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魔戒三部曲 結果共39筆

  • 影壇盛會金球獎 下週一洛杉磯登場

    第6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26日上午在洛杉磯舉行,今年由女星妮可基嫚所主演的「冷山」囊括了8項提名,成為金球獎最風光的影片;而紅遍全球的「魔戒三部曲」也獲得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提名。最後到底誰會抱回大獎?我們帶您搶先看。
    2004/01/24 22:03
  • 李安現身上海 傳籌拍中國版魔戒

    以電影「臥虎藏龍」揚名國際的導演李安,傳出即將開拍中國版「魔戒三部曲」的消息。根據指出:目前李安正在蒐集中國古老的傳說,並在上海勘查外景,TVBS記者在上海採訪到李安,李安本人對這項消息相當低調。
    2003/12/24 18:00
  • 〈獨家〉TVBS獨家直擊 紐西蘭魔戒拍攝地

    電影魔戒三部曲的拍攝場景,在全紐西蘭總共有三百多處,利用數位科技,成功的呈現魔戒作者托爾金筆下的中古世紀,在我們昨天獨家為您介紹魔戒的拍攝地點之一皇后鎮,今天TVBS記者蔣志薇和陳儒桓要繼續為您介紹在第二集曾經出現過的許多大地風光。
    2003/12/21 13:00
  • 電影魔戒配樂 氣勢磅礡感人

    電影魔戒三部曲風靡全球,除了超炫的特效和超過300多個場景外,電影中的配樂也是功不可沒。在作曲家霍華蕭的巧思下,魔戒電影呈現出的絕佳的視聽饗宴,塑造了深刻感人的史詩神話。
    2003/12/21 08:06
  • 〈獨家〉TVBS直擊紐西蘭 實地走訪魔戒場景

    電影魔戒三部曲在全世界掀起奇幻熱潮,魔戒的拍攝地點紐西蘭,也成為魔戒迷必定造訪的國家,到紐西蘭是不是真的能看到魔戒拍攝場景呢?TVBS記者獨家前往紐西蘭,實地帶您走訪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心中最能代表「中土世紀」的原始風貌。
    2003/12/20 14:25
  • 魔戒三「王者再臨」 週四全球同步上映

    電影魔戒系列第三集,「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這個禮拜四台灣將和全球同步上映,而為了幫電影造勢,片商除了邀請蕭薔、齊秦等人到場之外,同時還斥資800萬,將電影的場景在飯店大廳完整重現。
    2003/12/15 20:00
  • 魔戒三部曲 廣受全球影迷喜愛

    電影「魔戒」三部曲將在今年年底劃下句點。號稱砸下3億1千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105億元的拍攝成本,讓「魔戒」完結篇,成為眾所矚目的影片之一。而對於這部戲的演員來說,他們也非常期待結局的到來。
    2003/12/09 10:03
  • 魔戒3王者在臨 LA首映演員齊聚

    數百位美國熱情影迷驚聲歡呼,迎接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The Return of the King,導演演員群抵達洛杉磯首映會場。伊恩麥克連︰「他們不是因為我們是誰而尖叫,他們是為魔戒中的角色而尖叫。」
    2003/12/05 21:57
  • 魔戒3紐西蘭首映 台灣影迷到場支持

    電影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在影片拍攝家鄉紐西蘭舉行全球首映會前,先於紐西蘭首都威靈頓舉行一場魔戒音樂會,開啟第一波造勢活動,來自全球各地的影迷聚集在MICHAEL FLOWER音樂廳,在片中飾演哈比人的SEAN ASTIN和矮人的JOHN RHYS DAVIS一出場 立刻引來影迷瘋狂尖叫,在來自世界各地的魔戒忠實影迷當中,也有台灣人的蹤影。
    2003/12/01 23:10
  • 「魔戒三部曲」風雲人物 吉時樂先睹為快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下個月才要上映,但如果影迷迫不急待想看劇中主角的風采,明天發行的吉時樂將帶您先睹為快!
    2003/11/10 20:29
  •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魔戒聖戰將完結

    魔戒系列電影最後一集,「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預告片曝光,近3小時的片長中,將故事重新溫習,相當方便沒看過一、二集的影迷們,在直接觀賞第三集時,更快融入劇情,而魔戒聖戰也將會在三部曲中完結。
    2003/09/29 22:24
  •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首度曝光

    奇幻電影「魔戒」即將劃下句點。號稱三部曲砸下3億1千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105億元的預算,讓「魔戒」完結篇的「王者再臨」,成為今年年終、影迷們最矚目的電影作品之一。現在帶您先睹為快,來看看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新出爐的精彩畫面。
    2003/09/27 18:04
  • 奧蘭多布魯 因魔戒精靈角色竄紅

    魔戒系列電影掀起魔幻熱潮,也讓戲中飾演精靈神射手的奧蘭多布魯,成為超人氣的偶像明星。而外型英挺的奧蘭多最近則是留起了小鬍子,在新作中改扮年輕帥氣的鐵匠,並且登上鬼盜船救愛人。一起來看看。 中古世界的精靈神射手勒茍拉斯,不僅外表俊俏、英氣十足的正義形象,也成為魔戒故事裡讓人難忘的角色之一。而26歲的奧蘭多布魯,正因為勒茍拉斯這個角色,變成眾多影迷的最愛。 超人氣的奧蘭多布魯,最近又有新作品面世,這回他換下精靈勁裝,改扮帶點頹廢、勇闖天涯救愛人的鐵匠。 除了在銀幕上談情說愛,英雄當然也得消滅邪惡,奧蘭多布魯這回面對的,是受到詛咒的鬼海盜,他與中生代男星強尼戴普,聯手在戲中斬妖除魔。 接下來,奧蘭多布魯還將和另一位銀幕大帥哥布萊德彼特合作,演出木馬屠城記,加上魔戒三部曲最後一部「所向無敵」預定在年底上映,看來今年下半年,影迷們將可以不斷見到奧蘭多布魯在大銀幕的精彩演出。
    2003/07/15 06:42
  • 「JUMP少年」 蘇宗怡找來朱學恆顛覆主播台

    當專業的新聞主播遇上臭屁的奇幻頑童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TVBS-N為年輕人特別企劃「JUMP少年」節目,力邀風靡奇幻文學界的朱學恆,與主播蘇宗怡共同主持這個專屬於喜愛電玩、科技、奇幻文學的青少年, 平常在主播台上形象端正的蘇宗怡,私底下也是一個童心未泯的大小孩,一見到曾經翻譯「魔戒三部曲」的偶像朱學恆,就立刻興奮的和他討論起各類漫畫和電玩,兩人從即將上市的哈利波特第五集「鳳凰勳章」的內容談到漫畫,再從漫畫一路談到熱門的線上遊戲,你來我往熱烈的討論差點把新聞棚的天花板給掀了起來。
    2003/06/2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