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鬧離婚 結果共146筆

  • 疑為離婚 建設公司總經理動手打岳父

    怎麼會大庭廣眾下對老人家動手,桃園一家建設公司總經理被控毆打71歲老丈人,11日下午4點多從大馬路上打進麵包店,嚇壞不少民眾,這名總經理疑似因為跟老婆鬧離婚,雙方已經互告10幾件妨礙名譽、傷害等,這回則爆出他動手打岳父。
    2018/04/13 13:55
  • 父母鬧離婚!17歲女燒炭亡 日記訴憂鬱「想活得快樂」

    新竹1名17歲趙姓少女疑因父母離婚致心情不佳,28日在房間內燒炭輕生,母親回家時發現房間飄出濃濃煙味,趕緊開門查看,驚見愛女倒臥在地,嚇得馬上報警處理,可惜仍救不回1條年輕生命。事後,警消在少女房間找到日記本,其中1頁寫著「只想活得快樂」,讓父母親看了相當自責,當場痛哭失聲。
    2018/03/30 17:12
  • 「車還我」夫妻鬧離婚 分產撕破臉揮刀傷人

    持續追蹤,爆出砍人事件的夫妻2人結婚20多年,育有2子,不過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太太沒有工作,只靠先生在卡拉OK店的一份薪水度日,2人經常為錢吵架,也會跟家人借錢,去年6月2人在土城租房子,撕破臉鬧離婚,妻子憤而帶小兒子離家出走,直到12日晚上才相約談判。
    2018/03/13 20:02
  • 「葛格」主動歸還上千萬!海倫清桃自爆去年向粉絲借錢

    有「越南林志玲」封號的藝人海倫清桃,去年(2017)初被踢爆不但身世、年齡及學歷都造假,還早已與「葛格」戴發奎結婚,兩人維持18年的無性婚姻,隨後兩人鬧離婚,離譜的「海戴之亂」戲碼讓她形象大傷。海倫清桃今天(8日)出席活動時,鬆口透露前夫過年還給她近千萬元現金,並表示兩人仍有聯絡,維持「兄妹」關係。
    2018/03/08 21:49
  • 跟女星接吻照曝光 8年婚姻就此崩壞

    倪安東2010年與美女護理師VIVI結婚,直到2014年才公開已為人夫,他最近的一次演出,是去年與管罄、李佳薇合作《千面惡女》音樂劇,卻也因此與管罄搞曖昧而鬧離婚,倪安東對此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然而,倪妻VIVI在追查後,卻也發現丈夫不只一次偷吃,外遇對象還包括女神級藝人等多人,倪安東大方坦承外遇,8年婚姻崩壞,家庭面臨破碎。
    2018/02/07 07:53
  • 潑強鹼毀妻容 士官長稱「普通傷害」:求法官給我機會

    一名在軍情局擔任士官長的朱姓男子,因為妻子篤信妙禪後,雙方時常發爭執,甚至還吵到鬧離婚。朱男一氣之下持強鹼朝妻子頭部澆淋,導致她頭部、身體多處灼傷,視力還因此受損。士林地院今(23)日開庭,朱男稱自己的犯行只是「普通傷害」,並已獲妻子原諒撤告,「希望法官給我機會。」
    2018/01/23 18:46
  • 夫失業妻鬧離婚 月前曾吵架警調解

    持續追蹤這個家庭,36歲的林姓嫌犯擔任臨時工,近一個月都沒有工作,家中經濟重擔全由妻子一人扛下,雙方經常為了錢的問題爭吵,在兒子留下的書包內還找到童言童語的小紙條,似乎早就看過爸媽爭吵,這回林姓因為男子不想離婚失控拿出BB槍威嚇,不僅自己得背上刑責,妻小也都被安置,短時間內一家五口恐怕難以團圓。
    2017/12/31 19:20
  • 夫妻不睦鬧離婚 他砍10歲兒頭部29刀出氣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男子,最近和妻子因為離婚問題導致心情不佳,結果拿10歲兒子出氣,持刀砍了兒子至少29刀,其中1刀還砍到頸部,導致男童失血過多休克送醫。男童被送醫時,頭部和手部砍到血肉模糊,其中9根手指頭肌腱受傷嚴重斷裂,急救後雖保住一命,但後續情況仍有待觀察。
    2017/11/14 10:43
  • 中信5虎將被冰理由不同 張正偉被爆「譙妻髒話」鬧離婚

    最近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中信兄弟5虎將當中的張正偉,疑似鬧出緋聞而和演員老婆鄭詩婷鬧離婚,全隊幾乎都知道這件事情。友人指出今年初開始,張正偉就沒回家不肯和老婆同住,甚至還爆料「不少人看到他車上載的是別的女人,聽說是他住台中時都和那個女生在一起,那女的挺漂亮的。」
    2017/10/18 11:24
  • 不讓孩子擔心 裘莉婚變後趁淋浴時痛哭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接受雜誌訪問內容今天曝光,提到自己為了當個好媽媽開始學下廚,還自曝和小布鬧離婚後,寧可趁淋浴時痛哭,也不在孩子面前掉淚。
    2017/07/27 11:17
  • 陸籍妻分居鬧離婚 砸夫3千萬名琴被逮

    一名住在日本名古屋的大陸籍婦人,3年前和老公正在協議離婚,但兩人明明已分居,婦人卻在半夜潛入男方家,砸毀多達54把小提琴和70支琴弓,損失高達近台幣3000萬,但犯案後立刻離開日本,直到最近重新入境才遭到警方逮捕。
    2017/07/27 10:54
  • 【家暴鬧離婚】家暴零容忍 必要時可採預防性羈押

    家庭暴力防治法自公佈施行迄今近20年了,然而許多人仍視夫妻間的家暴事件為單純的「家務事」,甚至抱持家醜不外揚的觀念。高雄市婦女新知協會表示,家暴事件已漸漸受到公眾關切,民眾應該要改變陳舊觀念,透過法律程序和求助,爭取自己的權益,讓家庭成員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2017/06/14 04:42
  • 【家暴鬧離婚】蔡豪自咎文挽妻 「我不捨!更不忍!」

    前立委蔡豪與妻子屏東縣議員宋麗華家暴風波不斷,夫妻間關係趨愈緊張,宋女甚至已正式提出離婚訴訟表達決心,蔡豪昨天得知後先後發表一份聲明稿和自咎文,企圖透過柔情攻勢挽回愛妻的心。
    2017/06/14 04:36
  • 燈節砸1.2億! 傳柯回家討2千萬被嗆離婚

    柯文哲為了台北燈節和太太鬧離婚嗎?今年燈節挽救柯文哲低迷民調,但9天花了1.2億,公務預算只有5400萬,扣掉贊助還超支將近2千萬,外傳柯文哲回家問太太有沒有2千萬,被陳佩琪嗆乾脆離婚,國民黨議員反酸「家務事」怎麼會傳出來,質疑柯文哲是為了明年增編燈節預算鋪梗!
    2017/05/24 13:03
  • 過肩摔扯頭髮!鬧離婚扭打 夫砍殺妻

    清晨五點多,在屏東發生一起老公持檳榔刀砍殺妻子事件,根據警方了解,夫妻因為感情失和,妻子訴請離婚,17日上午預計第一次開庭,但沒想到老公持刀跑到妻子上班的地方大吵大鬧,雙方爆發口角,老公竟然持刀追砍妻子,砍中脖子和背部,還好沒有傷及性命,但老公砍了人後竟然落跑,警方將循線追緝他到案說明。
    2017/03/17 17:39
  • 組裝家具有挫折感 情侶逛傢俱賣場易吵架

    有些人覺得自己動手組裝家具很有趣,但是一項調查研究發現,組裝家具會讓人產生挫折感,情侶或夫妻去逛傢俱賣場也容易吵架,甚至鬧離婚,為了減少消費者的困擾,IKEA研發出更方便組裝跟拆卸的家具。
    2017/03/09 22:25
  • 打造藍波刀「金光師」失蹤 妻子淚求協尋

    台中知名製刀師傅「金光師」李光祈,驚傳失蹤,曾經幫知名電影《第一滴血》打造藍波刀聲名大噪,之後電影《魔戒》也找他製作道具刀,29日太太出面難過說,夫妻倆前天吵架鬧離婚,隔天老公開車出門,手機打不通,一直到現在人都沒回來,就怕他發生危險。
    2016/11/29 17:39
  • 懷疑太太外遇鬧離婚 狠夫抓狂勒斃妻

    台南傳出殺妻命案!一名蔡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昨天帶著切結書去找疑似小王攤牌,但對方堅決否認,結果他回家又找妻子爭吵,雙方爆發扭打,男子一時心狠勒死妻子,事後還報警自首,不過親友和鄰居都痛罵,說蔡姓男子平時根本不管太太和小孩,還常回家要錢,甚至主動吵著離婚。
    2016/07/25 12:29
  • 快訊/鬧離婚激烈爭吵 夫暴怒勒死妻子

    最新消息,台南市發生殺妻命案,一對夫妻因為鬧離婚,發生激烈爭吵,先生一氣之下失手勒死妻子,嫌犯隨後打電話報案自首,雖然救護人員緊急將女子送醫,但被害人仍宣告不治。
    2016/07/25 00:25
  • 找妻鬧離婚 莽夫持空氣槍威脅岳父

    屏東縣一名男子要和妻子談判離婚,竟然拿著空氣槍,跑到高雄的岳父家大吵大鬧,岳父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男子還偷偷把槍藏在隔壁巷子,員警假裝離開,事後繼續尾隨男子,揪出藏槍的背包和毒品,離婚還沒談成先進了警局。
    2016/05/07 18:14
  • 慶生變「搶兒」!爸爸抱走兒子 避不見面

    苗栗縣有對夫妻正在鬧離婚,15日晚上他們一家三口約在麥當勞為兒子慶生,但孩子的爸爸黃姓男子卻趁機將兒子抱離現場,而且事後避不見面,丈夫這樣的舉動讓孩子的媽媽十分擔憂,向警方求助,警方獲報後偕同社工家訪,確認孩子安全無虞,不過因為夫妻兩人還沒有離婚,所以都有小孩的監護權,暫時沒辦法以公權力介入。
    2016/02/22 16:58
  • 進軍好萊塢有譜! 貝克漢客串《紳士密令》

    足球金童貝克漢先前才被國外八卦媒體爆料跟老婆維多莉亞鬧離婚,氣的他揚言喊告,不過現在小貝確定要進軍好萊塢。貝克漢和英國導演蓋瑞奇是好朋友,已經跟兒子布魯克林進行拍攝新片,但其實他最近有在電影《紳士密令》中客串,戴著眼鏡梳油頭,不過仔細看還真的沒發現。
    2015/09/06 12:14
  • 賓士vs.BMW 陸夫妻離婚爭產怒玩「碰碰車」

    廣東佛山日前發生一起驚人車禍,一輛賓士休旅車,當街跟另一輛BMW休旅車,玩起了「碰碰車」,連番對撞之後,BMW車頭、車門都被撞凹,連安全氣囊都炸開來,賓士車也是車頭全毀,結果一查之下,竟然是夫妻鬧離婚,財產談不攏,拿豪車賭氣。
    2015/08/09 11:34
  • 怕私事模糊焦點 周杰倫跑「廁所」躲媒體

    老婆昆凌確定懷孕後,藝人周杰倫為了台北市政府舉辦的活動首次露面,或許怕私事模糊焦點,周杰倫整場活動跑給媒體追,還一度躲到廁所,因為才剛娶進昆凌,今天傳出岳父岳母鬧離婚,怕家務事取代版面,乾脆避而不談
    2015/04/27 17:29
  • 控媳6年花500萬 婆婆發傳單判拘役30天

    台中一位劉姓婦人不滿媳婦花光兒子的500萬元後鬧離婚,到她的住處散發「一個母親的心酸淚史」傳單給鄰居,游女反駁,錢都是用在家庭開銷,認為宣傳單上面寫的都不是事實,怒告婆婆誹謗罪,台中地院認為,就算媳婦花光錢,也是媳婦跟兒子2人的私事,跟公共利益沒有關係,結果判決婆婆拘役30天
    2015/04/1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