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騙財騙色 結果共133筆

  • 網蟲現形!部落格PO網 引發迴響

    新聞常常報導網路騙財騙色的案件,有一名網友,號稱「專剋男蟲之殺蟲劑」,特地蒐集網路男蟲女蟲的新聞資料,PO上網提醒網友,因此許多有被詐騙的網友紛紛留言,引起迴響。
    2010/06/15 12:23
  • 網路惡狼冒「女」明星 騙財騙色被逮

    再傳網路詐騙!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冒用在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明星藝能學園」女成員的照片,上聊天室搜尋交友,以甜言蜜語解除女網友戒心,再約出騙財騙色!而這名惡狼還藉由自己曾經在超商打工的經驗,佯裝成超商經理,進入超商調開店員,趁機偷取收銀台現金,行徑相當惡劣。
    2010/03/29 12:47
  • 假馬蓋先! 外籍男蟲2度來台騙女

    台北縣警局破獲一起網路男蟲騙財騙色的案件。一名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6年前年先以影集百戰天龍裡酷似「馬蓋先」的外型,在台灣詐騙被害女子,當時判刑4年10個月,沒想到事隔6年,這回他改變造型,綁起馬尾學貝克漢,謊稱是英國奧運射箭儲備國手,換了假名,持著偽造護照再度進入台灣,用同樣的手法詐騙台灣女子,受害人者10人以上。
    2010/03/26 12:09
  • 騙財騙色!外籍男蟲 兩度來台騙女

    桃園地檢署聯合台北縣警局共同偵辦,破獲一起外國男蟲騙財騙色,一名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2003年早就在台灣詐騙台灣女子。當時判刑4年10個月,服刑後遣送回國,沒想到這次用假名再度進入台灣,而且還用同樣的手法,詐騙台灣女子,受害人遍及北台灣。
    2010/03/25 17:52
  • 澳洲男騙財騙色? 女扮田中千繪逮人

    去年一名女大學生「珊珊」,出面控訴一名美國在台協會官員對她強拍裸照,沒想到今天她又出面控訴,遭到一名澳洲籍男子騙財騙色,對方避不見面,為了找出男子的真正身分,珊珊還利用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的照片,引誘對方上鉤,這名澳洲籍男子終於出面,但是因為兩人的感情糾紛沒有實體證據,警方難以追查,珊珊氣的自己上法院想要按鈴控告。
    2010/02/08 12:07
  • 韓瑜伽大師遭控 靠瑜珈騙財騙色

    南韓一名瑜珈大師叫李承憲,以呼吸法追求身心和諧,創立了所謂的「丹瑜珈」,在全球有1千多個瑜珈中心,招收數十萬名學員,不過有學員爆料,這個瑜珈中心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不但藉著練瑜珈來歛財,1年獲利10多億台幣,讓李承憲過著奢華生活,還有女學員指控遭到性騷擾。
    2010/01/11 17:47
  • 假男模騙財色 驗DNA破性侵懸案

    日前自稱是股票分析師的許顯名,假裝網路型男騙財騙色,至少有24名婦女被騙,沒想到上個月嫌犯落網後,警方比對DNA才發現,原來11年前,許顯名就以假名成立化妝品公司,當時還涉嫌性侵一名15歲少女,因為用假名應訊,當時連檢警都被矇騙成了懸案,直到比對DNA,才讓他無所遁形。
    2009/12/17 12:06
  • 金髮帥哥通緝犯 冒稱醫師詐40女

    台北縣一名詐欺通緝犯,專門在網路鎖定未婚的女護士,謊稱是急診室醫師或是體育老師,冒用其他人的照片騙財騙色,目前至少有40名女子受騙,詐騙金額上千萬元。
    2009/11/29 12:07
  • 盜用照片騙財色 男模跨海告侵權

    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在網路上騙財騙色的許姓男子,他盜用一名國外混血男模特兒的照片,詐騙了20多名的女網友,被盜用照片的男模特兒Richie,得知消息之後,決定要來台灣,對這個騙財騙色的男子提出告訴。
    2009/11/24 12:16
  • 手機交友遭騙 女公務員損失30萬

    手機交友也成了歹徒騙財騙色的新工具,台中一名陳姓女公務員透過手機交友,認識一名自稱「張適豪」的男子,沒想到騙徒利用女方急著結婚的心理,以展現誠意為理由,要求被害人付戀愛基金,不然就要公佈雙方的一夜情,造成被害人前後被詐騙30多萬,報案想要追回,沒想到才發現根本找不到「張適豪」這個人。
    2009/03/22 12:33
  • 神棍騙財騙色? 大學生出面指控

    台北縣永和專門替同志求緣份的兔兒神廟,爆發詐騙性侵疑雲,多名大學生出面指控,一名自稱「命理界小叮噹」的蔡姓男子,以信徒的身分,暑假期間經常出沒神廟,利用改運和招桃花的手段詐騙受害人,甚至下藥疑似猥褻,一名被害人向警方備案,也將正式提告。
    2008/09/01 12:16
  • 高捷狼假冒台大教授 7人受害

    高雄捷運才啟用沒多久,就出現高捷之狼,高雄警方逮捕到的這名52歲黃姓男子,曾經是國小老師,他假冒台大醫學系教授,可以幫人調理體質,在高雄捷運站誘騙單身女子,甚至還將被害女子帶到賓館性侵,總計有7名女子遭他騙財騙色。
    2008/06/04 12:13
  • 佯裝車行小開 網路男蟲詐財騙色

    又有網路男蟲騙財騙色;31歲的陳姓男子,冒充改裝車行小開,在交友網站和聊天室裡,結識女網友,之後就像寄居蟹一樣,不只住在網友家還搜刮財物,詐財騙色後再轉移目標,受害女網友至少6人。
    2008/04/26 18:42
  • 騙財騙色? 王姓店長:對方報復手段

    台北市一家知名披薩店店長,被女網友指控騙財騙色,女子指稱去年10月和王姓店長在網路聊天室認識後,第一次相約出遊,就被性侵,事後將錯就錯和對方交往,但是男子騙了她1萬元就漸漸疏離,但王姓男子全盤否認,表示自己已經結婚還有小孩,拒絕和女子交往,沒想到對方卻控告性侵作為報復。
    2008/02/11 13:43
  • 網路男蟲騙財騙色 裝多金工程師

    又有網路男蟲涉嫌騙財騙色!42歲無業的徐姓嫌犯,謊稱是多金的工程師,在奇摩交友及網路聊天室,專挑單身熟女下手,趁機下藥迷昏對方加以性侵害,甚至盜領被害人數十萬元的存款,恐嚇對方如果報警,就將私密照公佈在網路上;至少有3名以上女子受害,精神崩潰,大罵嫌犯可惡又可恨。
    2008/02/05 18:50
  • 防假警詐騙 3新型銅質警徽亮相

    近年來,不少詐騙集團假冒警察騙財騙色,警政署決定效法美國警方,在警制服上加掛一個警徽,內容標示永久編號和姓名,好讓民眾查證,目前設計3種樣式,經過全國警察票選後就能製造,但也有人批評治標不治本,因為警徽還是可以仿冒。
    2008/01/05 19:23
  • 網路假包養 騙財騙色警抓人

    網路複雜,高雄市警方就破獲一個假包養,真恐嚇詐財的男子。根據了解嫌犯專門以裝有錢人的方式,在網上尋找想被包養的女子,不但騙取對方錢財,還拍照恐嚇威脅,而當警方找上門時,嫌犯還以為黑道上門嚇的報警,讓警方啼笑皆非。
    2007/05/05 12:03
  • 冒牌警察「阿賢」 栽在「阿賢」手上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假冒的刑警,他利用制服道具,謊稱自己是警察,向一名女子騙財騙色,沒想到,被害人說亡父托夢,要她去高雄市刑大找一名真刑警幫忙,結果真警察逮到冒牌歹徒,巧的是,兩人不但綽號都叫「阿賢」,還長得很神似!
    2007/01/04 12:06
  • 假神棍詐財 首位宗教女流氓落網

    國內第一位,被提報治平對象的「宗教女流氓」彭郁婷,涉嫌借宗教名義詐財,還在被害人家門口噴漆恐嚇,行徑大膽囂張,警方發現,彭郁婷的丈夫,是列管的「神棍流氓」,夫妻倆聯手騙財騙色,前科累累。
    2006/10/27 09:58
  • 8千萬大陸遺孀 控警長騙財騙色

    花蓮一名已經退休的派出所所長,被一名大陸女子指控騙財騙色,這名女子自稱之前有過兩段婚姻,還繼承8千萬遺產,3年前,他為了這段婚外情,還和第二任丈夫離婚,如今和新情人人反目成仇,訴訟收場。
    2006/08/24 17:30
  • 酒店公主控騙財色 包小柏未回應

    毒舌派主持人小柏花邊新聞不斷,這次有一位前花中花酒店公主「小麗」泣訴指控,說包小柏騙財騙色,還向他借了10萬元,目前小柏人在加拿大,沒有回應。
    2006/08/18 12:03
  • 自稱佐欽寺住持 被控喇嘛輩分高

    被指控詐財騙色的喇嘛林喇仁波切,自稱是來自西康佐欽寺住持屬於紅教,在喇嘛裡頭輩分地位極高,現在陷被指控騙財騙色逃到國外,我們找到另一名被控和他聯手犯罪的的林姓女徒,她嚴詞駁斥指控,陷入各說各話的局面。
    2006/07/14 18:42
  • 假喇嘛詐財騙色? 比丘尼出面指控

    一名比丘尼上午出面指控自稱活佛轉世的一名喇嘛,在台灣騙財騙色,已經至少有10多名女信徒受害,其中還包含2名官員的太太,這名遭指控的喇嘛目前人在國外,受害信徒決定不再沉默,向警方報案。
    2006/07/14 13:36
  • 護士採花賊 網路男蟲騙財騙色

    在網路上有「護士之狼」稱呼的周姓男子,雖然已經因為騙財騙色被法辦,但還是不斷裝有錢人,開著名車詐騙女網友,在網路上,不甘受騙的網友還自組網站,直接稱呼行徑惡劣的男子叫護士採花賊。
    2006/03/26 12:15
  • 〈獨家〉「報你知」 神棍消災三騙術手法曝光

    民間江湖術士驅魔,流傳三大騙術,先是騙你身上卡陰,整杯茶水變黑,接著說神明上身,表演在滾燙的油鍋洗手也不會燙傷,最後消災解厄,雞蛋蛋黃變黑,取得信任,唬住信徒,甚至騙財騙色,接下來要拆穿神棍騙術,民眾千萬別再上當。
    2006/02/2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