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10大 結果共264筆

  • 才放話具俊曄X死你!S媽不忍曝「結婚內幕」:是陷害我嗎

    大S(徐熙媛)連親媽黃春梅都隱瞞,公布喜訊前1晚才透露,隔天直接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氣得S媽撂下重話不見未來女婿。對此,S媽今(10)日也現身表態還在與大S冷戰,並曝光女兒結婚內幕,氣得大喊「是陷害我嗎!」
    2022/03/10 15:01
  • 好閃!稱具俊曄是大S「熟悉對象」 大S經紀人曝:小孩開心

    45歲的大S離婚4個月,宣佈再婚,對象還是20多年前的舊愛,52歲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而具俊曄打算來台,在台灣飯店隔離10天後,與大S家人們見面,並計畫在台灣待上2個月與小孩們相處熟悉,再和大S一起回到南韓生活;大S的經紀人也透露,小孩子看見媽媽開心都很開心。
    2022/03/08 23:07
  • 小S怕被罵蹭熱度 對大S閃婚舊愛「酷龍」只講了一句話

    女星大S(徐熙媛)自先前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後,今(8)日閃電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的前成員具俊曄,22年前曾和大S有一段情。妹妹小S在上月的記者會中提到,大S離婚後的狀態極佳,讚她「回春」,像極了18歲的少女;如今大S再婚,應驗了小S的話,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當然祝福姊姊!」其餘的則低調不回應,如同上次她談被問到姊姊是否有追求者,也不敢多講,說是怕姊姊罵她要蹭熱度。
    2022/03/08 11:17
  • 小S節目中談「大S婚姻不快樂」 親上火線解背後真相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1)年宣布與汪小菲結束10年的婚姻,日前小S在節目中《小姐不熙娣》談到大S離婚後的狀態,說道:「我姐變得超漂亮,像回復到17歲!」聊到不少女生離婚後越變越好時,小S竟脫口說出:「她(大S)在婚姻當中可能沒有那麼快樂。」對此,小S也回應《TVBS新聞網》來澄清事情經過。
    2022/02/28 15:59
  • 大S斬斷汪小菲10年婚!小S驚曝離婚內情:她不快樂

    大小S是演藝圈中知名的姐妹花,大S(徐熙媛)去年宣布結束與汪小菲的10年婚姻,未來以父母、朋友身份相處,並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不過後來卻爆出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25歲女星張穎穎,陸媒指證歷歷,使得真正的離婚原因受到估賺,針對這些傳聞大S曾回「都過去了」,而小S(徐熙娣)則是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大S離婚後的現況,大讚她漂亮,還脫口離婚內情說:「她在婚姻當中可能沒有那麼快樂」,引發熱議。
    2022/02/27 12:35
  • YouTuber界好聲音!10大「網紅歌手」一次看

    一起唱歌唱起來!隨著YouTube市場越來越飽和,YouTuber們也想盡辦法推出新企劃或副業吸引觀眾的目光,也有不少的YouTuber為了完成自己的興趣和夢想,推出數位歌曲,讓觀眾看到他們私下能歌善舞的另一面。
    2022/02/21 09:53
  • 舊衣也能換現金!人氣10大「二手衣物平台」好康一次收

    不要用的舊衣服先別急著丟!農曆春節就要到了,過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除舊佈新」,把家裡整理得清爽乾淨,象徵用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除了掙扎東西到底要丟或是要留,要如何處理辛苦整理出來的東西也是一門學問,特別是在「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的想法作祟下,很容易逛個街就帶好幾袋衣服回家,雖然直接捐贈、送出不要的衣服非常省時,但還是有種心裡淌血的感覺。
    2022/02/14 11:55
  • 10大NFT來了! 周董潮牌「幻影熊」只排第2?

    台灣最近掀起一波NFT熱潮,一張製作成NFT的數位圖片、影片,價格常常可以在短短幾天內翻好幾倍,知名項目甚至還可以賣到百萬、千萬新台幣的價格,少數還創下破億的驚人天價,瘋狂程度使想要一夜致富的人趨之若鶩,不僅如此,許多品牌、網紅、藝人也掌握此波「財富密碼」,紛紛搶著發行自己的NFT項目。
    2022/02/07 15:22
  • 數位疫苗證明今起開放下載 10大QA一次看申請不卡卡

    我國數位疫苗證明獲得歐盟認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7)日宣布開放民眾在今(28)日早上8時可以到「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下載使用,《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 10大QA帶您快速申請。
    2021/12/28 09:52
  • 盤點10大「必吃爆」泡麵 維力炸醬麵竟只排第2

    國民美食在全聯就能買得到!「泡麵」號稱是台灣國民美食,不分晝夜、一包在手就能享用熱騰騰的麵食料理,受疫情影響,不少名店相繼推出聯名泡麵,國外品牌也看準台灣市場,讓顧客能就近取得異國泡麵美食。隨消費者喜好不同,眾品牌不斷推陳出新,從麵條粗細軟硬、湯頭清淡濃郁,到肉塊大小調整、料理方式,都能讓泡麵吃出新滋味。
    2021/12/02 11:30
  • 大S才祝福「找到更適合的伴」 汪小菲突發微博報喜訊

    藝人大S與汪小菲10年婚姻走到盡頭,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訴請離婚,正辦理相關手續,商討後續子女撫養等問題。大S日前受訪時提到,離婚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汪小菲事業再起,仍有大好的未來,祝福他能找到更適合的另一伴。汪小菲的微博自11月初後就未再更新,今(27)日中午,終於再度發文。
    2021/11/27 20:18
  • 大S曾賭小S婚後「淡出演藝圈」 隔16年看:妹妹贏了

    藝人大S和汪小菲宣布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外界對此也討論得沸沸揚揚,過去大S和小S在節目中談論婚後生活的片段也被翻出,當時正是小S剛宣布婚訊沒多久,大S認為妹妹會因為家庭而捨棄事業,直說她會變成「城堡裡的主婦」,還說要為此賭10萬元,如今多年過去,該片段也再度引發網友熱議,還有網友感嘆「這局是小S贏了」。
    2021/11/25 19:55
  • 徐家唯一名女婿! 許雅鈞首回應「大汪10年婚破局」

    藝人大S與汪小菲在2010年認識,僅交往20天,第4次見面就決定互訂終身,當年的閃婚轟動演藝圈,如今10年情緣走到盡頭,大S向法院訴請離婚,雙方隨後也共同發表聲明,宣布和平解除關係,正針對財產分配、一雙兒女的撫養權進行協商。妹妹小S尚未回應姊姊婚變,至於小S的老公許雅鈞則對兩人給予祝福。
    2021/11/23 14:17
  • 大S離婚「9億財產分配」細節曝光!她擁2豪宅成大贏家

    藝人大S(徐熙媛)與富商汪小菲昨(22)日對外證實,雙方和平結束10年婚姻,已辦理離婚手續,外界好奇高達9億元財產該如何分配,週刊今爆料,大S將保留名下2棟價值6億元的豪宅,斥資3.5億元打造的「S Hotel」則回歸汪小菲。
    2021/11/23 10:59
  • 【今晚熱搜】大S/新北耶誕城/蔡英文/遠東集團/疫苗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大S」。大S(徐熙媛)和老公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近期婚變傳言不斷,今日首度發共同證實雙方經慎重考慮,已和平離婚且辦好相關手續,即使分開也感謝對方付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2 21:11
  • 不瞞了!親吐斷十年婚「最大關鍵」 大S放手讓小菲找新歡

    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近期婚變傳言不斷,今(22)日首度發共同證實雙方經慎重考慮,已和平離婚且辦好相關手續,即使分開也感謝對方付出。外界關心夫妻離婚關鍵為何?對此,大S首度吐出真實原因。
    2021/11/22 16:06
  • 離婚後鬆口未來動向 大S首發聲: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大陸富商汪小菲今(22)日被週刊爆出正在協議離婚,震驚演藝圈,兩人隨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證實決定和平離婚,且已辦妥相關手續,結束10年婚姻。對於外界關心後續動向,大S稍早也發聲。
    2021/11/22 15:19
  • 大S、汪小菲10年婚姻告終!聲明「共同撫養孩子」 以朋友相處

    藝人大S與汪小菲證實已經離婚,最近已經辦理了相關手續,並且發聲明表示兩人將共同撫養孩子。回顧兩人的婚姻,認識49天就閃婚,結婚10年來屢傳婚變,外界認為應該是價值觀不同,導致離婚。
    2021/11/22 13:01
  • 大S、汪小菲證實離婚!狠奪9億家產 S媽不小心洩內幕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現在卻被踢爆兩人已委任律師談離婚,爭奪9億元的家產。大S、汪小菲也發出聲明證實「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對此,S媽黃春梅也做出回應,而且與昔日已往的態度差很大,洩露真實內幕。
    2021/11/22 12:57
  • 大S、汪小菲首發聲明!「和平解除婚姻關係」10年情斷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在今(2021)年3月剛過10週年結婚紀念,未料今(22)日卻傳出夫妻倆協商離婚的傳聞,對此兩人稍早透過律師,正式發出共同聲明,表示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相關手續,證實婚變傳聞。
    2021/11/22 12:28
  • 10年婚告吹!大S訴離關鍵 汪小菲「漢奸論」成導火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在今(2021)年3月剛過10週年結婚紀念,未料今(22)日卻爆出夫妻倆協商離婚,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媽曾證實2人因分隔兩地、溝通不良導致吵架,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大S不滿汪經常在微博嗆聲,而今年6月汪發表的「漢奸論」,更成為大S訴離的導火線。
    2021/11/22 09:09
  • 大S斬10年婚!時間軸曝光 汪小菲微博改名洩離婚徵兆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數度傳出婚變,今年6月才爆出婚姻危機,大S單分面宣布離婚 ,儘管大S的媽媽隨即否認,不過當事人皆未正式回應。今(22)日兩人10年夫妻緣分確定走到盡頭,雙方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據悉日前汪小菲將微博名稱從「汪小菲」改成「汪少菲」,就已經洩露婚姻狀態。
    2021/11/22 08:40
  • 懶甩大S婚變 婆婆手作大餐「洩汪小菲行蹤」:好幸福!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6月爆發婚變,一度放話離婚,汪小菲10月低調返台隔離,解釋一切純屬誤會,未料,如今又被發現清光社群平台上關於大S的內容,汪小菲媽媽、大S婆婆張蘭14日更新近況,意有所指的文字引發熱議。
    2021/11/15 22:42
  • 汪小菲刪除大S相關貼文!張蘭「這舉動」疑默認兒媳離婚

    現年45歲的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於今年6月5日突然單方面宣布離婚,她向台灣媒體表示自己正在辦理離婚手續,與40歲的汪小菲結束10年夫妻關係,消息一度震驚全城。其後汪小菲飛抵台灣挽救婚姻,到當地跟大S一家團聚,離婚鬧劇看似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早前卻突然被大陸網站瘋傳兩人已經離婚的傳聞,更有指他們稍後會「官宣」離婚,大S媽媽得悉後即時澄清有關傳聞表示:「沒有的事,他們好得很!」
    2021/11/14 23:56
  • 婚姻不是愛情墳墓!夫妻10大NG言行 避雷感情更保鮮

    保持婚姻中愛情的溫度~ 許多戀人穩定交往後會決定踏入婚姻,不過隨著兩個人變成一個家,必須共同面對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難免會發生爭執,這時就會想著:為什麼婚前那麼甜蜜,婚後卻失去愛情的溫度呢?若婚姻中兩人關係持續惡化沒有適時改善,將逐漸變成親密關係暴力,什麼是親密關係暴力呢?包括:肢體暴力、精神暴力、經濟暴力、跟蹤騷擾、性暴力等,其中精神暴力是屬於看不見的傷,不易被外人所發現且對身心影響甚鉅,若一旦有這樣的情況千萬不能忽略,需尋求專業協助,或撥打113保護專線諮詢。
    2021/11/13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