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麥基 結果共30筆

  • 國字臉變尖臉! 醫美照被譏「靠修圖整形」

    醫美診所被諷刺靠修圖來佯稱整形嗎?通告來賓麥基有張國字臉,最近他幫整形診所代言,用肉毒桿菌素消除國字臉,但術前照片左右兩側臉頰邊緣,和左右肩頸的交界處呈現被切割的不自然切角,讓兩側下顎各凸出一塊肉,被笑說太扯了,後製修圖太明顯,醫學診所被抓包後,坦言後製美工出問題,去背時才發生疏失。
    2013/11/11 13:39
  • 【中國進行式】「麥肯基」在大陸開300家 年收74億

    在台灣如果開店,聽到別人稱您是「山寨版」,難免會覺得不好意思,但是在大陸,他們的觀念不太一樣,廣州就有一間連鎖速食店,取名「麥肯基」,很明顯,就是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綜合體,以農村包圍城市的模式,逐漸在二、三線城市攻城掠地,打出名號,沒想到這個山寨連鎖店太夯了,又被人模仿,在三、四級城市開了一間叫「肯麥基」,聽到時,他們反而很驕傲地說,證明他們的東西好到可以被山寨,山寨又山寨,許多大陸消費者,早已搞不清楚是誰山寨了誰。
    2012/03/05 10:45
  • KUSO肯麥基 麥叔叔搭肩肯德基爺爺

    大陸微博最近出現一張搞笑照片,是麥當勞叔叔和肯德基爺爺並肩而坐的畫面,用意是調侃大陸一家叫做「肯麥基」的速食店,不過可別小看這家從廣西創立的速食店,去年營運已經突破大約2.8億台幣,而且分店越開越多,現在速食餐廳生意興隆,還跨業開起賓館,要和外來的速食龍頭一拚高下。
    2012/01/09 18:42
  • 暴雨創記錄 大水阻隔成孤城

    澳洲昆士蘭北部一個小鎮麥基(Mackay),在連日豪雨之後,今天又驟下暴雨,6小時內降下了6百公釐的雨量,當局表示這是90年來首見,小鎮目前被洪水包圍,公路、通訊全斷,1千名居民遭到撤離,情況相當危急。
    2008/02/15 21:48
  • 芬蘭首位女總理 上任兩月黯然下台

    才上任2個月的的芬蘭首位女總理「賈丁麥基」,因為被指控洩漏機密文件,今天(19日)被迫下台,這也讓她成為芬蘭60年來,任期最短的一位內閣總理。
    2003/06/19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