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黑心錢 結果共189筆

  • 黑心農藥致癌 檢警直搗工廠

    雲林檢警破獲黑心農藥。業者從國外進口廉價化學原料,製成假農藥販售。業者坦承,使用的「三苯醋錫」,會傷害人體,10年前政府已禁用。但假農藥利潤相當高,他們還是大賺黑心錢。
    2006/02/18 07:41
  • 盜溢波「結合」駭客 國內首宗犯罪

    台北市打造無線上網城市,但是卻有歹徒利用漏洞大賺黑心錢,刑事局查獲莊姓嫌犯,先接收下載網路溢波,再利用線上付款的信用卡認證機制漏洞,購買遊戲虛擬貨幣販賣,每個月竟然可以賺到30萬元。
    2006/02/14 12:37
  • 黑心車行 路上埋鐵釘賺補胎錢

    大陸的黑心生意人為了搶生意,什麼招數都想得出來。在浙江,竟然有腳踏車行在附近的馬路上埋釘子,把經過的腳踏車輪胎刺破,大賺黑心錢,這種卑劣的行為,都被監視錄影機拍了下來。
    2005/12/30 11:50
  • 〈獨家〉專櫃貨一件50? 別傻了舊衣騙錢

    又有不肖商人把舊衣服當新衣服拍賣,賺黑心錢。TVBS直擊到市場裡,一件80,甚至殺到50元,還標榜是百貨公司專櫃精品的出清貨底。
    2005/11/23 17:54
  • 樹薯粉著色變蓮藕粉 警抓夫妻檔

    黑心貨再多一樣,在台南有一對夫妻檔聯手,用低價樹薯粉,加食用色素,染色變成高價的蓮藕粉,價格飆漲六倍,然後在風景區賣給不知情的旅客,大賺黑心錢。
    2005/11/18 12:31
  • 毒販為人解毒!砍牛樟樹賺黑心錢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毒販,他販毒之外還砍保育牛樟木,種植號稱有解毒功能的牛樟菇,賺兩手黑心錢。
    2005/11/17 11:35
  • 賺黑心錢 大陸藥廠製假禽流疫苗

    大陸遼寧傳出20萬隻雞,感染禽流感病毒死亡的嚴重疫情,奇怪的是,這些雞明明都施打了疫苗,怎麼還會感染,經過追查才知道,原來是內蒙一家相當知名的藥廠,為了發財,竟然製作假的疫苗。
    2005/11/12 12:14
  • 入侵酒廣告改警語 駭客賺黑心錢

    非法駭客真是什麼黑心錢都能賺!菸酒管理法規定,酒類廣告必須附加有害身體等警語,駭客集團居然以入侵酒商網路廣告的方式、改掉酒商的警語,再向有關單位檢舉賺獎金,甚至威脅酒商的狀況。
    2005/11/12 11:33
  • 〈獨家〉大違建!遊樂園沒執照賺黑心錢

    桃園一處知名的大型遊樂園區,從民國89年開始營業,生意超好,但是這裡的每一項遊樂設施都是違建,日前園內的「蒙古包民宿」還被人檢舉,業者也坦承違法,但縣政府卻以「經費不足」,遲遲沒拆除,枉顧民眾安全。
    2005/10/24 12:02
  • 藍營指控羅氏 大賺台灣災難財

    防範禽流感,全球克流感藥物大缺貨,國民黨立委今天指控,唯一製造克流感藥物的羅氏藥廠在台灣生產的廠房是由政府所投資提供,現在卻故意刁難和台灣合作製藥,大賺黑心錢;國民黨還進一步指出,禽流感疫情被故意擴大,就是要製造民眾恐慌,讓藥商大賺災難財。
    2005/10/20 15:49
  • 〈獨家〉黑心客運超載 公然違規賣「站票」

    國慶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很多人趕著返回工作崗位,客運業者卻再次大賺黑心錢,違法超載。TVBS鏡頭今天就獨家直擊,業者為了多賺一點錢,不但違法賣站票,甚至竟然連巴士底層應該放行李的地方,都擺滿廉價塑膠椅,用來載送乘客,旅途安全,沒人把關。
    2005/10/10 18:58
  • 〈獨家〉黑心客運!違法超戴 走道站滿人

    國慶日3天連續假期,搭客運返鄉人潮暴增3倍,業者惡性競爭,大賺黑心錢,違法擠進多1倍的乘客,迫使乘客站在走道,高速行駛在國道上,乘客拎著行李跌跌撞撞,相當危險,一名乘客親眼目睹以相機拍下,踢爆業者違法行徑。
    2005/10/08 11:56
  • 〈獨家〉黑心客運! 違法超載 走道站滿人

    國慶日三天連續假期,搭客運返鄉人潮暴增兩三倍。業者惡性競爭,大賺黑心錢,連走道的票都賣,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乘客拎著行李跌跌撞撞,相當危險,一名乘客親眼目睹,以相機拍下。
    2005/10/07 22:14
  • 電療治近視 75度變225度 家長怒!

    很多小朋友開始近視,度數很淺,但家長捨不得他們戴眼鏡,紛紛尋求治療偏方.在台北天母的一家眼科診所,專門利用電療,替小朋友治療近視,每次電療30分鐘,收費150元,讓很多家長趨之若鶩.但今天卻有家長出來指控,電療根本沒用,診所大賺黑心錢。
    2005/10/01 12:14
  • 賺黑心錢? 醫師被求處無期徒刑

    署立彰化醫院外科醫師顏國森收賄開出不實證明,給仲介和家屬申請外籍監護工,昨天被起訴。檢察官認為他違背倫理道德,賺黑心錢,嚴重影響台灣看護工的就業機會,將他求處無期徒刑,併科罰金1千萬元。
    2005/09/23 11:49
  • 黑心農藥! 偽禁藥致癌 檢警查緝

    雲林西螺是蔬菜大本營,農藥使用量比較高。民眾檢舉當地一家農藥行,賣假農藥。檢警突擊,發現業者賺黑心錢,不只低價販賣偽藥,也偷賣20年前已經禁賣的禁藥。
    2005/09/22 11:24
  • 車場辦婚宴 新店市公所年賺千萬

    台北縣新店寶橋公有停車場的一樓,3年前被市公所違法拿來出租給民眾辦婚宴,緊鄰的小學和住戶紛紛抗議,因為聲音實在太吵雜,而且停車格從500輛,短少剩下395個,不僅車位一位難求,還質疑市公所,知法犯法,出租車位賺黑心錢。
    2005/09/20 14:08
  • 冒牌中醫賺黑心錢  性侵女病患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中醫師之狼,這名中醫師拿著摻有安眠藥的藥酒,迷昏女病患,再加以性侵害,警方調查,這名中醫師不但沒有執照,對外都是用假名,騙財騙色。
    2005/09/16 11:53
  • 黑心棉被流入大學校園 垃圾做的

    9月份,大陸各地的大學院校也陸續開學,不過卻有一些商人大賺黑心錢,把用垃圾棉絮做成的黑心棉被,賣給大陸的大學新生,這些黑心棉被甚至流進了大學商場。
    2005/09/07 12:37
  • 陳敏賢不回國 律師:未謀黑心錢

    捷運公司副董事長陳敏賢目前還在國外,今天委任律師替他開說明會,堅持沒有謀取「不法利益」,但因為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檢調人員通知約談,因此陳敏賢短期之內不會回國。
    2005/08/29 13:24
  • 〈獨家〉黑心業者沒天良 素食添加豬雞肉

    又有素食業者大賺黑心錢,台北縣衛生局日前接獲檢舉,在新莊中港路查獲一批名稱叫做「臻縤」的素食,經過檢驗,竟然發現裡頭含有雞和豬的成分,而這些素食主要銷售到環南、中央以及濱江市場,目前衛生局已經下令這家中盤商,立即回收封存,TVBS的獨家直擊。
    2005/08/25 15:11
  • 警方巷口伏擊 毒梟家門前落網

    今天凌晨,海巡署抓到大毒梟,嫌犯25歲,賺來的黑心錢已經讓他坐擁四部雙B名車,販毒時,不斷更換座車,讓警方查緝困難,不過終究邪不勝正,這一次是在嫌犯千萬豪宅前的巷子口,逮到他。
    2005/08/24 16:49
  • 遺憾!陳昭穎 蔡生豐坦承涉簽賭

    職棒簽賭案驚人發展,LA NEW捕手陳昭穎、誠泰教練蔡生豐下午認罪了,蔡生豐承認自己簽賭,陳昭穎承認打放水球賺黑心錢,兩人都招了,也無法再串證,檢察官當庭釋放兩人,等候起訴。
    2005/08/22 17:21
  • 病死豬屠夫賺暴利 竟10萬元交保!

    嘉義病死豬事件,確定有10萬公斤已經流入市面,多數製成油炸排骨酥,檢察官甚至懷疑,部分流入學校的營養午餐,但由於目前法律,對病死豬的屠宰者處罰很輕,因此賺進千萬黑心錢的主嫌,竟然以10萬塊,就交保了!
    2005/08/20 11:14
  • 情趣店賣黑心壯陽藥 倒陽又傷身

    喜歡使用犀力士、威而剛等壯陽藥的民眾要小心了!高雄縣調查站破獲疑似偽藥集團,赫然發現嫌犯居然是南部地區最大情趣用品供應商,以合法掩護非法,賣假藥賺黑心錢。
    2005/08/19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