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變「搶兒」!爸爸抱走兒子 避不見面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縣有對夫妻正在鬧離婚,15日晚上他們一家三口約在麥當勞為兒子慶生,但孩子的爸爸黃姓男子卻趁機將兒子抱離現場,而且事後避不見面,丈夫這樣的舉動讓孩子的媽媽十分擔憂,向警方求助,警方獲報後偕同社工家訪,確認孩子安全無虞,不過因為夫妻兩人還沒有離婚,所以都有小孩的監護權,暫時沒辦法以公權力介入。


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抱著穿紅色帽T的小男孩走到速食店樓下,邊走邊回頭,瞄了一眼,過沒多久男子看到左方有出口,抱著孩子開始狂奔,很快的衝出門,人就消失在街角,經過警方調查了解,這名男子其實是孩子的父親,他和妻子正在打離婚官司,15日晚上一家三口約在苗栗這間速食店要為孩子慶生,但男子卻無預警地抱走孩子,事後避不見面。

小男孩母親楊小姐:「他家人一直說他沒有聯絡上他,讓我感覺我更著急,我每天晚上都在想著小孩子,每天晚上都在想,一閉著眼睛,就想到小孩子在找媽媽的樣子。」

孩子的母親楊小姐邊講邊哭,說自己看到孩子被抱走,擔心兒子的安危,每晚睡不著覺,而且無心工作,不過面對兒子抱走孫子,人在頭份賣餡餅的小男孩的外公、外婆卻說孩子現在很安全,自己的兒子會把小孩抱走都是有原因的。

小男孩阿嬤:「她自己本身負債4、50萬元,常常叫我兒子付,我兒子付得受不了,不拿錢給她,她就報復他,那個兒子不給他看,現在他就把小孩子帶走了。」

事後警方表示,事發當晚接獲報案,第一時間已經掌握黃姓男子還有男童的行蹤,與社工進行家訪後,也確認孩子安全無虞,不過受限於夫妻兩人尚未離婚,兩人都有孩子的監護權,暫時無法以公權力介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撫養權#強行#搶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51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