爾本的土地,疑似詐取2.65億元,首次開庭,張進豐表示,對投資案全不知情,就連三份出資文件,也單純是信任兒子,才簽名,另外還反控建商,認為對方提供不實事證,將會提告。
    2023/10/06 19:13
  • 前特偵組檢察官涉詐建商2.65億!誆投資澳洲土地遭起訴

    前特偵組檢察官張進豐遭人指控,與兒子張庭耀竟聯手詐騙建商,涉嫌對外誆稱欲找人合夥投資澳洲墨爾本市區土地,前後3度製作假的匯款單據,詐財2.65億元(澳幣1325萬)。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偽造文書罪起訴張進豐父子,並查扣張庭耀銀行存款,及建請法院宣告沒收兩人不法所得。
    2023/08/22 11:13
  • 大陸「五一」報復性出遊 客運量2.65億人次

    大陸的五一假期明天就要展開,這回連放5天,大陸交通運輸部估計客運量將衝上2.65億人次,形同是一次小春運考驗。熱門景點更是一票難求,像是北京故宮五天門票總共15萬張,早已售罄,網路出現黃牛賣高價邀請函,一張人民幣1200元;而八達嶺長城則為了紓解龐大遊客,決定加開夜晚長城觀光。五一假期除了是旅遊市場復甦的好機會,同時大陸國家衛建委則期望民眾趁休假打疫苗,五一期間疫苗接種點通通不休假。
    2021/04/3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