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駐韓美軍 結果共124筆

  • 青瓦台安排川普視察韓福瑞營區 別有用心

    韓媒今天報導稱,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安排11月初訪問南韓的美國總統川普視察京畿道平澤的駐韓美軍基地韓福瑞營區,而不是參訪最前線非軍事化區(DMZ),可謂別有用心。
    2017/10/26 11:00
  • 護首都 韓擬將愛國者飛彈砲兵部隊北調

    在駐韓美軍完成「薩德」的部署後,加強了南韓南部地區反飛彈力量,南韓軍方擬將南部地區一支PAC-2型「愛國者」飛彈砲兵部隊遷到首都圈,以加強首都圈反飛彈力量。
    2017/09/14 08:30
  • 因應北韓核試 韓美研擬強力軍事方案

    北韓第6次核試後,南韓軍方消息人士表示,合參議長鄭景斗與駐韓美軍司令布魯克斯,正磋商可能採取高強度武力的因應對策。
    2017/09/04 13:27
  • B-1關島備戰 駐韓美軍隨時先發制人

    面對北韓的飛彈威脅,美軍有好幾種軍事選項,首先他們可以從關島派遣轟炸機、駐韓美軍的空軍執行精準轟炸,如果要進行大規模戰爭,韓美聯軍陸戰隊則可能從北韓的兩側海岸線登陸包夾,不過勢必會引發北韓強烈報復,攻擊目標就是距離38度線,只有40公里的首爾。
    2017/08/12 13:22
  • 南韓取消星州薩德基地電磁波測量計畫

    南韓國防部今天透露,國防部決定取消對位於慶尚北道星州郡、駐韓美軍「薩德」部署基地的電磁波測量計畫。
    2017/07/21 17:38
  • 民調:南韓民眾贊成部署薩德增加至57%

    蓋洛普韓國今天發布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57%的南韓民眾贊成在駐韓美軍基地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又稱薩德反導系統),反對的受訪者比例則達27%。
    2017/07/07 16:44
  • 美國在韓國部署聯合空對地遠距攻擊飛彈

    韓國軍事外交消息人士今天表示,駐韓美軍在全羅北道群山空軍基地,部署10多枚聯合空對地遠距攻擊飛彈(JASSM),且部署時間是在「薩德」發射車漏報爭議之後。
    2017/06/26 17:51
  • 南韓外長:無意推翻部署薩德的決定

    南韓外交部長官康京和今天在首爾表示,駐韓美軍部署「薩德」系統,是韓美兩國共同作出的決定,南韓無意推翻這項決定。
    2017/06/26 16:01
  • 駐韓美軍司令:薩德無法消除北韓威脅

    駐韓美軍司令布魯克斯(Vincent K. Brooks)今天表示,協防南韓是部署「薩德」(THAAD,終端高空防衛系統)唯一目的,要消除北韓威脅,還是必須透過國際合作。
    2017/05/25 17:42
  • 駐韓美軍擬組建諜報部隊 滲透北韓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駐韓美軍計畫今年下半年創立蒐集對北韓人工情報(HUMINT)的專門部隊,美國政府內部也開始出現成立專門蒐集北韓情報的綜合情報組織。
    2017/05/08 14:21
  • 薩德系統送抵高球場部署 警民爆衝突

    儘管環境評估還沒有完成,但擔心北韓隨時可能的飛彈威脅,駐韓美軍在未經通知之下,今天凌晨奇襲式地將薩德導彈防衛系統裝備,送達預定部署的高球場,引來當地居民強烈抗議,不但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甚至集體落髮表達不滿。
    2017/04/26 11:40
  • 薩德組件運入南韓 盡早實現戰力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駐韓美軍今天凌晨將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薩德)的部分組件運入慶尚北道星州高爾夫球場,以盡快投入實戰運用。
    2017/04/26 10:35
  • 美軍去年舉行3次速抵朝鮮半島演習

    駐韓美軍今天證實,美國本土和駐日美軍「愛國者」飛彈部隊去年啟動了3次快速抵達朝鮮半島的演習,以提升半島在緊急狀況下的飛彈防禦能力。
    2017/04/21 11:44
  • 美副總統彭斯訪板門店 向北韓施壓

    正在南韓訪問的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上午10時許,搭乘直升機抵達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南方的駐韓美軍波尼法斯營區,並探訪了南韓最前線的非軍事地區(DMZ)內崗哨。
    2017/04/17 13:44
  • 彭斯談北韓射彈 「美國在此捍衛南韓自由」

    美國副總統彭斯抵達南韓,今天將和駐韓美軍共進復活節晚餐,彭斯表示,一路上都有和川普保持通話,北韓的試射挑釁,更證明美國需在此捍衛南韓的自由。
    2017/04/16 18:56
  • 薩德發射車抵韓 陸:將採取「必要措施」

    儘管中國大陸接連以不同的方式高調抵制,美韓兩國還是在昨天,空運薩德發射車抵達駐韓美軍烏山基地,並且表示很快將會完成部署投入軍演,而這麼做的代價是,韓國媒體報導,在大陸的樂天超市,已經有1/4被勒令停業,正在北京開兩會的大陸軍方人士提到薩德,更是言詞激烈。
    2017/03/07 17:24
  • 快訊/日媒:駐韓美軍基地內 傳開槍掃射事件

    南韓西邊群山市的美軍基地內,疑似發生開槍掃射事件。根據日本朝日新聞的報導,事件發生在今天早上,目前營地司令官已經發出外出禁止令,徹查整起事件。
    2016/03/08 14:02
  • ​金正恩又要射飛彈? 美軍全程警戒防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造訪南韓,巡視美韓軍演最新狀況,也讓朝鮮半島的關係持續緊張!尤其是4月15日,就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北韓是不是會在這個時機發射飛彈恐嚇呢?卡特表示,駐韓美軍的口號是「今晚隨時準備作戰」,他們正全面監控,金正恩的一舉一動
    2015/04/13 22:01
  • 北韓嗆戰/兩韓警戒升高 美軍眷屬撤離演練

    朝鮮半島有可能爆發戰爭嗎?至少目前駐韓美軍,正在針對美軍外交官以及眷屬,進行撤離演練,萬一北韓突然進攻,所有的美僑可以立刻撤離,根據了解,這次訓練是為了北韓砲擊首爾,或是出現明顯挑釁跡象時,保護軍人家屬,TVBS特派記者今天嘗試到龍山基地進行採訪,不過四周警戒森嚴,警力比平常多了1倍以上,完全無法越雷池一步。
    2013/04/11 17:21
  • 在野黨杯葛執政 朴槿惠向國民道歉

    南韓首位女總統朴槿惠才剛剛就任1週,就出現內憂外患,在野黨杯葛政府預算,阻擋內閣人事過關,朴槿惠大動作發表「對國民談話」,同時對於施政讓國民感到憂心,公開向人民道歉,而這時候北韓也動作頻頻,正集結軍隊,計畫陸海空大規模軍演,雪上加霜的是駐韓美軍在首爾開槍鬧事,朴槿惠現在一個頭兩個大。
    2013/03/04 17:17
  • 南韓艦沉/北韓:入戰爭狀態 美派F22戰機赴日

    南北韓瀕臨開戰邊緣!北韓今天指責南韓「捏造天安艦的調查報告」,並且宣布朝鮮半島等同進入「戰爭狀態」,南韓總統李明博緊急進入地下壕溝,舉行國安會,公開譴責北韓「違反停戰協定」,並且將在下週公布懲罰方案,兩韓戰事一觸即發,美軍下午宣布,將緊急派調12架F22猛禽戰機,進駐日本琉球基地,接連駐守4個月,同時下令駐韓美軍,提升警戒層級。
    2010/05/21 18:29
  • 南韓艦沉/〈快訊〉南韓艦艇遭擊沉 美司令:已提高戒備

    針對南韓一艘哨戒艇遭擊沉的事件,駐韓美軍司令夏普,提及朝鮮發生劇變事態的可能性,並且強調會強調制定相關對策。 夏普表示,韓美兩國正在針對一切可能性,和各種狀況做好準備。
    2010/03/27 00:21
  • 因應亞太危機 關島設轟炸部隊

    由於駐韓美軍面臨縮編的問題,因此為了能夠即時處理亞洲地區的軍事危機,美國政府計畫未來在關島美軍基地,增加一個「轟炸部隊」,以空中武力來快速摧毀敵方軍事設施,另一方面,美國也加緊與日本的軍事合作,將在明年3月進行首度的神盾艦反飛彈試射。
    2005/06/01 21:41
  • 抗議美軍輾斃學生 南韓警民衝突

    南韓在去年6月,發生一起駐韓美軍撞死兩名女學生的意外事件,這起事件在昨天屆滿一週年,各地不少南韓民眾都舉行了追悼會,不過漢城的一場集會,最後演變成激烈的警民衝突。 大約兩萬名的南韓民眾,試圖接近漢城的美國大使館,結果被南韓鎮暴警察擋下,雙方立刻爆發肢體衝突。情緒激動的民眾不但與警方拉扯成一團,還在街上又跑又喊,南韓警方為了控制場面,不僅動用催淚瓦斯,並以盾牌阻擋抗議群眾進入美國使館,一場暴動終於平息,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03/06/1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