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麻生太郎 結果共166筆

  • 福田閃電下台 麻生:我有資格接任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昨天晚間閃電請辭,目前接棒呼聲最高的自民黨幹事長麻生太郎,今天被記者問到,是否要接任首相職位?麻生毫不保留,認為自己當仁不讓,最有資格來接班;日本政壇出現大地震,日本股市今天先漲後跌,收盤重挫224.71點,顯示日本投資人對於政局動盪,缺乏信心。
    2008/09/02 19:35
  • 福田後誰接班? 麻生太郎呼聲高

    從安倍到福田,接連2任短命內閣讓日本政壇動盪不已,新首相接任人選呼聲最高的,就是前外相也是自民黨幹事長的麻生太郎,他不但對台灣相當友好,本身還是個運動通,懂射擊跟高爾夫球,甚至還是個漫畫迷,每個禮拜要看20本漫畫書,是個非常另類的日本政治家。
    2008/09/02 12:05
  • 日相福田閃電下台 震撼全日本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昨天晚間閃電宣布下台,為日本政壇投下震撼彈,因為福田上任還不到1年,而且當初出馬角逐,就是因為前首相安倍晉三突然稱病辭職,外界傳言福田是被逼退,對此他在記者中輕描淡寫,完全沒提到下台原因;不過福田的繼任人選呼之欲出,曾在去年自民黨總裁選舉中,敗在福田手下的麻生太郎,已經表態將角逐下一任首相。
    2008/09/02 07:40
  • 日首相閃電下台 傳麻生太郎接任

    今天晚間震撼國際的一個消息是,上任不到一年的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晚間閃電宣布請辭,福田康夫表示,沒有人逼他下台,他是為了鞏固自民黨的執政權,上週六就已經決定請辭;目前接任日相人選,以自民黨幹事長麻生太郎呼聲最高,麻生太郎過去對台灣相當友好。
    2008/09/01 20:37
  • 新日相大熱門 六本木酒吧會情人

    正當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支持率低落之際,最有可能角逐首相的前外相麻生太郎則傳出緋聞!雜誌拍到麻生太郎前往六本木酒吧,找曾是舊情人的老闆娘敘舊,席間連前首相安倍晉三也在,這個消息曝光後被政壇認為是兩要密商爭取首相大位,或是自民黨總裁寶座,不過出入酒吧會情人的劇情,卻又讓自民黨形象受損!
    2008/04/04 13:08
  • 日本前外相麻生 京都密會謝長廷

    馬英九、謝長廷先後訪日本,能夠見到多高層級的官員引人注目;目前人在日本的謝長廷,雖然今天沒和因病請假的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會面,不過他昨晚已經密會,曾經角逐首相失利的前外相麻生太郎;未來幾天更可能有突破性,密會現任內閣官員。
    2007/12/18 07:27
  • 日相更迭/安倍晉三醫院現身 澄清「政變說」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2天前以健康因素,閃電請辭,隨即入院治療,今天首度在醫院現身,安倍面容憔悴,有記者當面問他日本政壇盛傳的「政變說」,就是日本媒體爆料,安倍在醫院內曾經抱怨,自己被麻生太郎給騙了,形同遭到「麻生政變」,一聽到這個問題,安倍連忙否認,還給提問記者一記白眼。
    2007/09/24 18:48
  • 日相更迭/自民新總裁 福田康夫壓倒性勝選

    日本自民黨在今天選出新任總裁,呼聲遙遙領先的前官房長官「福田康夫」,以超過62%的得票率,壓倒自民黨幹事長「麻生太郎」,當選第22代自民黨總裁,並將在2天後就任日本第91代首相,以71歲高齡參選的福田,發表當選感言時一度哽咽,由於福田的政治立場較為親中,因此未來2年的台日關係,也備受各界矚目。
    2007/09/23 21:35
  • 日相更迭/安倍被趕下台? 日驚爆「政變說」!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不久前閃電請辭,請辭理由眾說紛紜,這2天在日本傳出「政變說」,日本媒體大爆料,指出安倍晉三形同被「政變」趕下台,幕後的「藏鏡人」就是目前正積極爭取首相職務的麻生太郎,根據報導,人躺在醫院的安倍,大嘆自己被麻生給騙了!
    2007/09/20 22:18
  • 日相更迭/福田麻生同台 搶當日相先造勢

    再過5天,日本下一任首相即將出爐,雖然前任官房長官「福田康夫」,聲勢遙遙領先自民黨幹事長「麻生太郎」,不過兩人還是連袂在街頭造勢,營造自民黨的大團結形象,而且兩人各擁死忠粉絲,舉著海報為偶像加油,這也算是自民黨近期難得一見的歡樂場面。
    2007/09/18 15:43
  • 日相更迭/日相選舉大轉變 福田康夫聲勢漲

    下屆日本首相之爭,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目前看好前官房長官福田康夫可望接任,而先前搶先表態參選的自民黨幹事長「麻生太郎」,聲勢大降,不過麻生表示,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
    2007/09/15 18:44
  • 日相更迭/下任日相誰出線? 麻生遭遇勁敵

    下一任日本首相到底是誰?出現了變數,原本呼聲很高的麻生太郎,因為自民黨內部派系糾葛,未能得到一面倒的支持,加上昨天晚間又殺出程咬金,前官房長官福田康夫也表態角逐自民黨總裁,並且迅速獲得多數派系背書,甚至還有議員打算連署請前首相小泉純一郎重出江湖,使得日本政壇,上演一齣官場現形錄。
    2007/09/14 13:35
  • 安倍閃辭/爭新任首相 看好麻生不忘小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閃電請辭,自民黨內為了繼任人選,預計將在明天宣布候選人,並且在23日進行投開票;儘管目前以自民黨幹事長麻生太郎呼聲最高,但是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卻依舊擁有高人氣,不少人想再度請出小泉這張神主牌,卻遭到小泉婉拒,說他100%不會出馬。
    2007/09/13 21:26
  • 安倍閃辭/新日相大熱門! 麻生太郎呼聲高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閃電請辭,到底誰是日本首相的接班人?目前自民黨內,最有希望接班的人,就是曾經擔任日本外相,現任自民黨幹事長「麻生太郎」,麻生太郎的外交立場是「反中親台」,他曾經把台灣稱呼為國家,也曾經痛罵大陸前外交部長李肇星「愚蠢」,如果順利接班,對台日關係是一項利多。
    2007/09/12 19:39
  • 安倍閃辭/熱門日相接班 麻生談安倍下台

    針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閃電請辭,安倍晉三所屬的日本自民黨幹事長,也是接任下任日本首相熱門人選「麻生太郎」,下午代表自民黨發表談話,他說,安倍晉三在3天前,就已經告知黨部他辭職的念頭。
    2007/09/12 16:37
  • 聲稱殖民提升台教育 日外相挨轟

    曾經提到希望天皇參拜神社的日本外相麻生太郎,日前公開發言談到台灣,他不僅稱台灣是個國家,而且提到,有個台灣的大人物跟他說,台灣之所以擁有這麼高的教育水平,完全是因為日本的殖民地統治。
    2006/02/0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