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高空作業 結果共60筆

  • 〈獨家〉45度懸空8層樓 台電訓練如「蜘蛛人」

    外界對台電普遍存有「國營事業肥貓多」的觀感,不過其實台電的部分單位薪水不好賺,像是專門維修高壓電塔的作業人員,常常要在至少20公尺,大約8層樓以上的高空作業,這樣的台電蜘蛛人,目前全台大約有1000多位,他們考進台電後必須接受長達半年的訓練,通過測試結訓後才能上線工作,而過去每年都有10%的人無法完成結訓,因為除了要不怕高,還很要求體能,帶您到他們的基地,直擊訓練實況。
    2013/02/20 19:34
  • 〈獨家〉摩天輪跨年煙火 施工全程吊高空

    下星期一就要跨年了,各地都有絢麗的煙火表演,雲林1家樂園今天停止摩天輪運轉,出動吊車把工作人員吊上88公尺高空,在摩天輪中間骨幹綑綁煙火,業者說,這個工作團隊曾經參與國慶和101跨年煙火,但摩天輪難度更高,因為施工必須全程仰賴吊車,高空作業還有強風威脅。
    2012/12/28 19:14
  • 世界最高! 陸建277.5M跨長江電塔

    大陸官方為了解決上海吃緊的用電問題,正在興建一條從安徽送電到上海,長達6百多公里的輸電線路,過程中最壯觀的,是為了讓電纜一口氣跨越長江,要在長江兩岸興建高達277.5公尺,相當於近百層高樓的電塔,今天上午高空作業進入關鍵時刻,場面壯觀。
    2012/10/28 18:42
  • 挖土機登13樓頂 高空作業路人驚

    山西太原日前出現一幅讓很多路人看了都心裡發毛的景象,一輛挖土機竟然被運上了13層樓高的舊大樓上拆房,在毫無防護設施的情形下,高空作業。
    2012/01/08 11:49
  • 疑強風吹落鋼架!15米高墜 2工人死

    正在施工中的五楊高架橋發生工安意外!49歲的泰籍勞工與一名39歲的台灣籍泰國人,下午站在H鋼架上,被吊掛到15米的高空作業,卻疑似因為瞬間風力過大,吹落H型鋼架,2人因此摔落地面,當場死亡。
    2011/11/28 14:43
  • 作業車直升天花板 夾死桃機工人

    桃園機場今天發生嚴重工安意外!2名工人乘坐高空作業車,到5公尺高的天花板打洞,卻疑似機械故障,作業車失控不斷上升,其他工人緊急割斷油管,才讓作業車停止,但其中一名59歲的林姓工人,已經被夾在吊籃與天花板中,緊急被救出後送醫,但經過5個小時的搶救,仍然傷重不治。
    2011/09/16 10:28
  • 玩命!20米高空作業 工人沒綁繩

    桃園一期航廈,正在進行屋頂的施工工程,但有民眾發現,施工人員沒有做任何的安全措施,儘管身上有安全扣環,但卻沒有扣在屋頂的安全繩上,誇張的是,施工人員就在屋頂上滑行移動,而且累了還坐在屋頂上休息、喝飲料!
    2011/08/25 18:25
  • 〈獨家〉坐「招牌」升空!5樓高掛看板 險象生

    高空作業的工作向來危險,在新北市卻有一家連鎖超商,請來吊掛公司掛招牌,不過作業過程險象環生,工作人員不是坐在吊籠裡掛招牌,而是坐在招牌橫桿上,頭上沒戴安全帽,身上也沒綁安全帶,招牌跟人就這麼往上吊了5層樓這麼高,讓大家看了都替他捏一把冷汗。
    2011/08/15 18:51
  • 吊籃鋼索斷裂 2洗窗工人懸半空

    新北市板橋中山路稅捐大樓,上午2名洗窗工人進行高空作業時,突然吊籃的鋼索斷裂傾斜,2名工人受困在8層樓高的半空中,搖搖欲墜,十分驚險,幸好最後靠身上的安全繩索,垂降吊下,工人最後平安無事。
    2011/07/30 18:00
  • 橋墩塌1死4傷 勞委會要求停工

    今天北台灣天氣颳風轉涼,沒想到因此釀成嚴重的工安意外,新莊一處捷運工地,一座正在捆紮鋼筋,還沒有灌注混凝土的橋墩,竟然因為承受不住瞬間強風,應聲倒塌,造成當時正在高空作業的5名工人受傷,其中一人生命垂危,經過急救,在晚上宣告不治;勞委會在晚間也宣布,要求事故地點,工程暫停施工,釐清真正事故原因。
    2009/11/0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