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鹽奶 結果共31筆

  • 女嬰伯母坦承摻鹽 裁定收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偵辦女嬰緗緗疑喝摻鹽奶粉,引發高血鈉症致死案,查出女嬰的鄒姓伯母涉有重嫌,今天以被告身分約談,鄒姓伯母向檢察官坦承,今年9月到10月間,多次在女嬰的奶粉中摻了不同的鹽巴,她加入時都會均勻攪拌,除非家人泡牛奶時,會先嘗味道,否則根本很難發現異狀,女嬰伯母晚間裁定收押禁見。
    2013/11/27 18:42
  • 害死緗緗?檢拘提伯母 朝殺人罪偵辦

    女嬰緗緗喝到摻鹽奶粉,全案出現驚人發展,鄒姓伯母涉有重嫌,而且檢方朝殺人罪方向偵辦,經過2次約談,交叉比對證詞之後,檢警認為女嬰的伯母涉有重嫌,於上午發動搜索後,將她拘提到案,而女嬰的解剖報告大致完成,女嬰體內疑似被驗出利尿劑成分,這個藥方並非她在馬偕醫院住院時的用藥,檢警懷疑,在這之前可能曾到住家附近診所就醫,也因而錯過了救治的黃金時間。
    2013/11/27 12:56
  • 餵奶信偏方? 檢搜外婆家扣鹽送驗

    北檢偵辦鹽奶粉案,25日二度發動搜索,這回搜的是女嬰緗緗外婆家,還把人約談到案,根據了解,檢方還帶回相關證物,是外婆家裡所使用的鹽巴,不排除再做檢驗,和奶粉罐中的可疑鹽分作比對,目前動機,仍指向加鹽偏方說,不排除可能是60多歲的外婆或是其他家人,誤信偏方,認為加鹽巴能幫助嬰兒消脹氣,疑似加過量,積少成多,喝出狀況。
    2013/11/26 12:31
  • 親友早知女嬰生病 未料「奶粉」致命

    女嬰緗緗疑似喝到摻鹽奶粉死亡,檢警約談8名親屬,他們全都否認奶粉摻鹽,但例如,何時身體出狀況、家人怎麼處理等部分關鍵問題的說法卻有出入,因此檢警不排除近期內安排測謊,而我們也找到了女嬰父親的臉書,10月中就有朋友留言關心「緗緗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顯然周遭親朋好友都知道女嬰生病,只是沒人發覺是每天都要喝的牛奶出了問題。
    2013/11/23 12:57
  • 奶粉混鹽均勻!疑人為 再約女嬰家屬

    台北地檢署偵辦「女嬰緗緗」疑似喝到摻鹽奶粉死亡案,今天有爆炸性發展,緗緗的母親說,平常奶粉都是由夫妻倆人沖泡,不假他人之手,但檢警發現,出問題的奶粉,鹽巴跟奶粉粉末,疑似經過均勻攪拌混和,如果是有人炒菜不小心掉進去奶粉罐內,泡牛奶時應該可以看到,上面白白一坨鹽巴,跟奶粉偏黃的顏色不同,更何況平時奶粉罐有蓋子避免受潮,因此懷疑有人故意添加鹽巴,除了第二度約談跟緗緗同住的父母、祖父母以及姑姑之外,也約談緗緗的大伯夫妻兩人,以及外婆總共8人。
    2013/11/21 15:51
  • 誤摻鹽巴?肉眼難辨 父母應察奶量降

    「緗緗」疑似喝到掺鹽奶粉,導致高血鈉症併發急性腎衰竭身亡,但讓檢方懷疑的是,這半個多月以來,若是女嬰的奶量減少,做父母的難道沒有立即檢查奶粉,專業的護理人士表示,3個月大的嬰兒,味覺已經比新生兒靈敏,會出現更嚴重的排斥狀況。
    2013/11/2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