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黑人的命也是命 結果共32筆

  • 黑潮抗爭背後 揭美國警方執法「黑歷史」

    美國非裔男子被警方壓頸致死的事件,之所以引爆這麼大規模的怒火和抗爭,就是因為這實在太常發生了!回顧過去十年,幾乎每個月都有類似爭議事件,死者不分男女老幼,只要被懷疑行為有異,在與警方交涉過程當中,都被當成罪犯般對待,甚至開槍將他們射殺,而且讓非裔族群最生氣的是,這些執法有問題的員警,最後幾乎都是無罪釋放,「黑人的命也是命」抗爭,似乎永遠都無法平息,也盼不到司法正義!
    2020/06/02 20:00
  • 抗美最佳助攻?黑人的命也是命 陸外交部:反歧視是共識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因遭執法過當致死,引發境內民眾憤怒上街示威,甚至出現暴力抗爭,總統川普揚言不惜出動武裝部隊鎮暴。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黑人的命也是命,希望美國政府維護和保障少數族裔的合法權利。
    2020/06/02 10:27
  • 「非裔男之死」為何引暴動? 網點出2大恐怖關鍵

    美國46歲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在上月25日因涉嫌使用假鈔遭警方上銬,其中一名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用膝蓋強壓他的頸部數分鐘,導致其呼吸困難,最終死亡,引發全美至少75個城市暴動示威,部分民眾甚至手拿「黑人的命也是命」標語,呼籲美國與世界終結警察暴力。為此就有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好奇PO文:「為什麼警察誤殺黑人就這次最嚴重?」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話題。
    2020/06/01 17:16
  • 美警暴力害死非裔引民憤 抗議潮延燒英德加等地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民憤,抗議潮在週末蔓延,倫敦、柏林和多倫多等地有群眾聚集,部分手持「黑人的命也是命」標語,並呼籲美國與世界終結警察暴力。
    2020/06/01 12:45
  • 「黑人的命也是命」!非裔男遭警膝壓鎖喉喪命

    還沒走出新冠疫情的美國,現在國內又爆發涉及種族歧視的警察暴力致死案件,一名非裔男子遭白人員警,用膝蓋壓住頸部長達數分鐘,導致男子送醫後死亡,路人用手機拍下這段影片,立刻引發多個城市群起抗議,包括案發的明尼亞波利斯和洛杉磯等地,都有數百、數千人上街抗議,甚至引爆警民對峙,讓美國根深蒂固的非裔種族歧視,再次被搬上檯面。美國各界也群起譴責,指稱此案等同謀殺。
    2020/05/28 19:55
  • FOCUS/禁7國入境! 川普總統命令踢到鐵板

    美國新科總統川普在27日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移民入境美國,現在遭到打臉,也和美國三權分立互相制衡制度發生衝撞。對川普新令開槍的是,華盛頓州西區的聯邦地方法院,法官羅巴特於3日裁定,全國暫緩執行這項禁令,不到24小時,4日晚間,美國司法部以川普國務卿提勒森、國土安全部長凱利,三巨頭署名提出緊急抗告;但第九號巡迴上訴法院,馬上在5日清晨立即駁回司法部抗告,這位關鍵的法官羅巴特,1947年出生西雅圖,2003年獲得當時小布希總統提名為聯邦法院法官,當年聽證會他說要讓民能伸張正義,因此提名案一致通過,西雅圖許多律師也說,現年69歲的羅巴特是法官中的法官,敢於做出不受歡迎的裁決。去年美國警察槍殺非裔事件,更讓他高喊「黑人的命也是命」的經典名言。
    2017/02/06 19:39
  • 防彈標語T恤引起警察抗議 沃爾瑪下架

    美國大型零售連鎖商沃爾瑪網站,原本販賣一款印有「防彈:黑人的命也是命」標語的T恤,但因引起美國警察同業會抗議,如今已經下架停售。
    2016/12/22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