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麵包車 結果共64筆

  • 〈獨家〉9歲男童遭撞昏迷 肇事車迴轉逃逸

    台北市昨晚發生肇事逃逸車禍!一名母親騎車載著9歲小兒子,行經內湖路一段,卻遭一輛麵包車撞擊,媽媽當場摔飛出去,一度昏迷,兒子則是頭部著地,顱內嚴重出血、昏迷指數5;肇事車輛竟然完全沒停車,還迴轉加速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白色或銀色、車尾裝有備胎的麵包車,追查肇事駕駛。
    2010/08/04 18:11
  • 千鈞一髮!貨車失控 險撞進加油站

    大陸山東某處公路邊,發生一場驚險的交通意外,有大貨車因為不明原因,失控撞上一旁的麵包車,2輛車一起衝向路邊加油站,差點撞上裝滿汽油的加油機,情況看來相當危急,而這一切都被加油站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0/05/11 17:33
  • 娃娃車擠26人 4歲女童活活悶死

    大陸發生娃娃車悶死人的意外!江蘇一所幼稚園,雇用一輛7人座的麵包車,結果後座竟然一次擠進24名幼稚園學童,造成一名4歲女童活活被悶死。
    2010/03/02 17:26
  • 薔蜜秋颱/強颱薔蜜直撲台北市 低漥區警戒

    薔蜜來襲,台北市容易淹水的地區,也展開防颱大作戰,上次辛樂克颱風水淹50公分的北投八仙里,里長緊急調來臨時抽水機待命,北投社子的工作人員也忙著清掃溝渠,更有民意代表化身「海角七號」的馬拉桑,開著麵包車沿街廣播放送,要市民千萬別輕忽強颱威力。
    2008/09/27 19:20
  • 薔蜜秋颱/議員變「馬拉桑」 麵包車放送防颱

    薔蜜來襲,台北市地勢較低的北投、社子從昨天就開始緊急防颱,所有抽水站24小時待命,工作人員密集巡邏、清掃、保持抽水站正常運作。台北市議員陳建銘更是化身變成海角七號的馬拉桑,親自開著麵包車,沿街廣播放送,要市民千萬別輕忽強颱威力!
    2008/09/27 13:23
  • 追撞車禍「維持現場」 車主阻救人

    大陸南京發生一起離譜的車禍意外,當地日前發生了一起追撞事故,前車的車主因為擔心扛下肇事責任,竟然阻止後面追撞上來的麵包車車主送醫,理由竟然只是要維持車禍現場。
    2007/12/20 11:33
  • 圓滾造型得人愛 麵包車慶60週年

    德國知名車廠生產的9人座小巴士,也就是一般人俗稱的麵包車,上市已經60年,最近在德國,就有一場麵包車紀念展熱鬧登場,為這輛圓滾滾的可愛車車過生日。
    2007/10/08 10:51
  • 〈獨家〉美容儀器麵包車 宅配到府沙龍

    最近坊間流行一種宅配SALON(沙龍),美容師把所有要用的美容儀器、連同美容床裝在一部房車,載到民眾家裡,隨call隨到,讓民眾不用出門,也可以在家做臉做身體,體驗價一次才399元,一個月淨賺20萬以上。
    2005/08/20 18:33
  • 〈獨家〉太誇張!小小麵包車 塞進28人

    在大陸,因為民眾沒有安全觀念與危機意識,許多匪夷所思、險象環生的狀況,也層出不窮。例如,廈門這2天發生一起校車車禍,雖然沒有人受傷,但警方在所有人下車後意外發現,這輛只能載6、7個人的麵包車裡,竟然塞進了28名大大小小的師生。
    2005/04/03 16:30
  • 改裝車展 麵包車 鹹蛋超人車!

    很多人在馬路上都會常常看到改裝的汽車,國內第一屆的改裝車大展裡面,找來名模陳思旋代言,也展出了千萬法拉利改裝200萬的引擎,也有各式各樣造型可愛的改裝車,一塊來看看。
    2005/03/16 19:44
  • 板橋麵包車失竊案 「一根吸管」破案

    任何刑案一發生,保存現場,採樣鑑識,成了科學辦案的必要條件,能不能破案,也依賴現場的珠絲馬跡,儘管是一根毛髮、身上掉落的皮屑,都可能成就破案的關鍵,發生在板橋的麵包車失竊案,還有震驚國內的新竹少女遭姦殺案,破案的關鍵是什麼?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5/03/08 17:56
  • 大陸返鄉人潮19億 挑戰交通網絡

    馬上就是除夕了,中國大陸也開始出現了返鄉人潮以及車潮,不過由於大陸駕駛對於道路安全的觀念不足,因此常常出現許多驚險的情況,像是一輛原本是四人座的麵包車,竟然連人帶貨塞了25人,北京還有一輛貨車因為爆胎翻車,讓40多頭豬跑到大馬路上。
    2005/02/05 17:43
  • 溫暖麵包暖人心 麵包車救急先鋒

    南投信義鄉受創嚴重,有很多原住民無家可歸,不過TVBS新聞團隊在夜間實地觀察災民生活,也發現溫馨助人故事,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07/08 00:00
  • 麵包車變身 「移動」黑心職介所

    求職遭詐欺的案件,在中國大陸也層出不窮,不過跟台灣不同的是,大陸這些黑心的職業仲介公司,根本不重視門面,廣東省的大馬路邊,就到處看得到有人擺張桌子,貼張紙條,或是開輛麵包車,就成了臨時職業介紹所騙錢,怪的是,上當的人還真不少。
    2004/02/1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