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10秒障礙 結果共2筆

  • 有片/被會計耽誤的短跑健將 訓練4年百米跑出9秒93

    奧地利格拉茨(Graz, Austria)日前一場正式田徑比賽中,來自英國的短跑選手阿默-達德茲(Eugene Amo-Dadzie),不僅成功突破百米的10秒障礙,跑出9.93秒的優異成績,也順利拿下100公尺項目冠軍。但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阿默-達德茲本業是名會計師,短跑只是他個人業餘愛好,四年前開始專心練習百公尺短跑,沒想到就在奧地利創下個人最佳成績,賽後訪問中他笑稱,「打從起跑那一刻開始,我一度以為我會飛,能跑出這樣的成績,人生可能就此一回,今天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天。」
    2023/06/21 16:54
  • 有片/全球百米短跑10秒內第一人 吉姆海恩斯76歲逝世

    超越人類極限是不少運動員的夢想,當我們曾經折服於博爾特(Usain Bolt)的100公尺短跑成績時,很多人可能都未曾注意,誰是第一個打破10秒障礙的運動員?答案是1968年在墨西哥奧運(1968 Olympic Games)奪金、跑出9秒95成績的美國田徑好手吉姆・海恩斯(Jim Hines),《西雅圖時報》報導,經世界田徑總會(World Athletics)證實,海恩斯日前以76歲之齡逝世。當年他留下的百米障礙,足足維持了15年時間,才被後起之秀史密斯(Calvin Smith)以9秒93刷新。
    2023/06/06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