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龍俊亨 結果共32筆

  • 潘瑋柏新歌抄襲韓團 華納證實單曲急下架

    潘瑋柏時隔3年才出新專輯,想不到被抓包新歌《失眠》驚爆抄襲!華納音樂緊急確認,證實副歌詞曲是抄襲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舊作,該曲的共同創作人房振剛晚間發表聲明,坦承抄襲,華納音樂表示,新歌將緊急下架。
    2017/08/14 20:44
  • 快訊/潘瑋柏新歌抄襲韓團 華納證實單曲急下架

    潘瑋柏新歌《失眠》傳出抄襲疑雲,華納音樂緊急確認,證實副歌詞曲是抄襲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舊作,該曲的共同創作人房振剛晚間發表聲明坦承抄襲,華納音樂表示潘瑋柏嚴正表達立場,會將這首歌曲儘速數位下架。
    2017/08/14 18:27
  • 潘帥新歌驚爆抄襲龍俊亨 創作人道歉歌曲將下架

    睽違三年,歌手潘瑋柏終於發行新專輯《illi異類》,不料近日他卻被網友指控,新歌《失眠》的副歌旋律,與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4年的創作相似度極高,被指有抄襲之嫌。對此,潘帥今回應自己也很震驚,會儘快了解查證。 隨後,與他掛名該曲詞曲創作人的房振剛聲名致歉,而華納音樂也表示這首歌將下架。
    2017/08/14 15:00
  • BEAST獲神話前輩贈美言 尹斗俊稱一輩子支持

    韓國男團BEAST離開經紀公司Cube娛樂,自組Around Us娛樂並準備開啟事業第二章,但「BEAST」名稱商標權仍歸屬前公司,尹斗俊、梁耀燮、龍俊亨、李起光與孫東雲目前處於「無團名時期」。
    2017/01/06 22:18
  • BEAST出走開新公司 「Around US」送粉絲

    韓國男團「BEAST」出道至今已有7年,前成員「賢勝」在今年4月退出後,其他5名成員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和孫東雲,則在合約約滿後未與公司續約,日前傳出決定自立門戶成立新公司。目前,新公司已經正式成立,名稱就訂為「Around US」娛樂公司,靈感就來自於粉絲。
    2016/12/22 23:50
  • 攻ISIS彈藥用盡反遭擊落 2俄飛行員喪命

    在敘利亞古城帕米拉附近,一架俄羅斯軍用直升機,遭到激進組織ISIS以炮火鎖定擊落。
    2016/07/10 08:24
  • BEAST賢勝、俊亨被指態度散漫 公開向粉絲致歉

    南韓男子團體BEAST將於4月來台舉辦見面會,但許多B2UTY(BEAST粉絲暱稱)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團員張賢勝及龍俊亨被粉絲指出「態度散漫」,先後在網路上公開致歉,並表示會好好反省。
    2016/02/24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