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髒彈 結果共33筆

  • 傳基地鎖定體育館 展開「髒彈」攻擊

    美國可能遭到新的恐怖攻擊,國土安全部今在網站上公布,基地組織可能選在伊斯蘭齋戒月的最後一天(10月22日),對包括紐澤西在內,7大美式足球體育館,用所的輻射污染的「髒彈」,展開恐怖攻擊,這也讓球迷和一般民眾,提心吊膽。
    2006/10/19 22:28
  • 恐怖攻擊是假的 FBI被人蛇集團耍

    布希就職前夕曾傳出,有華人恐怖分子企圖以髒彈攻擊波士頓,經過連日的調查,發現可能是大陸人蛇集團內鬥所釋放的假消息,連FBI都被耍。儘管如此,髒彈攻擊的情報仍不斷傳出,英國BBC模擬髒彈攻擊倫敦,由於十分逼真,引起相當大的爭議。
    2005/01/22 18:26
  • 〈獨家〉感恩節假期近 查獲婦人帶槍闖關

    感恩節即將到來,美國各地也陸續出現旅遊人潮。美國中央情報局警告,基地組織可能會製造具有放射性的髒彈來攻擊美國,就在此時,邁阿密機場查獲一名80歲老婦人把槍藏在一本被挖空的書中,引起海關人員一陣緊張。
    2004/11/24 17:00
  • 英報記者喬裝軍火商 破獲髒彈陰謀

    英國反恐部門破獲一起恐怖分子的炸彈陰謀,幕後的大功臣竟然一名英國八卦報記者,這名記者和警方合作,假裝成賣「髒彈」的中東商人,身上裝著針孔攝影機,將整個交涉過程都拍攝下來,除了讓警方成功逮捕4名恐怖分子,也阻止了一場輻射炸彈威脅。
    2004/09/27 13:35
  • 美五大城 新年險遭「髒彈」攻擊

    美國聯邦調查局在今天透露,美國截獲情報,在新年期間,美國五大城市差一點遭到「髒彈」攻擊,也就是含有輻射殺傷性物質的土製炸彈,美國緊急派出幅射專家進駐這五大都會,還好後來有驚無險,我們要透過3D模擬動畫,來看看萬一紐約遭到「髒彈」襲擊的景象。
    2004/01/08 18:11
  • 截獲企圖炸橋威脅 美波特蘭封橋

    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和福斯電台的報導,美國在新年假期期間曾因為接獲線報,指出可能有恐怖份子在美國本土發動髒彈攻擊,因此派出了能源部多名幅射專家,在美國紐約華府以及賭城等五大城市待命。
    2004/01/08 16:54
  • 美報揭露5大城市 新年受髒彈威脅

    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和福斯電視台的報導,美國在新年假期期間,曾派出能源部多名幅射專家,在美國紐約華府以及賭城等5大城市待命,因為有消息指出,基地恐怖組織打算以髒彈,在新年假期期間攻擊美國本土。
    2004/01/08 07:15
  • 泰警方截獲髒彈 免除恐怖攻擊危機

    泰國警方今天在曼谷逮捕了2名兜售放射性炸彈的嫌犯,警方原本以為美國是被鎖定的目標,之後發現並非如此,另一方面則有情報傳出,恐怖份子可能是打算攻擊當地的外國大使館。 這個以銫元素所製成的放射性炸彈,又叫做髒彈,髒彈一旦引爆,可能會造成大範圍地區的輻射污染,而泰國的便衣刑警,就是在嫌犯以近24萬美元的價格兜售髒彈時,以現行犯罪名逮捕了兩人。警方根據最初情報,原本判定炸彈是要拿來對付美國,後來才發現另有目標。
    2003/06/14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