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黑心錢 結果共189筆

  • 恐怖旅社/殺遊民詐財 主嫌前妻是奪命新娘

    淡水民宿老闆李憲章涉嫌誘殺遊民案,已確定有3人死亡,警方追查發現,除了李憲章的女友,前妻董姓女子也涉嫌和遊民假結婚並投保壽險,丈夫死後順利領走135萬理賠金;主嫌李憲章還利用遊民當人頭借貸買屋,警方懷疑嫌犯戶頭裡2千多萬存款,全都是不法賺來的黑心錢。
    2008/03/26 12:14
  • 恐怖旅社/10遊民遭誘殺詐保 3死2失蹤

    警方破獲誘殺遊民的案件,TVBS追蹤發現,被嫌犯設局拘禁的遊民至少有10名,其中有3人已經確定死亡,另外還有2人下落不明,這個集團專門在台北火車站、228紀念公園尋找受害對象,同時警方還發現,這些失蹤的遊民都和集團主嫌的女友有過婚姻關係,利用旅遊保險大賺黑心錢。
    2008/03/25 19:08
  • 食用油漲 上海查獲黑心餿水油

    各地民生物資上漲,不肖業者趁機大賺黑心錢,上海公安就查獲了一處大型的餿水油工廠,不肖商人到餐廳收購廚餘後,加工仿冒成沙拉油販售。
    2008/02/26 11:55
  • 製毒家族 夫妻、兄弟檔賺黑心錢

    年關近,毒販又加緊趕工想大撈一筆!台北縣蘆洲一對張姓夫妻,前年才因為經營製毒工廠,被逮捕後獲得交保,竟然再網羅自己的親弟弟,組成家族販毒集團,在林口山區租下上百坪的廠房,製造出2百多公斤的安非他命,但因為製毒過程中發出惡臭味,再度被捕。
    2008/01/31 13:01
  • 甲醇汽油/加假油機車故障 車主登門怒罵

    摻甲醇的假汽油事件,持續引爆後續效應,有車主怒氣沖沖,登門找老闆理論,他說摩托車因為加了假油,一個月修理好幾次,破口大罵老闆沒良心,而業者大賺黑心錢,4個月下來,不法獲利超過200萬。
    2007/11/30 01:10
  • 廢棄棉絮做棉褲 商人大賺黑心錢

    天氣變冷,很多民眾會換穿較厚的棉褲,在大陸浙江最近被媒體踢爆,商場上賣的低價棉褲,裡面都是用黑心棉做的!而這些黑心棉有些是紡織廠的廢棉絮,有些是醫院用過的廢棉製品甚至是垃圾,不肖商人將這樣的棉褲在市面上銷售,大賺黑心錢。
    2007/11/24 17:12
  • 余天夫婦代言減重藥 涉詐騙2億

    藝人代言減肥產品又出包!藝人余天、李亞萍和老牌歌手楊小萍代言的減肥產品,沒想到一名80公斤女子越吃越胖,半年增到90公斤,還出現頭痛、心悸等症狀,而部分參加瘦身療程的民眾要求退費不成,反被盜刷信用卡,警方初估4年來已有5千名民眾受害,該集團賺進2億元的黑心錢。
    2007/10/12 11:40
  • 惡劣!錢莊專挑勞工 吸血賺黑心錢

    警方破獲的這個地下錢莊,員警調查,去借錢的大部分都是,收入不穩定的勞工階層,嫌犯不但扣住他們的存摺跟提款卡,如果他們想跑路不想還錢,還會威脅他們要告訴雇主,讓他們沒工作。
    2007/10/02 18:56
  • 黑心棺木暴利 賣一個賺6、7萬

    二手棺木利潤到底有多大,讓業者大賺黑心錢?根據了解,全新棺木10幾萬元,二手棺木卻只要3、5萬,價格相差6、7萬。不過,業者賺黑心錢,家屬也不一定得當冤大頭,老師傅提醒,分辨黑心棺木,有3個要領。
    2007/03/22 12:12
  • 〈獨家〉貼牌手機 SONY變SANG賺黑心錢

    到夜市買手機千萬要當心,有人買到所謂的「二線貼牌」手機,外型跟正版的手機很像,不肖業者專門拿這種手機,來欺騙不熟悉手機品牌的民眾,就連手機的品牌都誇張到只跟正牌差2個字,「SONY」改成「SANG」,功能跟正版天差地遠。
    2007/03/09 19:09
  • 賺黑心錢! 專櫃小姐賣假減肥藥

    吃減肥藥千萬要小心!為了速效減肥,有不肖業者居然添加安非他命毒品,吸收大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小姐幫忙代售。一名空姐吃了假的減肥藥,染上毒癮,忍不住痛苦跳樓身亡,警方循線破獲工廠,生產線上居然還在製造害死人的減肥藥。
    2007/02/08 12:44
  • 你木馬屠城我鑽狗洞 3嫌溜3人

    雲林元長鄉昨天查獲高達26公噸病死豬,其實警方昨天發動突擊時,刻意躲在冷凍車內,要以木馬屠城記的手法逮人,不過嫌犯狡猾,4人中有3個人,從屋後的塑膠網破洞,也就是俗稱的「狗洞」逃跑,警方發現,這些人長期屠宰病死豬,也被抓過,卻因為利潤豐厚,重操舊業賺黑心錢,住豪宅開名車。
    2007/02/02 11:47
  • 退伍士官走歹路 賣毒大賺黑心錢

    海巡署台北機動隊上午破獲一起退役士官販毒案件,許姓毒販去年退伍,沒想到他早在服役其間就長期服毒,加上被去年喧騰一時的帥哥辣妹詐騙集團,騙走上百萬的退伍金,在走頭無路下,乾脆去販賣毒品一粒眠賺外快,最後還是被跟監多時的海巡署幹員人贓俱獲。
    2007/01/14 17:21
  • 子靖原是麵攤老闆 命理名嘴涉詐欺

    刑局警方偵破5個大型的命理詐騙集團,其中不乏常在銀光幕出現的名嘴,包括陳名山、得慧、還有子靖,都被警方發現是詐騙集團的主謀,利用化學藥品,欺騙民眾是「發爐」,要求購買神蹟,嫌犯每年大賺千萬黑心錢,至少千人受害詐騙上億元。
    2006/11/24 12:14
  • 福壽螺化名雪螺 業者賺黑心錢

    因為含有寄生蟲,而在大陸吃死人的福壽螺,生物專家發現,在台灣的超市或大賣場到處都垂手可得,業者繁殖白化的福壽螺成本低廉,賣相不錯,取了個好聽的名字雪螺,賺取暴利,專家更發現,雪螺還經過漂白加工並添加防腐劑,民眾不知情吃下肚,花錢還可能性命不保。
    2006/11/02 19:09
  • 毒品飛彈走私 北韓黑心錢發展核武

    北韓核試爆激起國際社會反彈,但長期受到孤立的北韓,是如何自尋生路活,用什麼賺錢發展核武呢,答案是靠走私,從彈道飛彈到假威而鋼,從假美鈔到毒品,只要能換現金的生意,北韓政府都做,什麼都賣,什麼都賺,只是賺黑心錢發展核武,人民的生活卻依然貧窮。
    2006/10/16 22:34
  • 超特價剎車油?酒精加水黑心貨

    剎車油對於行車安全事關重大,但是大陸卻有不法業者,為了賺黑心錢,竟然用酒精加水來冒充剎車油賤價販售,每一年賣出多達3千公噸,不知道造成多少人冤死在馬路上。
    2006/10/15 11:19
  • 〈獨家〉GIA鑑定書造假? 不肖業者出花招

    有1名民眾日前花了30萬,買了2克拉鑽石,而且有美國專業的GIA鑑定書,但是事後卻發現,自己的鑽石等級根本不足,氣得拿回去退貨,明明有認證的鑽石,為何還會出錯呢?原來是有不肖業者,將同一顆鑽石,重複拿去美國鑑定,再把多出來的認證文件,付在等級不足的鑽石上,大賺黑心錢。
    2006/08/24 18:31
  • 〈獨家〉仿冒名牌「一件690元!」獨家直擊

    被警方查扣的暢貨中心,開在東區最熱鬧的地點,不但公然販售仿冒名牌貨,還打出所有名牌1折出清,吸引許多搶便宜的民眾,TVBS獨家目擊,業者標榜貨源來自百貨公司過季名牌貨,大賺黑心錢。
    2006/08/18 18:06
  • 查獲黑心大陸檳榔 泡過福馬林

    國內檳榔價格,一顆漲到10元,有漁民就冒險從大陸走私黑心檳榔,想要大賺黑心錢,雲林海巡隊上午就在濁水溪外海,查獲1800多公斤的大陸走私檳榔,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走私檳榔已經泡過福馬林,一旦吃下肚可能對人體有害。
    2006/06/06 12:38
  • 黑心錢!花蓮診所涉嫌供毒牟暴利

    台灣毒品到底有多泛濫?調查局查獲花蓮某家小診所,涉嫌長期濫用管制藥品「馬林」,轉賣毒蟲牟取暴利!突擊醫院,發現連香煙盒都暗藏海洛因,王姓醫師被補後否認到底,不過診所外頭每天都有毒蟲聚集,就在光天化日下,當街交易。
    2006/05/20 00:26
  • 〈獨家〉油價漲 地下油行大賺黑心錢

    油價節節高漲,台中地下油行也日益猖獗,原本21元也要跟著漲價,現在開發新噱頭加滿1000公升就送500元電話卡,甚至油行另附瓦斯加氣站,專業化經營。
    2006/04/20 18:25
  • 0204「色情化」 立委轟「黑心電信」

    0204電話,很多人的印象,都是「色情電話」,但您知道嗎?把0204付費電話,拿來做情色用途,其實是違法行為。台聯立委今天砲轟中華電信審查沒有把關,放縱違法,還批評中華電信大賺這種黑心錢,會不得好死!
    2006/04/07 12:56
  • 賣假凱蒂貓 黑心店家被逮

    晚間最新消息!警方破獲,在台北鄭州路賣假精品的店家!業者非常囂張,大陸進口假的三立歐卡通商品,真假混在一起!大賺黑心錢!這些商品市價高達20萬元以上,業者經營半年多,警方追蹤!終於落網!
    2006/03/23 23:30
  • 逃避健康捐 私梟走私仿冒洋菸

    菸品加收健康捐後,菸價跟著上揚,有私梟趁機走私假菸猛賺黑心錢。基隆關稅局上午查獲一起假借「進口馬桶蓋」名義,走私洋菸,起出近10種香菸,市價高達新台幣2千多萬。而這也是實施健康捐後,第一起洋煙走私案。
    2006/03/0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