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2.5級防疫 結果共8筆

  • 主張疫苗護照 柯文哲:12歲以下孩童家長伴隨可內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2.5級防疫策略及餐飲防疫指引,呼籲餐廳雇主一定要確保員工必須打滿兩劑疫苗,若要外出用餐必須打滿兩劑疫苗,否則就去包廂吃飯拜託不要來害人。針對2.5級的防疫策略,柯文哲說明,是有條件禁止內用,由於現在有很多人已經打過疫苗,不建議在現階段升三級,而依照過去經驗來看,吃飯是最危險的。
    2022/01/28 16:37
  • 北市跟進內用加嚴?黃珊珊曝已規劃「2.5級」防疫SOP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還不會取消餐廳內用,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6)日公布最新用餐規範,包含餐廳內用座位必須減半、內用離開座位須戴口罩、餐廳小吃店附設卡拉OK暫停開放等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被問到是否會跟進?黃珊珊說,台北市已規劃2.5級防疫SOP,明天上午將討論,若有狀況的話,會公布春節期間的新做法。
    2022/01/27 11:24
  • 英變種病毒入韓!南韓不升3級防疫 專家憂

    英國的變種病毒也入侵南韓,南韓當局今天(周一)公布3例,自倫敦入境的一家三口確診,體內驗出變種病毒,南韓政府如臨大敵,斷航英國的政策也因此緊急延長一周。不過南韓周日才剛宣布,不調升防疫層級到第3級,而是決定維持現行的首都圈2.5級、其他地區2級的體制,當局認為,「特別防疫期」實施至今,民眾明顯有所警覺,暫時不需要再升級防疫;但就有專家很擔憂,認為防疫不調升、特防措施卻越來越多,根本本末倒置,變種病毒如今又已進入南韓,讓疫情增添變數。
    2020/12/28 20:00
  • 首爾病例增13倍!請夏確診.TWICE全員篩檢

    南韓上個周末,連續兩天突破6百人確診,當中有七成病例集中首都圈,首爾確診數在過去六周內,更暴增13倍;疫情也在演藝圈不斷延燒,知名新生代女歌手「請夏」今天下午確認中鏢,不過更讓外界擔憂的是,上周末,南韓年末最大音樂盛事「MAMA頒獎典禮」才剛落幕,有超過20組團體參與演出,當中TWICE成員SANA在表演前,才剛和請夏見了面,目前包含台灣成員周子瑜在內,TWICE全員已緊急接受篩檢。南韓防疫當局指出,如今首都圈狀況就有如「戰時」般危急,宣布從今天(7日)開始,調升為2.5級防疫,禁止50人以上群聚,首爾普信閣就宣布取消維持了67年的跨年敲鐘儀式。疫情反彈不見趨緩,明洞的南韓第一家Uniqlo,營收大受衝擊,也驚傳將在明年1月底收攤。
    2020/12/07 19:59
  • 首都圈防疫鬆綁!韓飯店低價搶「辦公」商機

    時隔半個月,南韓京畿道、首爾「首都圈」,防疫層級終於從2.5級調回2級,上周末,南韓單日確診人數終於趨緩,除了連續三天呈現遞減趨勢,首都圈病例13日也終於降到百人以下,但南韓當局沒有掉以輕心,首都圈2級防疫,同樣還要持續兩周,而從28日開始,全國就會進入「中秋特別防疫期」。不過可以看到在整個防疫期間,各行各業其實都受到衝擊,當中就有高檔飯店在這波產業寒冬中選擇放低姿態、祭出超低價,推出「飯店上班」方案,打造舒適獨立辦公空間,還提供零食、泡麵,吸引需要遠距辦公的上班族搶著預約。而南韓大學陸續開學,這學期的線上教學品質也終於有所改善,出動高畫質攝影機拍攝,再由專業剪輯公司進行後製,大獲學生們的好評。
    2020/09/14 20:02
  • 南韓首都圈2.5級防疫「民不聊生」 擬再發補助金

    因為疫情反撲,南韓上星期宣布,首都圈2.5級防疫再延長一周,而在加強防疫的這段期間,民眾盡量避免外出,外送平台也跟著崛起,有百貨超市就順勢推出「訂單客製化」服務,幫顧客挑選水果,買肉還能挑部位、按喜好切大小塊,接著把新鮮食材宅配到府,讓民眾就算不出門,也能有「上菜市場買菜」的感覺。雖然加強的防疫措施,大部分的人都願意配合,但不少小本經營的商家卻是叫苦連天,因為人潮沒了、生意也沒了,生計出現問題;文在寅政府決定撥款7兆韓元,發放「第二波災難救助金」,但這次不再人人有,而是針對因疫情受到嚴重衝擊的自營業者,或是聘雇人員、低收入戶等「弱勢階層」優先發放。
    2020/09/07 20:01
  • 全韓2級防疫再延2周! 泡麵、家庭料理組大賣

    南韓將近一個月,天天都新增破三位數確診,雖然這兩天稍有趨緩,但防疫當局不敢大意,今天(4日)下午就宣布,全國性2級防疫延長實施兩周,首都圈2.5級防疫也延長實施一周到下周日,希望民眾不要太快放鬆警惕。而在防疫升級期間,南韓人的飲食習慣也改變了,一般家庭風行網購「家庭料理組合包」,搭配好的盒裝食材、免清洗就能直接下鍋,獲到好評;「袋裝泡麵」也逆勢突圍,不僅「泡麵食譜」成為熱搜關鍵字,泡麵的創意料理教學影片也同樣大受歡迎。
    2020/09/04 20:00
  • 背水一戰!南韓首都圈啟動「2.5級防疫」

    這個星期,南韓進入防疫關鍵期,首都圈擴大成「2.5級防疫」,首爾市就訂定「千萬市民停止周」,要民眾做好「放棄日常生活的覺悟」!現在一般餐飲店被限制,晚間9點後只提供外帶和外送,而連鎖咖啡廳全時段也一律禁止內用。只是突然其來的防疫令,讓不少店家有些措手不及,但南韓防疫當局強調「不奏效絕對不會調降級別」,除非疫情趨緩,否則未來只可能會升級成最嚴格的「第3級」。但就算政府升級了防疫令,南韓有教會還是照樣群聚禮拜,市府人員前往稽查,甚至還遭到驅趕。
    2020/08/3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