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黨名 結果共94筆

  • 省府陳年公文 爆國民黨黨產爭議

    財政部國有財產局公佈了一份50年前的公文,上頭寫著當時的省政府轉了114棟房子到國民黨名下,是國產變黨產,國民黨則是回應,這些黨產都已經歸還處理,監察院也已經調查完畢,政府不要大玩兩面手法,搞政治鬥爭。
    2005/11/01 10:25
  • 國民黨改名台灣? 王金平:率先反對

    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郝柏村一表態支持馬英九,並且暗指王金平會搞台灣國民黨,王金平馬上澄清,自己是最早跳出來說,中國國民黨的黨名不能改,所以決不會有改黨名的問題的問題,而這一陣子憂心黨主席選舉,王金平也因此瘦了一大圈。
    2005/06/25 18:05
  • 台邦交國馬拉威 籌組「民主進步黨」

    台灣的非洲邦交國-馬拉威總統,這個月稍早從「聯合民主陣線」退黨根據外電的最新報導,台灣的這位邦交國元首,準備要籌組新的政黨,比較特別的是,這個新的政黨名稱就叫DPP,也就是「民主進步黨」!
    2005/02/18 10:12
  • 國親合 宋楚瑜「有條件」同意沿用國民黨名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在黨籍立委林郁方和秦慧珠的募款餐會上,公開表示,只要國民黨不走回李登輝的路線,可以考慮重新回到中國國民黨的旗幟下!另外,宋楚瑜還諷刺外交部近來的LP風波,他說LP就是爛總統! 親民黨立委選戰開跑!林郁方、秦慧珠搶先辦募款餐會,黨主席宋楚瑜一開口,就先以泛藍整合的議題,帶動氣勢。
    2004/09/30 17:58
  • 新黨參選人 將以「國民黨」選立委

    新黨提名的八位立委參選人,可能將用國民黨的名義登記參選,這個泛藍合併的概念,國新兩黨高層都很贊同,不過對於國民黨參選人來說,選票有限,又是打著同一個旗幟,擔心會同室操戈,而親民黨冷言旁觀,諷刺的說,歡迎國新兩黨,用親民黨名義參選。
    2004/09/08 12:14
  • 還是暗殺總統!? 賴注醒登記組革命黨

    之前揚言暗殺陳總統而引發外界關注的賴注醒,今天又有大動作,他今天向內政部登記籌組「中國革命黨」,說是要給陳總統下最後通牒,沒有具體回應,就要搞流血革命,只是還沒開始動作,光是黨名「革命」二個字,恐怕內政部就不會核准。
    2004/08/09 18:52
  • 專騙泛藍 中國團結黨被控詐騙上億

    在總統大選後,政治氣氛對立,不過現在有人打著政黨名義,利用泛藍群眾的心理四處詐騙,金額還可能高達上億元。這個被指控的政黨叫做中國團結黨,據說一張黨證賣6千塊,辦公室卻早就人去樓空,下午被害人帶齊證據告上警局,希望這位黨主席,出面給個交代。
    2004/06/30 00:10
  • 專騙泛藍? 團結黨被控騙上億元

    在總統大選後,政治對立的氣氛和心理相當嚴重,現在有媒體爆料,說有人打著政黨名義,利用泛藍群眾的心理四處詐騙,金額可能高達上億元。這個被指控的政黨叫做中國團結黨,據說一張黨證賣6千塊,記者查證的時候,報案程序還沒有完成,辦公室也早就人去樓空。
    2004/06/29 13:14
  • 許信良建議國親 選前只改名不合併

    國親合併,究竟誰併誰,以及什麼時候合併,都引起爭議。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最近就提出折衷方案,建議在年底立委選前,國親不解散只提出新政黨名稱,各自提名之後,候選人再以這個新政黨名稱登記參選。這個方案最主要的好處,不但可以暫緩選前國親合併的困難度,還可以達到增加藍營不分區席次的目的,在國親內部引起重視。
    2004/05/22 18:04
  • 反制藍營去中國化 新黨黨名加中華

    連戰喊出「國親合併」,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表明現階段新黨不會介入國親合併,他說,國親合併就像是男女雙方「試婚」跟「結婚」,新黨這時加入,到底是當花童?還是扮演情婦?角色很尷尬!郁慕明還宣佈,新黨要就此改名成「中華新黨」,反制中國國民黨「去中國化」的想法。
    2004/05/19 19:25
  • 搶黨名!扁迷登記成立「台灣國民黨」

    國親兩黨合併後是否沿用「中國國民黨」的名稱,國親內部意見分歧,但TVBS記者發現,現在已經有人向內政部登記要成立「台灣國民黨」,最快6月份就會審核通過。聽到「台灣國民黨」的專利被人捷足先登,一直主張改名的國民黨中常委洪玉欽很錯愕,還說自己「很無力」。
    2004/05/19 17:12
  • KMT去中國 王金平:有助中庸路線

    國民黨內又傳出修改黨名的聲音,國民黨論述小組會議中,有人建議將已經沿用百年的黨名「中國國民黨」,去除中國2字只留國民黨3個字。副主席王金平認為去除中國,只用國民黨這個名字有利有弊,但確實有助於強化本土意識。參與論述小組會議的立委陳學聖則說,如果改名就可改運,那改也無妨。
    2004/05/15 15:06
  • 洪玉欽籲改黨名 為「台灣國民黨」

    國民黨中常會有中常委提出改黨名的建議!票選中常委得票數第一名的洪玉欽提出,中國國民黨應該順應本土化趨勢,改名為「台灣國民黨」或直接叫「國民黨」,洪玉欽的建議,黨主席連戰沒有表示意見!中國國民黨如果要改名,還得加快速度!因為有黨外團體要在下星期跟內政部申請「台灣國民黨」跟「國民黨」這兩個名字的專利!
    2004/04/07 17:47
  • 〈獨家〉實踐堂中油出錢蓋 國民黨反得產權

    很多民眾可能都去過西門町旁邊的實踐堂看電影,但是您知道嗎?這棟建築物和實踐大樓雖然登記在國民黨名下,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出,這塊地是國防部所有,大樓更是政府補助中油公司預算,府院黨批評這就是「國庫通黨庫」。TVBS也獨家取得當年國民黨和中油簽下的秘密契約。
    2003/12/18 18:35
  • 黨名去「中國」 中國國民黨不考慮

    下個星期,國民黨就要歡度建黨109週年的黨慶。「中國國民黨」這個名字,使用至今已經有80個年頭,最近國民黨內不斷傳出,希望國民黨可以改名為「台灣國民黨」或者是去掉中國,只剩「國民黨」三個字,主張改名的人都說,去中國,可以增加中間選票,但是國民黨暫時不考慮改名,為什麼呢?記者楊鎮全的報導!
    2003/11/20 20:34
  • 【台灣放送】鞏固基本盤難爭中間票 綠軍障礙?

    邱:「這樣子喔,不過你說技巧,有人說透過好像說他們跟親民黨談合併,說合併以後他們說我們不能維持我們本來的黨名,好像把親民黨併進我們這一邊,對親民黨比較沒有尊嚴,透過合併這種技巧把黨名做一個改變,這樣是不是比較順?」
    2003/11/13 15:15
  • 〈獨家〉陳文茜坦率建言 國民黨去中國化

    連宋配民調節節下降,原因何在?對選戰情勢有深入了解的無黨籍立委陳文茜,今天在接受TVBS資深記者邱顯辰獨家專訪時,明確建議國民黨要甩掉一個中國包袱,勇敢的把黨名當中的「中國」兩個字去掉,她並且痛批國親高層沒有憂患意識,粉飾太平!
    2003/11/07 18:33
  • 不知「職棒主場魔咒」 大陸女露餡

    大陸女子應付警方查緝招數越來越精明,台北市中山分局逮捕兩名偷渡大陸女子,發現台灣馬夫給的教戰手冊,內容包羅萬象,包含流行資訊、職棒球員、各黨名人通通有,儘管大陸女子拼命背,但是最近正熱的「職棒主場魔咒是誰」,女子沒有答出來,也因此露餡當場被逮。
    2003/10/17 18:07
  • 登記27日前 民進黨公佈花縣長人選

    民進黨花蓮縣長補選登記,定在這個月的27號,在登記前,最後一次中常會上,黨主席陳水扁並沒有公佈黨內人選名單,民進黨副秘書長李進勇表示,陳水扁主席已經有口袋名單,會在27日登記前公佈人選。對於國親兩黨確定推派謝深山參選,李進勇則是代表民進黨,恭喜謝深山。 國親花蓮縣長人選出爐,民進黨寄予祝福。不過在花蓮縣長補選登記前的最後一次中常會,卻沒有討論這個話題,民進黨名單何時出爐,黨中央說,會趕在27號登記之前。李進勇:「沒有人討論。」記者:「要不要再勸進李明亮與游盈隆,還是另找黑馬?」李進勇:「主席會決定,會在27號前公佈。」 根據了解,民進黨的口袋名單已經到了拍板定案的時刻,人選是誰,不能先公佈,但可以確定是花蓮出身,雖然目前沒有官位確具有極高的聲望,即使與泛藍陣營對手一對一競選也有勝選的機會。 仔細核對條件,符合的人選游盈隆與李明亮都對外表態意願不高,如何勸進,讓黑馬點頭同意,才是民進黨人選決定的關鍵。
    2003/06/24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