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黃復興 結果共130筆

  • 傳有女黑馬要選黨主席 王金平:12日就知道

    立法院前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表示,有一名快60歲的女性正在考慮也要來角逐國民黨主席,且被看好可以搶到黃復興跟本土選票;但他不願透露到底是誰,僅說12日就知道了。
    2017/02/09 15:43
  • 喬藍黨魁選務 洪吳郝詹派代表「叫陣」

    國民黨主席選舉五雄爭霸,黨中央今下午召開,第一次主席選舉會議,但僅前立委韓國瑜親自到場,其他人則由核心幕僚代表出席,其中,副主席吳敦義派中常委姚江臨和江碩平與會,同為副主席的郝龍派出前黃復興書記長,而此次會議重點,除了聚焦在3%連署門檻是否調降外,還會討論辯論會形式、舉辦民調、選舉作業費等相關事項。
    2017/02/06 17:55
  • 藍爭黨魁郝吳較勁! 郝:選戰經驗比吳副多

    郝龍斌兩度參選黨主席,對於黃復興票源很有把握,不過面對勁敵吳敦義,兩人原本傳出要整合,最後卻是各自宣布參選,吳敦義說他的經歷贏過大家,郝龍斌則說,他除了沒當過副總統,自己當候選人贏得兩次選戰的經歷比吳副還要多,聽得出來較勁意味濃厚。
    2017/01/25 19:41
  • 角逐藍黨魁? 詹啟賢自爆:連北京都問過我

    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自爆,一直有人勸進要他競選黨主席,就連「北京都問過我要不要選」!詹啟賢強調,他是到最近國際情勢改變,體認到國民黨的黨主席「不只是黨內權力分配」才開始認真考慮參選。但國民黨規定,候選人必須繳交3%以上黨員連署書,保守估計需要1萬份,詹啟賢說自己起步慢,盼望有機會和黃復興黨員面對面溝通,尋求支持。
    2017/01/16 12:48
  • 關鍵票源停看聽 吳敦義:相信黃復興會做公正選擇

    國民黨主席多組人馬參選,黃復興黨部的票源動見觀瞻。對此,參選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說,「相信黃復興會做公正選擇。」
    2017/01/13 15:49
  • 暗助吳敦義? 韓國瑜辭北農、投藍黨魁大戰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早宣布投入國民黨明年黨主席選舉,還說2018六都選舉,如果國民黨台南、高雄找不到人選,他自動請纓上陣!不過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爆料說韓國瑜農產公司總經理的位子,是靠前副總統吳敦義「喬」來的,也讓外界質疑韓國瑜突然爆冷參選,恐怕是要瓜分黃復興票源,「暗助」吳敦義拉下洪秀柱!
    2017/01/12 17:19
  • 策動黃復興票源 吳敦義覓退將操盤輔選

    獲得藍營本土派廣泛支持的吳敦義,為了尋求國民黨軍系的黃復興黨部票源支持,也提前布局。一位吳敦義友人說:「吳被歸類為本土派,但他一直很努力扎根黃復興黨部,也積極與青溪等後備軍人體系保持密切聯繫,而吳敦義的妻子蔡令怡去年接下『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青溪總會』主委,就是在為吳鞏固黃復興黨部票源。」
    2017/01/11 11:36
  • 爭黃復興選票 洪秀柱:誰適合就投給誰

    媒體報導,黃復興黨部可能倒戈支持前副總統吳敦義,遭黃復興黨部否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大家覺得誰最適合就投給誰,沒有關係。
    2017/01/10 13:29
  • 吳敦義選黨魁! 黨內青年戲稱「郝吳柱」

    前副總統吳敦義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他高調動員藍營立委、黃復興體系人馬以及中常委參加宣布大會,讓外界聯想吳敦義是在向另外2位主席參選人下戰帖,而同一天,洪秀柱也刻意到黨產會前跟黨工吃便當,現在3人參選藍營黨魁,就有國民黨的議員開玩笑說「真的是郝吳柱參選」。
    2017/01/09 18:06
  • 兩度激情落淚! 吳敦義參選藍營黨魁

    前副總統吳敦義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他說現在國民黨有難,但仍有重返執政機會,他願意帶領大家,吳敦義甚至兩度落淚喊話,而記者會當中也動員來黃復興體系人馬,讓外界聯想吳敦義是在向另外兩位主席參選人下戰帖。
    2017/01/09 13:11
  • 藍常委提復議 黃復興併選延後5年

    在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致歉,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強調有共識就撤告下,國民黨中常會經過2個多小時討論,最後透過復議方式,以掌聲通過黃復興併選案延至2021年實施。
    2016/12/28 19:19
  • 黨魁提前選舉內鬨! 洪秀柱:難道要法庭見

    國民黨主題提前選舉,引爆藍營內鬨,針對此問題黨中央召開中常會,主席洪秀柱先二度致歉,強調讓大家煩惱很抱歉,會中提出建議,包括黨主席改選提前不變,但地方與黃復興黨代表合併選舉暫時不實施,只是黨團總召廖國棟,還是認為程序有問題,當場反對,場面數度尷尬!
    2016/12/28 17:47
  • 黨主席選舉風暴 吳敦義:不宜打散黃復興

    國民黨上周強行通過黨主席選舉提前至明年520及黃復興黨代表併入一般黨代表案,引發黨內風暴。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對此發出公開信表示,建議中常委同志採取兩全之策,不宜打散黃復興黨部,但應增加其黨代表名額。
    2016/12/28 15:48
  • 黃復興併選案 郝龍斌:黨代表應分開選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他對於黨主席選舉時程提前沒有意見,但黃復興黨代表併選案,應該是增加黃復興黨代表名額,但分開選舉。
    2016/12/27 15:59
  • 國民黨3中常委告洪秀柱 中常會決議不成立、不能執行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今天上午已經委託律師許俊傑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控告國民黨中央及黨主席洪秀柱,涉及違法強行通過黨主席提前直選與黃復興黨代表併選案,提出中常會決議不成立,以及假處分訴訟案。
    2016/12/26 09:02
  • 洪得票「史上最低」 深藍掌權本土醞釀出走

    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當選國民黨史上首位女黨魁,但得票率跟得票數雙雙創下史上新低,外界稱他是「黃復興黨部」選出來的人,深藍與親中色彩掌權,黨內的本土派憂心遭到打壓,恐怕醞釀退黨潮,前發言人楊偉中更是直言,黨內會重演虛假的團結大戲,要改革做不到,洪秀柱該怎麼修補裂痕,恐怕是國民黨能否重生的關鍵。
    2016/03/27 12:03
  • 希望變絕望!藍支持者失控 嗆朱:你還敢講

    藍軍支持者卻看到朱立倫一路慘輸蔡英文,直到差距超過3百萬票,眼見大勢已去而忍不住激動落淚,朱立倫宣佈敗選這一刻,最後希望徹底粉碎,有人還失控怒嗆說你還敢講,而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一度高喊不准辭黨主席!絕望變失望,即便難以置信,支持者也只能含淚吞下慘敗的事實。
    2016/01/16 20:55
  • 藍營場子馬連同台 不見攜手喊凍蒜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是藍營鐵票大本營,今天在一場紀念黃埔建軍90週年餐會上,馬總統和連勝文都有出席,不過兩人互動很少,在進場時中間隔了幾個人,沒有並肩走在一起,馬總統更是連一句喊「凍蒜」幫忙拉票的動作都沒有,不過馬總統很介意別人怎麼看他的「輔選員」角色,在被問到有沒有替連勝文加油時,還特別轉頭回答,說自己有替連勝文拉票。
    2014/06/12 17:43
  • 丁守中落寞!敗在黑函攻擊 軍鐵票失血

    連丁大戰,丁守中最終吞敗,不過在電話民調上逼得連勝文喘不過氣,雙方差距甚至在民調3%誤差範圍內,這場初選丁守中一路緊咬,最後連勝文傾全家之力應戰,丁守中昨晚感嘆地說不是他輸了,而是連勝文贏了,兒子更哽咽流淚,丁守中擘劃20年市長夢終究破碎,關鍵在於選前最後一天出現匿名抹黑廣告,攻擊丁守中身為軍人子弟,刪減軍教年終慰問金,不過這是國民黨團當時的「決議」,丁守中被耳語擊垮,在黨員票大潰敗,黃復興鐵票生繡,全轉向連勝文。
    2014/04/20 13:01
  • 大「連」艦隊? 評鑑NO.1立委不敵連戰子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這一役,被評鑑為國會第一名的立委丁守中,還是輸給連戰兒子連勝文,儘管兩人電話民調沒有相差太多,但在黨員投票這一塊,連勝文卻贏了丁守中5千多票,根據分析,這和黃復興黨部有很大關係,黃復興黨部主要以退役軍人組成,軍人票倒戈,成了壓垮丁守中最後一跟稻草,而連家雄厚的政治資源,恐怕也是丁守中無可比擬。
    2014/04/19 23:14
  • 陸籍配偶進軍國會? 藍駁入黨換立委

    中國大陸勢力將滲透「台灣政壇」了嗎?一群大陸籍配偶在台灣組黨,外傳她們和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談交換條件,想在2016進軍立法院,交換不分區立委席次,這個由陸配組成的「中華生產黨」,黨旗跟對岸五星旗十分雷同,黨主席強調,是為「幫弱勢陸配」發聲,雖然國民黨否認暗盤交易,但現行法令,這群陸配仍擁有「中國大陸籍」,從政恐怕挑動兩岸敏感神經。
    2013/07/07 12:16
  • 總統忽談「死囚滅音槍」! 讚聯勤效率

    就在法務部閃電槍決4名死刑犯後,馬總統今天首度觸及了「槍決」話題。不過發言場合卻是在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交接典禮,總統力誇聯勤總部在10幾年前,幫忙趕工做「死囚槍決」的滅音槍,品質跟效率「比舶來品還好」,這番話聽來格外敏感。
    2010/05/07 14:15
  • 終結黨產 200億中投明6月招標

    國民黨在這個月30日,就要提出「終結黨產」的時間表,馬總統和秘書長金溥聰昨天特別在黨中央聽取報告,目前規劃,200億的黨產扣除黨務運作費,剩下的將捐出來做公益;不過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公開反對全部捐出,強調黨中央應該先照顧生病的老黨員,剩下的錢才可以拿來做公益,對此,黨務高層承諾會納入考慮,就等黨主席馬英九做最後決定。
    2009/12/23 00:29
  • 拒登國民黨廣告 青年日報惹爭議

    國軍標榜行政中立,不過軍方所屬的青年日報,最近卻惹得一身腥,因為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出資,要刊登先總統蔣介石誕辰的廣告,但報方認為,可能有政黨色彩為由拒絕,這個動作,讓國民黨立委蔣孝嚴非常不滿,痛批青年日報社長,過去為綠營服務,現在政黨輪替,腦筋轉不過來。
    2008/10/30 13:32
  • 撤銷李傑黨籍 退休將領:最好禮物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祭出鐵腕,撤銷國防部長李傑黨籍。今天中午有一場國民黨退役將領聚會,與會人士就高喊,撤銷李傑就是國民黨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不過對李傑開刀還不夠,包括後備司令余連發,前海軍總司令陳邦治等被外界視為的扁家軍,也都列為觀察名單。
    2007/03/10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